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還原設定後怎麼重新設定,蘋果手機還原所有設定後沒有反應怎麼辦?

2022-01-10 08:37:24 字數 5427 閱讀 3752

1樓:潔白又精練的喜鵲

方法:首先開啟手機的「設定」介面,點選「設定」

然後找到「通用」,點選「通用」,用手指向上輕掃,找到「還原」還原所有設定。這個功能的作用是把手機的所有設定恢復到原始狀態,但不會刪除手機上現有的資料和**,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解決掉網路故障。還原鍵盤字典。這個功能的作用是,對手機當前的鍵盤設定恢復出廠狀態。

比如當手機的輸入法出現問題,或是有一些字打不出來等的情況下,可以用這個功能來幫助我們。還原主螢幕布局。這個功能的作用是把我們手機的第一屏,恢復到手機出廠預設的佈局

還原位置與隱私。這個功能的作用是,把手機的位置和隱私設定還原到出廠預設設定。比如當一些軟體不能正確使用位置資訊,也或是我們需要還原所有隱私設定時,就可以用此功能來幫助我們。

2樓:丙元思

昨天~今天~明10級2013-02-24首先開啟手機的「設定」介面,點選「設定」,然後找到「通用」,點選「通用」,用手指向上輕掃,找到「還原」還原所有設定。這個功能的作用是把手機的所有設定恢復到原始狀態,但不會刪除手機上現有的資料和**,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這個功能就是徹底還原了,不但把所有設定恢復到出廠狀態,還會把手機現有的所有資料和軟體都刪除掉。

用了些功能以後,就好比一個新出廠的手機,裡面什麼都沒有。還原網路設定。這個功能的作用是,當手機的網路訪問出現問題的時候,比如不能上網,軟體打不開網路,不能連線無線wifi等,就可以用此功能恢復一下手機的網路設定。

一般都可以解決掉網路故障。還原鍵盤字典。這個功能的作用是,對手機當前的鍵盤設定恢復出廠狀態。

比如當手機的輸入法出現問題,或是有一些字打不出來等的情況下,可以用這個功能來幫助我們。還原主螢幕布局。這個功能的作用是把我們手機的第一屏,恢復到手機出廠預設的佈局。

還原位置與隱私。這個功能的作用是,把手機的位置和隱私設定還原到出廠預設設定。比如當一些軟體不能正確使用位置資訊,也或是我們需要還原所有隱私設定時,就可以用此功能來幫助我們。

如您認為此條經驗對你有所幫助,別忘了最後支援一下我,點選「收藏」或「成功」。當然你認為寫得不好,也可以給我提提建議。謝謝。

蘋果手機還原所有設定後沒有反應怎麼辦?

3樓:百小度

一起按解鎖鍵和home鍵15秒,進恢復模式 然後連線itunes重新恢復出廠設定。

一:關機,同時按住手機音量+鍵和開機鍵(也稱電源鍵)直至出現fastboot模式。

二:按音量-(方向下)鍵 選擇recovery mode,用開機鍵(也稱電源鍵)確認,等幾秒進入recovery模式。

三:音量下鍵,將光亮條移動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 電源鍵確認。確認後會出現幾個"no" 與"yes--delete all user data"組成的畫面,音量下鍵 移動光亮條移動至yes--delete all user data 電源鍵確認。

四:確認後畫面回到recovery模式介面,再次移動亮度條至 wipe cache partition,電源鍵確認。

五:完畢後自動回到recovery模式畫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電源鍵確認,手機自動重啟,重啟後還原到手機初始狀態。

4樓:匿名使用者

越獄後不能在手機裡直接恢復出廠設定,否則會變成白蘋果。也就是在關機後和在開機時一直停在開機狀態,螢幕有個小蘋果標誌,而且進不了系統,需要將手機恢復到以前未越獄的狀態,才能恢復出廠設定,可以使用dfu模式來恢復,但恢復後將不具備越獄功能,方法如下:

1、開啟itunes,斷開ios裝置與電腦的連線。長按【home鍵】+【電源鍵】8秒強制關機 ,關機後長按【home】鍵8秒,通過usb資料線連線電腦,或者把裝置連線電腦,先按住電源鍵2~3秒,然後繼續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持續到第10秒的時候,立即鬆開開關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直到在電腦上看到識別到dfu狀態下的usb裝置時就進入到dfu模式了,這個時候itunes會自動或者手動啟動。

2、itunes會自動檢測到一臺等待恢復的裝置,點選確定,如圖所示:

3、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itunes上的「恢復」,選擇韌體,如圖所示:

4、裝置就會開始重新刷機,恢復到一個全新的系統!

