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記憶體設定為多少比較好,XP系統的虛擬記憶體應該設定多少合理?虛擬記憶體放哪個盤比較好?

2022-01-10 13:20:12 字數 5980 閱讀 4519

1樓:千愛景達橋

你是xp系統嗎?多大實體記憶體?

一般情況下,建議讓windows來自動分配管理虛擬記憶體,它能根據實際記憶體的使用情況,動態調整虛擬記憶體的大小。

最小值應該為當前系統實體記憶體容量再加上12mb,而對於實體記憶體容量小於256mb的使用者,則建議將頁面檔案的最小值設得更大些:

①使用128mb或者更少記憶體的使用者,建議將當前實體記憶體容量的1.75倍設定為頁面檔案的最小值。

②記憶體大小在128mb到256mb之間的使用者,建議將當前實體記憶體容量的1.5倍設定為頁面檔案的最小值。

最大值設定得越大越好,建議設定為最小值的2到3倍。

假如硬碟空間比較緊張,在設定頁面檔案時,只需保證它不小於實體記憶體的3/4即可。

如果實體記憶體很大,1-2g的話可以將虛擬記憶體禁用,自己的實體記憶體足夠用了,不過win7我可不敢保證-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祝你好運!

2樓:裝機吧

電腦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少合適

3樓:虢寧薊媼

這個根據你自己電腦記憶體大小,可以右擊我的電腦,點選高階,在效能選項點選設定,再點選高階,然後點選更改。裡面有設定虛擬記憶體的大小,初始大小最高是自己電腦記憶體的1到1.5倍,最大值是電腦記憶體的2到2.5倍。

4樓:羅虹雨布彤

虛擬記憶體可以不用根據實際記憶體大小來設定的,大小都設定為3000m肯定沒錯的,你設好然後重新開機,就感覺出來了。

5樓:

和記憶體大小一樣就行了,但是虛擬記憶體並不會提高遊戲速度多少,所以你還是加記憶體條吧。因為虛擬記憶體是將硬碟劃出一部分當記憶體使的,大家都知道硬碟速度比記憶體慢太多,所以虛擬記憶體的大小並不會改善你的遊戲體驗

6樓:書元斐佟君

實體記憶體的1.5-2倍.你如果記憶體足夠大就不用設定虛擬記憶體.虛擬記憶體是在實體記憶體不夠用的時候才管用

7樓:鬱惠君祝笛

你可以設定d盤,c盤有系統,不建議設定.設定方法: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選擇效能設定---選擇高階---選擇虛擬記憶體更改---選擇自定義大小-在裡面輸入你想設定的大小後確定,不過最大值不能超過可用空間。

最好的虛擬記憶體設定大小是實體記憶體的1.5到2倍。設定好就可以了

8樓:載飛翮羿茜

可以稍微設定的大一點,1500m就差不多了,設定到別的分割槽,不要設定在c盤

9樓:友連枝昝碧

虛擬記憶體是你實體記憶體不夠時從硬碟上分割來的一塊空間當記憶體來用,一g足以

10樓:嵇瑞繡用品

微軟官方公佈的,最好不要設定在c盤,大小為記憶體大小的1.5倍

11樓:門玉花沈裳

根據微軟的建議(初始值和最大值設為同樣的數值)實體記憶體小於256m,虛擬記憶體設為實體記憶體的2倍實體記憶體大於256m,小於512m的,虛擬記憶體設為實體記憶體的1.5倍實體記憶體大於512m小於1g的,虛擬記憶體設為跟實體記憶體同樣的值實體記憶體大於1g的,就不用設定虛擬記憶體了

12樓:但微蘭牛昭

實際記憶體的

1.5-

3.0倍,你3g記憶體,可以不管它,系統預設就可以了。因為3g記憶體根本不需要使用到太多的虛擬記憶體。

記憶體小的時候,可以將虛擬記憶體調整至

2-4倍,太大反而不利於系統執行。

13樓:愛素花戰衣

應該最大值和最小值都設定成實體記憶體的2倍

14樓:巫馨蘭浮偉

虛擬記憶體

和實體記憶體

頁面檔案應設為記憶體容量的1.5倍,但如果你的記憶體比較大,那它佔用的空間也是很可觀的,所以,建議如果記憶體容量在256mb以下,就設定為1.5倍,最大值和最小值一樣,如果在512mb以上,設定為記憶體容量的一半完全可行。

1.5倍和1.5*2倍

比如128的就是192*384

15樓:空卿俞彗

為實體記憶體數值的1.5或2倍大小就行了。一般利用系統的預設大小就可以,要是系統經常提示你虛擬記憶體小,那你可以把數值設大一點,也不要太大哦,還要看你係統盤的剩餘容量啊。

