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專畢業的天津市人我想知道具體

2022-01-10 08:37:23 字數 542 閱讀 3188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職稱政策規定,專科畢業生在有報到證的情況下,工作滿一年且專業對口,可以在你檔案所在的人才中心來申請認定技術員級職稱,同時辦理幹部見習轉正手續。然後再工作滿二年,可以申請認定助理級職稱。

2樓:

這是天津的相關初級認定條件:

1.博士學位獲得者,可認定中級職稱;碩士學位獲得者,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三年可認定中級職稱。

2.大學本科畢業,見習一年期滿,可認定助理級職稱;大學專科畢業,見習一年期滿,再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兩年,可認定助理級職稱。

3.大學專科畢業(含「五大」畢業生)或中專畢業生,見習一年期滿,可認定員級職稱。

初級職稱審定條件:

中專畢業後,從事與所學專業不一致或不相近的專業技術工作一年以上,可申報員級職稱。

大本畢業後,從事與所學專業不一致或不相近的專業技術工作一年以上;大專畢業後,從事與所學專業不一致或不相近的專業技術工作三年以上;中專畢業後,

任員級職務四年以上,(未設定員級職務的系列,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五年以上)可申報助理級職稱。

想知道 天津市天津市自來水公司河西分公司營業廳在哪

紹興道羅馬花園對面,到紹興道與永安道交口打聽一下即可。天津市河西區紹興道177號 天津市河西區交水費在 交 紹興道的友誼北路與津河夾著那段路上,有天津市自來水公司河西分公司營業廳 這不是主動上門收水費的麼?那看您是開買賣還是住家了,住家的話,居委會管這事,應該有人上門來收,開買賣不知道,您得自個打聽...

天津市的交通發展狀況是怎樣的,天津市交通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1 公路 天津公路網是以國道和部分市級幹線為骨架,以放射狀公路為主的網路系統,以外環線溝通各條放射公路的聯絡。通過天津的國道主幹線有4條 京津塘高速公路 京福一級汽車專用公路 拉丹高速公路和拉丹高速公路津唐支線 國道5條 京哈 京塘 津同 津榆公路和山廣公路。市級幹線有 津圍 津北 津沽 津岐 津漢...

天津市教育局的電話是多少,誰知道天津市教育局的電話?

請問!我帶孫子到河北省秦皇島現在迴天津10天!也做了核酸檢測報告陰性!明天上午可以上學嗎?誰知道天津市教育局的 直接撥打官方 114或者12580直接查詢官方 最為靠譜。不知道這樣理解的對不對,對的話給個採納。如果學籍不在天津,也拿不出目前就讀的外省市學校的應屆生學籍檔案,那麼只能報考社會高考,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