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兒青春期從未和我爭吵,連氣話也沒說過,會不會有什麼問題,比如性恪,心理問題

2022-01-10 21:27:24 字數 1588 閱讀 6519

1樓:布楣花

哎呀哎呀不要胡思亂想啦,乖乖女也是有的,也許遺傳了你的乖巧懂事的基因。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他的行為,什麼的一切正常就沒問題!

3樓:歷史小蘿蔔

不會的,不過也需要重視,建議多和孩子溝通,散步,多一些戶外活動,這樣有助於培養親子感情,也能更好走進孩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脾氣、性格和涵養是不同的,人在青春期思想、情緒是有波動的,有的人外向就表現出來,有的人內向就有隱忍不容易表現出來,這要要求做父母的細心觀察方可。

5樓:饒鶯

沒女兒青春期沒和血爭吵過,說明這個女孩心裡素質好有含養,沒有心裡問題,是一名非常懂事的孩子,如果是內項你可主動和女兒溝通聊天,改善她的性格。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沒有,如果你不放心,就和她溝通溝通多聊聊天

7樓:雪宇秋

這個不一定是心理有問題,如果看他沒有任何的異常現象,那麼很可能是心理沒有任何問題,是自己已經疏導了自己的心理問題,屬於比較乖巧的人。

8樓:敏致遠

應該沒啥吧,咱們小時候哪有青春期啊,現在是孩子少,注意力都放在孩子身上,結果出現了青春期

9樓:祈杉

你的女兒肯定是一個很懂事的人。他知道跟老人吵架是很不孝的。我覺得她的性格比較好,比較溫柔。

新人也沒有什麼毛病。一般的女孩都知道疼自己的父母。父母說的對的。

就按父母的去做。說的不對的。也許。

跟父母慢慢的解釋也不跟父母吵架。一般的女孩叛逆的很少。

10樓:

這是很正常的沒必要多想。

11樓:小貝殼

知女莫若母,自己的女兒什麼性格你是比我們清楚的,多和她聊聊溝通溝通

青春期常見的性心理問題有哪些

怎樣實施青春期性心理自我調節

青春期有什麼性心理現象

12樓:匿名使用者

叛逆、想獨立、自以為是、

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問得還挺有深度,挺專業的~~我沒辦法回答~~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法回答 我正在青春期 13歲 !!!不懂

女性青春期的性心理有哪些表現?

青春期的心理特徵有哪些

15樓:南通心理諮詢中心

可以在網上檢視了解一下,或者去當地口碑的精神心理科瞭解一下都是可以的,心理方面的問題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緩解,還需要家人的陪伴與支援,長期堅持才能慢慢好轉的。

16樓:我是劉寶傑

對異性由厭惡變為好感,有性幻想,要求

男孩在青春期的性心理有何特點

怎樣教育青春期叛逆的女兒,如何教育青春期叛逆的學生

現在的你應該心平氣和的和孩子溝通 青春期是從幼稚到成熟的過渡期,性激素和生長激素分泌的增加使得孩子們的心理情緒波動較大。對於青春期的女兒來說,這一階段自我意識已經產生,對異性會產生朦朧的好感,作為父母,要理解女兒情感上的變化。面對進入青春期的女兒,媽媽應該告訴女兒學會保護自己 另一方面,也要分享女兒...

如何和青春期女兒相處,如何與叛逆期的女兒相處

青春期的時候,孩子或多或少都會有些叛逆。家長在這個時候,往往會覺得孩子太幼稚 太沖動了,都想糾正孩子的行為。其實,孩子在青春期的行為特點,和他們大腦以及身體激素的分泌有關係,家長要對孩子多一些理解。第一,這時候孩子的大腦是過度理性的。我們有個腦區叫做大腦額葉,和智力有很密切的關係,對人的思維活動和行...

我的青春期的劇情簡介,電影《我的青春期》結局怎麼解

在趙閃閃 包貝爾飾 青春期的裡,遇見了李春霞 孫怡飾 和被稱作 四大天王 的小夥伴。一方面,他和 四大天王 共同對抗校外古惑仔 一方面,他又經歷著和李春霞若即若離的關係。男孩的意氣風發和羞澀內斂在趙閃閃體內消化,共融。直到趙閃閃和李春霞共同考入一所高中,才終於給了愛情萌芽的機會。兩人在一起的時間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