當然,你也可以把分頁檔案「虛擬記憶體」轉移到其他分割槽,

16樓:第素蘭雷寅

虛擬記憶體一般應設定為實體記憶體1.5-----2倍。

但實體記憶體一般達到2g以上就用不著設定虛擬記憶體。

17樓:餘思解熙星

虛擬記憶體的設定只是針對一些記憶體比較低的使用者,一般實體記憶體在一g以上的使用者就不用設定了。

通用原則:虛擬記憶體最小值是實體記憶體的1到1.5倍;虛擬記憶體最大值是實體記憶體的2到2.5倍

初始大小:678

mb.最大值:

1536mb

18樓:折秋穎褚水

這個是根據你的計算機來定的.xp安裝完成後預設的是初始值360

最大值720

當然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適當設定的.

方法:我的電腦-右鍵-開啟系統屬性

選擇高階標籤-在效能欄裡點設定.開啟效能選項對話方塊.

選擇高階標籤.

虛擬記憶體欄裡有個更改.在裡面就可以根據你的需要修改了.

19樓:弘雪珊仍來

虛擬記憶體的1.5到2倍

你的機器建議設定為1g

放置到c盤以外的空閒盤下

20樓:諸葛易綠倪奧

虛擬記憶體設定一般最低質為記憶體的1.5倍,最高值為2倍。

虛擬記憶體其實是在硬碟裡劃分一個區域進行臨時資料交換,系統預設在c盤,但實際上最好不要放在c盤,因為虛擬記憶體是動態的,會造成磁碟頻繁讀硬碟,但是磁碟的資料傳輸比記憶體慢很多,所以導致拖慢作業系統和增加磁碟碎片,所以虛擬記憶體最好不放在c盤。

21樓:好行網

記憶體太小的話還是增加記憶體容量吧。

windows系統會在虛擬記憶體不夠用的情況下自動擴大虛擬記憶體的。

虛擬記憶體不夠用的情況下擴充套件到實體記憶體的2倍或者更多。

虛擬記憶體會使你感覺電腦更卡更慢,所以如果您實體記憶體小於512m的話建議您還是增加實體記憶體。

xp系統的虛擬記憶體應該設定多少合理?虛擬記憶體放哪個盤比較好?

22樓:低拋高吸

建議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定為你實體記憶體的1.5-2倍,2g設定為3072-4096mb(2g記憶體是(初始大小和最大值設定要一致)。

設定虛擬記憶體方法: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中的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中的更改/選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為你的實體記憶體的1.5-2倍。

如果你的記憶體是2g,就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為設為3072-4096mb。設定後需按「設定」按鈕,然後再按確定和應用,重新啟動電腦設定生效。

放在哪個盤沒關係,比如你的c盤有富裕就放在c盤,如果不富裕,可以放在你想放的碟符中。

設定虛擬記憶體,儲存在非系統盤方法: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中的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中的更改/注意:先選中驅動器[卷標]中的c:後點選「無分頁檔案」在按「設定」按鈕,這時已經取消了c盤的虛擬記憶體。

然後你在點選自定義大小,將驅動器[卷標]設在其它盤,並且輸入虛擬記憶體數,然後按「設定」按鈕,再按確定應用,重新啟動電腦設定生效。

23樓:呂憶彤母瑰

2g可以不用設定了

設定為系統管理大小即可

如果有提示虛擬記憶體低

就是為記憶體的1-2倍即可

也就是2048

4096即可

我win7系統 實體記憶體8g 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少合適?

24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8g記憶體的話是可以不設

來置虛擬記憶體。源

注意:虛擬記憶體大小不要超過bai你du

實體記憶體的1.5倍,內zhi存4g或者dao以上的、不玩大型遊戲的可以不設定,因為虛擬記憶體對於硬碟消耗太大。

25樓:夏日絕

win7系統如果是32位的,那麼只支援3.2g,虛擬記憶體設定為4800;

如果是64位的,那麼支回持3.2g以上的記憶體,虛擬內答存設定為12000;

虛擬記憶體一般設定為實體記憶體的1.5倍。

虛擬記憶體

虛擬記憶體是計算機系統記憶體管理的一種技術。它使得應用程式認為它擁有連續的可用的記憶體,而實際上,它通常是被分隔成多個實體記憶體碎片,還有部分暫時儲存在外部磁碟儲存器上,在需要時進行資料交換。

26樓:瓷萃**

win7系統copy如果是32位的,那麼只支援3.2g,虛擬記憶體設定為4800;

如果是64位的,那麼支援3.2g以上的記憶體,虛擬記憶體設定為12000;

