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平板能打電話嗎,華為哪款平板電腦可以插卡打電話麼

2021-03-04 09:16:54 字數 1740 閱讀 9420

1樓:匿名使用者

wifi版的不能插**話,需要安裝應用通過網路通話。榮耀let版的都可以插卡打**,其中榮耀平板2(全網通版)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所有手機卡的,不是全網通的let版僅支援移動聯通不支援電信卡。

2樓:藤周芮麗澤

華為榮耀平

bai板是否能打**du

zhi?相信很多使用者對於華為榮耀dao平板是否專能打**還不太清屬

華為哪款平板電腦可以插卡打**麼

3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平板有多款機型,wifi版是不支援打**的,全網通版或者移動聯通版是支援的。也可以在華為官網檢視相關引數,根據網路制式這一項確認是否能安裝sim卡打**。

4樓:子平學人

華為每款都有可以插卡的,可以拔號通話的版本,

可插sim手機卡,除了標「

專wifi」版的不行屬,let版與全網通版的都可以的。全網通主要是多了支援電信卡,如果是移動聯通卡,let版就可以了。如果電信卡必須要找全網通版的。

華為m3(let版),華為m2(let版),榮耀平板2(全網通)、榮耀平板x2(let版),華為m2青春版(全網通),這些都是比較新的平板

5樓:依草戀香

我覺得華為通話平板沒有華碩的通話平板待機時間還長,華碩三超話王系列產品待機時間超牛。

6樓:唯我獨噴

那就多了,好像bai華為榮

du耀系列都可以zhi接打**,都

是通話平板。除了dao華為回

其實華碩也有好多款

7樓:範範衝

e人e本t8商務平板可以打**。

8樓:

有通話功能的都可以打

9樓:贛州自由男神

是lte, 不是let!

10樓:zha南京

那就多了,復

好像華為

制榮耀系列都可以bai

接打**,都是通話平板。du除了華為其實華碩zhi也有好多dao款通話平板,比如fe7530cxg、fe171mg ,fe8030cxg,都是通話平板而且還是雙卡雙待,再之前點有me372cg和fe7010cg,都挺不錯的。

華為平板電腦怎樣打**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平板有多款機型,wifi版是不支援打**的,全網通版或者移動聯通版是支援的。也可以在華為官網檢視相關引數,根據網路制式這一項確認是否能安裝sim卡打**。

12樓:頻採珊逢津

那就多了,好像

華為榮耀系列都可以接打**,都是通話平板。除了華為其實華碩

內也有好多款通話平容板,比如fe7530cxg、fe171mg,fe8030cxg,都是通話平板而且還是雙卡雙待,再之前點有me372cg和fe7010cg,都挺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多了,好像復華為榮耀系

制列都可以接打**,都是通話bai平板。除了華為其

du實華碩也有好多款zhi通話平板dao,比如fe7530cxg、fe171mg,fe8030cxg,都是通話平板而且還是雙卡雙待,再之前點有me372cg和fe7010cg,都挺不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wifi版的不能,lte版可以

華為平板哪款價效比高,華為平板哪款最好

華為matepad 11平板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長寬比為16 10,螢幕色彩1670萬色,dci p3色域,解析度wqxga 2560 1600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拍照 前置攝像頭800萬,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後置攝像頭1300萬,光圈,支援自動對焦。3 效能 採用h...

華為榮耀系列哪款最好,華為榮耀系列哪款比較好

華為手機的每個系列都有各自的特色,以mate系列最新的mate 20手機為例,是一款效能強勁 拍照強大 續航長久的旗艦機型。毫無疑問,3x,華為做工與系統優化,超強續航力,8核cpu,500w前置,1300w後置,中規中矩頂級配置,且效果也不錯,雙3g 如果說吐槽顯示720p解析度,但是720夠用了...

華為榮耀6plus能插聯通卡嗎,華為榮耀6plus移動版的能用聯通的卡嗎

可以,華為榮耀6 plus pe ul00 聯通4g版 支援聯通2g 3g 4g網路和移動2g網路。華為榮耀6 plus系列有五款機型 1 華為榮耀6 plus pe tl20 移動4g 手機,支援聯通2g網路,能用聯通卡 2 華為榮耀6 plus pe ul00 聯通4g 手機,支援聯通4g 3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