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平板電腦模式怎麼切換電腦模式

2022-01-10 15:51:56 字數 2078 閱讀 2066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通知面板,點選【電腦模式】即可;插入外接鍵盤後,平板也會提醒您是否開啟電腦模式,確認即可開啟;如果想要退出電腦模式,可以點選狀態列的訊號欄區域,開啟通知中心,點選【退出電腦模式】就可以回到平板模式。以下是具體的介紹:

1、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點選【電腦模式】,即可進入電腦模式桌面;

2、或者是直接插入外接鍵盤,平板也會提醒您是否開啟【電腦模式】;

3、如果想要退出電腦模式,只需點選狀態列的訊號欄區域,開啟通知中心,點選【退出電腦模式】。

購買的上述的平板的人知道這個有兩個模式,分別是電腦模式,以及這個電腦模式的。但是呢很多人不知道如何在兩種模式之間,如何進行切換的。在下面介紹一下切換的方法。

方法/步驟

1/5分步閱讀

你要先準備好一個平板,以及更它配套的鍵盤。

檢視剩餘1張圖

2/5然後把鍵盤正放上面,然後把平板轉入到鍵盤底座上,如圖二。

檢視剩餘1張圖

3/5然後點選螢幕的鎖,解鎖螢幕,此刻會彈出一個提示,是否要進入到電腦模式。選擇確定。

檢視剩餘1張圖

4/5然後此刻平板就會進入到電腦模式了的,如圖一圖二。原理就是裝入到鍵盤上後,自動彈出切換的選單的。

檢視剩餘1張圖

5/5沒有鍵盤的可以下拉通知欄,然後點選這個電腦模式即可。

檢視剩餘1張圖

編輯於2018-07-20,內容僅供參考並受版權保護

贊踩分享閱讀全文

2樓:三個字占卜

回答1、開啟平板,然後在平板的首頁最上方向下滑動。

2、向下滑動之後會彈出功能列表框,這裡點選找到電腦模式。

3、進入電腦模式後,可以看到左下角有一個功能列表按鈕。

4、點開小功能彈窗後,在彈框的區域有一個切換圖示,點選開圖示。

5、點選了切換圖示後,系統會提示是否切換到平板模式,這裡點選是就可以切換回去。

更多3條

華為平板電腦怎麼退出電腦模式?

3樓:華為終端客服

完成大屏辦公後,點選投屏》 投屏模式 ,選擇手機模式,退出電腦模式。

4樓:嘟嚕門

1、在windows10系統重新啟動後進入了平板電腦模式,而沒有出現傳統的桌面。這時我們可以點選左側邊欄的「設定」圖示。

2、在開啟的windows設定視窗中,點選「系統」圖示。

3、這時就會開啟windows10的系統設定視窗,點選左側邊欄的「平板模式」選單項。

4、在右側視窗中開啟的平板模式設定視窗中,我們找到「當我登入時」設定項。

5、點選其下拉選單,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使用桌面模式」選單項。

6、接下來點選左下角的win徽標,在彈出選單中點選電腦按鈕,然後點選重啟選單項,重新啟動電腦後,就會進入windows10的傳統桌面了。

5樓:數碼答疑人

回答請稍等

您好,目前您的電腦是否可以繼續操作

即可成功退出電腦模式。

希望對您有幫助

更多2條

6樓:3c數碼科技人員

退出電腦模式操作如下:

可以點選螢幕下方狀態列音量wifi電池處調出通知中心,點選快捷開關裡「退出電腦模式」來退出電腦模式,回到平板模式。

7樓:漸棄疾

在設定介面選擇「關閉電腦模式」即可

華為平板電腦怎麼切換電腦模式和手機模式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某些軟體才有這種切換模式,不是說所有的軟體都行,只有進入那裡面之後才會有這種選擇,像瀏覽器啊!

9樓:三個字時代

回答1、開啟平板,然後在平板的首頁最上方向下滑動。

2、向下滑動之後會彈出功能列表框,這裡點選找到電腦模式。

3、進入電腦模式後,可以看到左下角有一個功能列表按鈕。

4、點開小功能彈窗後,在彈框的區域有一個切換圖示,點選開圖示。

5、點選了切換圖示後,系統會提示是否切換到平板模式,這裡點選是就可以切換回去。

更多3條

華為的平板電腦怎麼樣華為平板電腦怎麼樣?

華為平板電腦都不錯,價效比較高,如華為平板m5,引數資訊如下 2 系統 採用emui 8.0 基於android 8.0 作業系統 麒麟960s 八核處理器,可以流暢地執行大型遊戲。3 電池 電池容7500mah 典型值 續航時間長,標配9v 2a充電器支援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2.9小時。不一定,你...

華為平板怎麼連線滑鼠,華為平板電腦滑鼠怎麼連線

第一步.開啟鍵盤開關,電源指示燈綠色亮起3秒,然後熄滅,表示鍵盤開啟。第二步.按下fn delete 鍵,開啟藍芽,藍芽指示燈將會閃爍。第三步.開啟平板電腦的藍芽並搜尋,平板電腦自行或手動搜尋找到鍵盤名稱 藍芽名稱 bluetoothkeyboard 點選連線。第四步,將會顯示已成功連線,鍵盤藍芽指...

Win10平板模式怎麼用,win10平板模式怎麼切換電腦模式

工具 windows10 方法 1 首先可以開啟 選單 開始 之後點選上方的 設定 按鍵。2 在 設定面板 裡面找到 系統 點選開啟 一般在上方最左邊 請注意看圖。3 之後在 系統 的介面裡面找到 平板電腦模式 點選右邊的 開啟。4 也可以在桌面右邊的面板下方 找到通知的圖示 點選開啟後 在上方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