虛擬記憶體一般設定為實體記憶體的1.5倍。

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

1、選擇桌面上的計算機,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2、點高階系統設定;

3、點效能下的設定按鈕;

4、選擇高階選項卡,點更改按鈕;

5、選擇分割槽盤,選中自定義大小;

初始大小和最大值:輸入相應的數值,點設定按鈕,點確定;

6、重啟機器生效。

27樓:福利寶

您好:根據微軟公司的建議,虛擬記憶體設為實體記憶體容量的1.5--3倍,例如專512mb的記憶體,虛擬記憶體設定為屬768--1536mb; 如果是8g的記憶體,那麼對應的虛擬記憶體設定為12288--24576mb

。也可讓windows來主動分配管理虛擬記憶體,它可以根據實際記憶體的應用情況,動態調整虛擬記憶體的大小。在虛擬記憶體設定頁面下方有一個推薦數值,假如確實不曉得設定幾為最佳,建議虛擬記憶體就設為推薦的數值。

虛擬記憶體有初始大小與最大值兩個數值,最佳把初始大小和最大值設為相同,以避免系統頻繁改變頁面檔案的大小,影響計算機執行。記憶體容量2gb或以上的,假如不執行大型檔案或遊戲,也可以關閉虛擬記憶體。

虛擬記憶體就是在你的實體記憶體不夠用時把一部分硬碟空間作為記憶體來應用,不過由於硬碟傳輸的度要比記憶體傳輸速度慢的多,所以應用虛擬記憶體比實體記憶體效率要慢。個人實際需要的值應該本人多次調整為好。

設的太大會產生大量的碎片,嚴重影響系統速度,設的太小就不夠用,於是系統就會提示你虛擬記憶體太小。

28樓:查理之查

如果說你使用了win7的作業系統,實體記憶體是8個g,那麼虛擬記憶體並不需要人為的進行干預,只要您在進行安裝的過程中,選定系統自動分配的實體記憶體的大小就可以了。

29樓:壬辰龍

你好。虛擬記憶體大小不要超過你實體記憶體的1.5倍,記憶體4g或者以上的、不玩大型遊戲的可以不設定,因為虛擬記憶體對於硬碟消耗太大。

30樓:導師

虛擬記憶體,其實也用不了多少,設7g,8g都合適。

31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都8g了,還設定什麼虛擬記憶體啊

32樓:春天在這裡開花

虛擬內復存設定方法:

1、選擇桌面上制

的計算bai機,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du;2、點高階系統設定zhi;

3、點效能下的設

dao置按鈕;

4、選擇高階選項卡,點更改按鈕;

5、選擇分割槽盤,選中自定義大小;

初始大小和最大值:輸入相應的數值,點設定按鈕,點確定;

6、重啟機器生效。

33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在開啟的介面中,還可以點選「高階系統設定」,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的「高版級」選項卡下,權點選效能下的「設定」按鈕;

然後在彈出來的介面中,切換到「高階」選項卡,就會看到虛擬記憶體了,所有驅動器總分頁檔案大小是3518mb,點選「更改」可對虛擬記憶體進行設定;

如果不希望使用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檔案大小的功能,那麼可以取消勾選,你也可以設定虛擬記憶體的自定義大小:

還有更加方便的方法,就是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然後直接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systeminfo,這個命令可以檢視系統資訊,包括實體記憶體和虛擬記憶體,還有頁面檔案位置等資訊。

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少合適,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少合適

一 減輕記憶體負擔 1 開啟的程式不可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2 自動執行的程式不可太多 關閉一些啟動程式,開始 執行 msconfig 啟動 除防毒軟體 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二 升級顯示卡 網絡卡驅動。三...

虛擬記憶體設定在哪個盤,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啊 一般設定在哪個盤??設多大

工具 原料 安裝windows作業系統的電腦一臺。一般windows預設情況下是利用c盤的剩餘空間來做虛擬記憶體的,因此,c盤的剩餘空間越大,對系統執行就越好,虛擬記憶體是隨著你的使用而動態地變化的,這樣c盤就容易產生磁碟碎片,影響系統執行速率,所以,最好將虛擬記憶體設定在其它分割槽,如d盤中。設定...

虛擬記憶體數值怎麼設定?多少最好?有圖

把c盤的取消,重新設定d盤的,虛擬記憶體只用設定一次,設在一個盤就行了,並不用每個盤都設定的。在設定虛擬記憶體的頁面下方,有一個系統的推薦數值,建議虛擬記憶體就設定此數值,初始大小與最大值最好設定相同,這樣可以避免產生碎片。詳細設定請看下面 怎樣設定虛擬記憶體 一 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虛擬記憶體的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