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接觸數碼單反相機請問我要先學什麼我想從事攝影行業

2022-01-10 13:20:12 字數 1031 閱讀 1316

1樓:匿名使用者

買專業的書看看,手動變焦,**過渡的效果都要自己琢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自動檔先拍,先學構圖。構圖是**的靈魂,專心構圖,剩下的先暫時交給自動檔和各種模式去解決,如人像模式、運動模式,要相信相機在這方面是很能的,模式的資料是優選幾十萬次**經驗後選定的。只要構圖均衡漂亮,用對模式效果就不會差到**。

等有一定量的作業完成後,再回過頭學手動操作,這個過程很漫長,但也最有挑戰性。走上這個過程的時候,你已經有點名氣了,至少在你的圈子裡。

3樓:bena班納

1首先要明確自己的目標,學攝影后面是從事哪方面的攝影。人像,廣告,建築,風景,目的明確之後再有針對性的去學習。

2理論基礎必須紮實,理論基礎決定了在攝影這條道路上可以走多遠,比如紐攝這樣的書籍和很多攝影基礎可以多買來看看。

3當有一定基礎之後,可以去影樓或者工作室做助理學習,重點是器材和後期還有打光方面的操作,說的再多,不如動手操作。攝影就是練出來的。

4擁有一臺單反相機,因為不可能總是借別人的相機去拍攝,多約幾個妹子什麼的。

我想學習攝影最好先買什麼相機,我是零基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還是看你想學到什麼程度了。如果只是想拍點漂亮的**就可以了,那就買個配置高點的家用數碼相機(dc),首選富士、奧林巴斯品牌產品,光學變焦10倍左右28廣角的dc就可以了。如果想學學攝影技術,拍出些可以符合自己意願的特殊效果**,那就得買單反了。

單反相機裡目前有兩個品牌的產品可以選擇,佳能或尼康的產品,如果想學到稍懂、操作簡單些就可以拍出較好較滿意的作品就買尼康的,如果想多學些攝影技術則買佳能的,佳能的色彩還原比較自然,但對光線比較敏感,要實時進行調整,操作繁瑣一些,更接近專業攝影的操作。

以上供你參考,具體相機的型號看你喜歡哪款或外觀了,你根據你的想法自己決定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學攝影首先不是應該考慮買什麼相機,而是考慮先報名系統學攝影,i攝機構還可以,可以去看看

數碼單反相機和普通數碼相機照相時都需要先半按一下快門再全按嗎?可不可以不經過半按這一步驟

半按快門是啟動自動對焦 af 帶有自動對焦功能的相機無論是不是數碼 是不是單反都有這個設定。如果手動對焦就不用半按了。af是一個很方便的功能,不知道為什麼會覺得麻煩呢?手動對焦更麻煩而且對於初學者來說很難對準。數碼單反的快門手感比普通數碼相機好很多,啟動自動對焦的前一半行程一般都比較軟,而啟動拍攝的...

請問數碼單反相機是全手動的嗎

不絕對是,但絕大部分是。呵呵,看下面的 什麼是單反數碼相機?單反數碼相機就是指單鏡頭反光數碼相機,即digital數碼 single單獨 lens鏡頭 reflex反光的英文縮寫dslr。市場中的代表機型常見於尼康 佳能 賓得 富士等。工作原理 在單反數碼相機的工作系統中,光線透過鏡頭到達反光鏡後,...

那款數碼單反相機比較好

光買個相機而不買鏡頭的話 5d是不二選擇!這個價位內唯一的一款全幅相機!如果是剛入門,而且不打算繼續投資的話 450d 小小白is 適馬16 50 50 1.8吧 d80 nikon17 55 2.8 or 小竹炮 50 1.8 如果剛入門,而且打算繼續投資的話 50d套機 50 1.8 d80套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