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專科學什麼專業好,男生專科選什麼專業好

2022-01-10 12:54:39 字數 5343 閱讀 3838

1樓:李樹的戀愛

1、數控加工專業

隨著數控制造增多,我國對於數控加工專業人才嚴重缺乏。選擇學數控加工專業的專科男生在畢業後,可以從事生產管理、機械產品設計、數控裝置安裝等工作。

2、市場營銷專業

營銷專業是各個企業,都不可缺少的人才。隨著市場競爭的日漸激烈,這種人才的競爭和需求也會越來越激烈。這個專業畢業的專科男生,可以從事市場調研、營銷策劃、市場開發等工作。

3、計算機及應用專業

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計算機的應用也滲透進了我們的生活。這也奠定了這個專業就業前景非常好,薪資待遇也比其他職業好很多。專科男生選擇這個專業,畢業後可以從事技術含量高的it行業,也可以從事設計、開發等工作。

4、建築電氣工程技術專業

建築電氣工程技術專業是土建類下設的一個專業。學這個專業的專科男生在畢業後可以從事電氣系統的執行、維護、檢修、管理等工作。

5、輪機工程技術專業

輪機工程技術屬於交通運輸下設的一個專業。這個專業畢業的專科男生畢業後主要面向交通航運部門。而且由於輪機工程技術專業的畢業生技術含量高,培養成本高,所以這個專業畢業的男生就業待遇也比較優厚。

2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3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4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可以學習西點烘焙,烘焙學的好有前途,技術人員不容易被生產淘汰,無論過多少年都是需要西點師的。

5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絕對不會錯,現在餐飲業很發達,只要你認真學,真正學到手藝,會很吃香的。收入嘛,大一點的餐廳一個月至少給你5000+,不過就是有些累。好好加油!

但是,我推薦你去學校系統學習比較好。把基礎先打好,以後工作會更加順心,升職機會的更大!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小吃就不錯,學小吃要選擇專業的好學校,可以從幾方面自己來判斷。選學校之前,有幾個重要的點要考慮清楚,首先要看你到底要學什麼,要學到什麼程度,然後學習的目的是什麼(比如愛好、興趣、創業等)。然後考慮好了,選學校的時候,一定要實地考察,考察學校的教學情況、教學裝置、師資情況、教學模式等情況。

可以先在官網上進行了解,然後去實地進行考察,這些都沒問題了那就是不錯的學校了

7樓:自信的小胖子

男生專科學汽修比較好。最好學個挖掘機。現在幹挖掘機工程的很賺錢。其實吧,男生最好學習不好的話,當個兵不錯。

8樓:

金融 計算機 醫學都是可以滴呀

男生專科選什麼專業好?

9樓:教育小匠

對於高考成績不太理想,考不上本科大學,只能報考專科院校的男生,在選專業的時候一定要多花點心思,要選擇一些有良好發展前景的大學生,這樣自己大學畢業之後就能夠較容易找到與專業掛鉤的崗位工作,我國擁有多所專科院校,專科專業數量也是非常多,在小匠老師看來,有許多的專科專業適合男生來學習,比如經濟類專業、管理學類專業、法學類專業等。下面,小匠老師就推薦6門適合男生來學習的專科專業。

第一、汽修技術專業男生可以選擇報考專科院校的汽修技術專業,這個專業的就業率很高,畢業生較容易找到與專業對口的工作,當然如果選擇汽修技術專業,那麼則要靜下心來學習,不斷積累專業知識,提高專業技能,畢業之後自己才能更有競爭力。

第二、電子資訊科技專業男生專科也可以選擇報考電子資訊科技專業,這門專業主要學習的內容包括電子裝置與資訊系統的開發、應用、設計,課程內容包括電子資訊工程、電氣工程與自動化、通訊工程、軟體工程,計算機軟體,積體電路設計與整合系統等,如今許多行業的發展也離不開電子資訊科技作為支撐,因此,這門專業畢業出來的人才還是很吃香的。

第三、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對於就讀專科院校的男生,選擇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也很合適,就讀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畢業之後,可在多**公司或網路公司專門從事於計算機多**作品設計開發工作,或者是負責網路系統設計和測試以及網路應用軟體的開發、維護等工作。

第四、英語專業男生專科其實也可以選擇英語專業,對於英語水平好,特別是英語口語能力很強的男生,就讀英語專業,畢業之後更好就業,可從事於英語教學相關工作,也可以從事外貿相關工作。

第五、市場營銷專業小匠老師也推薦男生有興趣可以報讀市場營銷專業,就讀市場營銷專業畢業之後可選擇性較多,畢竟各行各業都是有與市場營銷專業相關的崗位,比如銷售崗,因此就讀市場營銷專業,畢業之後還是很好就業的。

第六、軟體工程專業就讀軟體工程專業,畢業之後可專門從事與電腦軟體的開發、測試、設計、程式設計等相關工作,如今許多行業都與計算機軟體應用有關,這也催生了許多就業機會,男生專科可考慮選擇軟體工程專業,因為社會對於這門專業畢業出來的人才需求量還是很大的。

10樓:宇取的文化沙漠

在我看來,男生可以選擇以下幾個專業,大有前途:

1、輪機工程技術。「成為海賊王的男人」或許不太可能,但想征服大海的男生們不妨考慮一下輪機工程技術專業,航海夢成真就在眼前。就業情況:

