為什麼永遠都是,富人少數人,窮人是多數,說明聰明人少數嘛

2021-03-04 03:56:17 字數 2242 閱讀 9823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永遠都是,富人少數人,窮人是多數,說明聰明人少數嘛?這個問題有意思,這是一個永恆的話題。

2樓:心的距離

富人少數人,窮人多數人,這只是在一定社會當中存在,目前我們國家實現共同富裕。為了提擴大中等收入者的比重。

3樓:高小球飄

為什麼永遠都是,富人少數人,因為成功緻富是需要很多的條件的不僅僅是聰明。

4樓:徐中粗人

因為,只有大多數人沒錢,少數人才能有錢。所以永遠是窮人多數,富人少數。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不是絕對的,因為我們國家現在提倡共同致富,大多數人還還是平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要以科學表明的話,一般來說1%的財富掌握在99%的手中,然後99%的財富掌握在1%的人的水。

7樓:止咳糖漿時代

我們生活當中的這些只資產幾乎99%都是額保留在1%的富人當中。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永遠都是富人小數點球迷是多少算命聰明伶少數嗎不是應該都要靠運氣和命

人!為什麼有窮人跟富人?

9樓:小倫紗布

加班出汗的是

窮人,打球出汗的是富人 寫材料的是窮人,念材料的是富人; 欠私人錢的是窮人,欠公家錢的是富人; 吃糖的是窮人,尿糖的是富人; 喝酒看度數的是窮人,喝酒看牌子的是富人; 娶媳婦的是窮人,找情人的是富人; 耕種土地的是窮人,買賣土地的是富人; 老婆兼祕書的是窮人,祕書兼老婆的是富人; 種稻的是窮人,種草的是富人; 養豬的是窮人,養狗的是富人; 採茶的是窮人,品茶的是富人; 回答題的是窮人,要答案的是富人。

10樓:手機使用者

窮人大多數缺少野心和機會,想得到機會就要從富人著手,可是現在社會的人不是都要面子嗎?要面子的一世不會有機會出現,在社會要學會變裝,我是比較討厭富人的,更討厭有錢找女人的想法(而且要找外地的),一點成就都沒,真的有些羨慕那些從富人手裡大手打手撈錢的女人(要撕心裂肺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世界萬物.什麼東西.什麼現象.

它都有個正反兩面,這很正常,當然了窮人和富人的存在肯定是由有很多因素造成的;有的家裡幾代人都窮,因為文化有限,再加上收入又不多,在思維方面更沒想過,怎樣能改變這樣的狀況,就是有想法,也沒的資本做什麼/生意.創業之類的啊/有的父母創業,才有今天的富裕,有的是繼承家族的事業.父母的財產.

社會上有的富很富,社會上有個新聞;放學的時候,有個寶馬車停在學校門外,接小孩放學.這事,有個小孩一不小心,手上玩的玩具砸的寶馬車子上了,車主看見了,心想;砸我寶馬,你買的起嗎/賠的起嗎/就走過去.過去打了孩子兩個耳光,小孩的奶奶打**給兒子,兒子來了砸了他的寶馬,他更有錢,用錢砸死人,問他寶馬買的多少錢/回答;200萬現在值多少錢/160萬.

要他自己去車裡數錢,陪.然後砸了車,問他打我兒子怎麼算/500萬一個耳光,2個.一千萬.

富裕的真多.

12樓:手機使用者

世界上現在的財富的分配是10%的人佔

13樓:爔禁桬

因為人的思想觀念不一樣咯!有人喜歡平平凡凡的過一生,而有人則想有所做為轟轟烈烈的過一生,人生觀價值觀不同,所以就有了窮人和富人…

14樓:點艹小逸

窮人越來越窮,是因為他們不知道奮鬥不知道怎麼去改善自己去成為一個富有的人怎是抱著嫉妒的心理去做事情所以會越做越差;而富有的人人家知道怎麼去奮鬥勇於跟著社會前進所以人永遠富有是在所難免的····

15樓:迷迭逆夏傖

其實窮人和富人差的就是有沒有野心

16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有好人,才有壞人,同樣的,因為有窮人,才有富人!

17樓:酒井沙希

努力可能成為富人,不努力就一定是窮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共小平同志說過 允許一部分人先富 然後由富人帶動別人再致富 所以造成貧福有差距! 呵呵 所以是共產黨讓你們窮的 ! 共產主義所謂的無處不溫飽 無處不幸福的理想世界是不現實的

19樓:手機使用者

窮人?富人?想法不一樣,觀點不一樣,目標和那份上進心不一樣

20樓:安小夕

因為只有窮人才有富人啊。

窮人是不是永遠都是窮人啊,富人永遠都是有錢人,現在創業是不是很難啊

窮人不可能永遠是窮人,只要你足夠勤 奮,足夠踏實,機遇總會垂青你的,鹹 魚翻身的事也是屢見不鮮的,富人也不 可能永遠有錢,創業難守業更難,如果 不用心的經營自己的產業,遲早也會做 吃山空的,現在創業是很難,但是如果 你選擇對了專案,努力去做也不是沒有機會的 並不是說窮人永遠都是窮人。富人永遠是有錢人...

在世上為什麼窮人多富人少?而不是富人多窮人少

看世界換個角度就不一樣了,很多有錢的 富人 在精神上卻是窮光蛋。沒錢的大叔,兒孫滿堂,其樂融融。不見的有錢就是 富人 我窮盡天下,卻擁有家庭和睦。機會有多少?把握住機會的又有多少 光抱怨根本沒用,像死狗一樣活著,像黃牛一樣努力著,這樣對得起自己就夠了,也許不能幫助自己成為富人,但是 最起碼你會離窮人...

為什麼窮人多富人少,為什麼中國現在窮人多,富人少呢?

窮人幫助別人少,富人幫助別人多。富是聚起來的,窮是散出去的。幫助別人一定有回報,傷害別人一定得報應。因為富人背景強大,機遇好,命好 貧富是相對的,財富一定的情況下,少部分人富了,就是多數人窮了。就一個蘋果,我吃了你就沒了,每人三個蘋果,我一個桃,還是你們窮吧?二八法則。社會發展的原動力,本能。因為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