畢業生就業大多面向交通航運部門,從事輪機操縱、維修和船舶監造工作,目前國內相關人才常出現供不應求的狀況。就業待遇十分優厚,很多工資都以美金結算,輪機長的月薪高達4千美元以上,因此也被譽為職業群體中的「金領」。

2、汽車電子技術。愛車的男生可以選擇汽車電子技術專業。這個專業,很容易與汽車維修混為-一談,但小編一定要強調:

汽車電子技術專業不是修車專業!你聽過的「車載互聯互動系統」、「可穿 戴汽車電子裝置」等新鮮名詞才是這-專業的特殊技能。就業情況:

大多數同學畢業後都會進入汽車行業,從事的多為汽車電子技術的檢測及實驗工作,與維修沒有直接關係。而很多汽車電子技術才剛起步,學習這一專業大有可為。

3、焊接技術及自動化。既然說到修車,那麼就不得不提機械設計製造類專業裡最基礎的焊接技術及自動化專業。無論是天上飛的還是地上跑的,甚至機器人,只要與機械相關,就需要焊接技術人才。

從一般的電阻電焊到不明覺厲的工程機械二氧化碳氣體保護焊,各類「花式」焊接技術絕對能滿足工業企業的不同需求。就業情況:近年,相關專業的畢業生薪資、就業率持續走高。

而且焊接人才在國外也非常緊俏,移民海外,全家住別墅絕對不是夢。

4、工業分析技術。介紹:屬於生物與化工大類。

該專業注重培養掌握工業分析與檢驗專業必需的基礎理論知識和基本技能,從事工業原料及產品化學成分、結構分析及汙染監測等工作的高階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

選什麼專業注意事項有以下幾點:2、不要忽略專業限制:有些特殊的專業對考生有身高、視力等方面的要求。

專業方向:在大學所讀的專業決定的以後是做什麼工作的。所以選擇專業的時候一定要慎重。

4、  多聽聽過來人的意見:過來人可以是老師,父母,兄長,姐姐等有過這些經歷的人的意見,慎重考慮後在作出決定

11樓:佳音

男生專科可以選數控加工專業,市場營銷專業,計算機及應用專業,建築電氣工程專業,輪機工程技術專業,年上專業技術含量高,好就業薪資也高,都是不錯的選擇。

12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杭幫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感興趣可以來杭州新東方瞭解下哦。

13樓:李記社會事

男生選擇專科專業的話,就是那些比較偏向動手操作的,像是機械操作,還有就是關於網際網路的方向的,因為就是有好的發展方向。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是文科生還是理科生,其次要你喜歡什麼。比如計算機專業、會計專業等等。根據自己擅長或喜歡的來選比較好。

15樓:職場達人柚子

可以選計算機之類的或者軟體工程等方面的專業,因為屬於理科的,以後發展比較大,而且工作之後工資都不會很低。

16樓:陳晟老師課堂

分數不高上專科,選什麼專業好? 大專哪個專業工資高

17樓:花花就是我

男生專科選一些技術專業是最好的,像it行業或者軟體專業等等,就業前景更好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中餐、西餐、餐飲酒店管理等,好就業,可創業,有前景建議去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學習會有專業的老師指導

男孩子大專學什麼專業好

1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客觀的說,每個行業都會發展,也都會有市場前景,只不過有些行業潛力大,有些行業潛力小。現在中國已經進入汽車社會,汽車發展飛速,所以說汽修行業在我們國家肯定是朝陽產業。學汽修關鍵是你自己要學到真正的技術,沒有真本事也很難混的好。

只要你學得很好的技術,這條路還是很有前途的 。不過要想在這行立足,那技術得過硬。可以去安徽萬通汽車專修學院學習,聽說那裡實踐操練課不錯,能學到很多一線動手的技巧,去那裡學的人很多,還可以拿到學歷證書和資格等級證書,這年頭我感覺只有自己當老闆最掙錢,所以學汽修另一個原因就是容易創業,如果你學數控的話,買一臺機器至少也要幾十萬,開汽修店幾萬就夠了,成本**的快,沒有什麼風險。

大專文科男生最吃香的專業?文科男生專科選什麼專業好

1 護理學 男生學護理學比女生學護理學就業要容易得多,且想要進醫院的就業的話,也比女生要有優勢一些。所以尤其是文科男生,不知道報考什麼專業的話,還是很推薦報考護理學,不要覺得這個專業不適合,實際上比女生髮展更好。2 人物形象設計 這個專業學好了其實很多行業都可以做,比如可以從事美髮,有條件的還可以自...

專科日語專業好就業嗎,專科學日語專業有前途嗎?

學日語不是你想象的那麼好學,我本人是二本學日語的!就現在的情況而言,我們學校學日語學的好的,但是是三本!日語這個專業幾乎都失業了!老師給我們說就我們雖然是二本,將來就業也不是那麼理想!如果真要學,一定一定要吃很多苦,作為專科最起碼要拿到日語含金量很高的證書!日語一 二級,沒有競爭性,最少要能拿到中級...

女生選什麼專業好都是專科,女生 選什麼專業好 2個都是專科

醫學類吧,首先我們要知道是專科.是吧 像外語類的,如果你學英語,先不說你是搞教育的還是翻譯的,在找工作上竟爭好大,人家本科的學英語的還少嗎?這是好強的對手,是吧.那其它的語言的就更不用說了.所以呢,在發展方面上,就會有不小的挫折.而醫學的,相比之下就好些.我們專科的,剛開始或許不會太好,但我們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