5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如果在還原手機所有設定後卡住了,那麼這種情況下,建議等待吧,實在不行就強制重啟手機。

6樓:馬拉松

很正常,如果沒有反應的話,先登入你的蘋果賬號,如備份一下你的使用資料,然後再進行設定。

7樓:是誰在挪動琴絃

你可以按一下 音量加鍵 在按一下音量減鍵 按住關機鍵 強制重啟 重新還原 手機所有設定。

8樓:浮雲大帝

可以去刷機看看了,一般系統的問題,都可以搞定的。手機故障,實在不行可以帶到手機售後維修部去檢查一下。

9樓:學習探索者

你好,可以讓專業維修店的專業人員來進行相關的操作,看看會不會有反應。

10樓:芳姨家的美食

重新再重置一次,把資料都重新刪除,再更新一下系統。

11樓:

蘋果手機還原所有設定後沒有反應,怎麼辦?應該到蘋果手機專賣店去處理

蘋果手機還原所有設定和抹掉所有內容之後怎麼重新設定

12樓:嘩嘩嘩嘩

首先備份iphone中的資料,這樣方便以後恢復資料。備份的方法則根據使用者使用的ios版本以

及使用者的同步偏好選擇,既可以通過itunes備份在電腦上,也可以使用蘋果的icloud備份至雲

端。另外,進行以下操作時確保你的iphone已經充滿電或者是連線至電源的。

具體方法步驟如下:

1、開啟「設定」,找到「通用」;

滑動至底部,點選「還原」;

2、點選「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如果你設定了密碼,系統會提示你要輸入密碼;

3、輸入密碼之後,系統會再向使用者確認一遍,使用者點選「抹掉iphone」即可。

4、iphone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會怎樣,就是變成最初的出廠狀態,各位在抹掉資料和設定之

前,最好備份一下。

【蘋果手機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影響】

1、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就是等於恢復到剛剛刷完的官方韌體,一清二白的狀態,就和你剛買

回來的裸機一樣的,韌體本身版本不會發生改變。

2、如果是越獄解鎖的手機,這麼操作的同時,也會抹掉越獄和解鎖,那麼,一般的有鎖版的水

貨,就會不行變磚。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後無法開機】

通過刷機來恢復,刷機步驟:

1、iphone關機狀態,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開啟電腦的itunes軟體。

2、按住power鍵2秒。

3、在不放開power鍵的狀態下,按home 鍵10秒,強制關機。

4、不放開home鍵,輕按power鍵1次。保持不放開home鍵15秒左右,手機屏顯示連線

itunes 圖示資訊,進入dfu模式。

5、電腦有聲音和文字資訊提示發現新硬體,並且itunes提示有需要恢復的iphone。點選恢

13樓: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是需要重新啟用的,相當於你新手機到手一樣再來一次。

14樓:手機電腦達人小鑫

回答首先備份iphone中的資料,這樣方便以後恢復資料。備份的方法則根據使用者使用的ios版本以及使用者的同步偏好選擇,既可以通過itunes備份在電腦上,也可以使用蘋果的icloud備份至雲端。

4、將iphone連線至電腦-開啟itunes,在左手邊的面板中導航至「裝置」-右鍵點選選擇「備份」(注意:如

注意:如果你在iphone上購買了專案而沒有將他們傳至電腦之中,那麼你可以右鍵單擊「裝置」選擇「傳輸購買專案」,將購買內容備份至電腦上。

更多1條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原設定就是把你手機恢復出廠時候的設定 抹掉所有內容就是手機裡什麼都沒了 除了預裝的 建議後者先備份好重要資料 謝謝

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還原資料?

16樓:

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有兩個選項,「還原所有設定」(不清除使用者資料)和「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清除使用者資料)。如果選擇「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只需要在還原手機設定前進行備份就好了。

材料/工具:iphone8。

具體操作有如下幾個步驟:

一、解鎖手機螢幕後,在手桌面開啟「設定」進入。

二、在「設定」中找到「通用」點選開啟。

四、點選「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就可以清除使用者資料並且將手機恢復出廠狀態(還原所有設定選項不用清除使用者資料)。

五、選擇「完成上傳後再抹掉」或者「立即抹掉」,等待手機自動重啟後即可完成系統還原(點選「完成上傳後再抹掉」,系統還原出廠設定後也可以從備份中恢復資料了)。

17樓:

1、方法如下:「設定」——「通用」——「還原」——選擇還原所有的設定這個功能可以還原iphone上所有的設定,但是不會丟失資料。(注意:恢復出廠設定有風險,所以請備好份。)

2、具體步驟如下:

個人的通訊錄資訊、簡訊、**等被全部刪除,不影響使用。建議可還原設定前將這些資料備份一下。

如果是還原設定中還選擇了「抹掉所以內容和設定」,這不僅刪除了通訊錄、**、簡訊等,而且還還原了網路和時區的設定等。等於一部新機了,要啟用介面使用。

進入手機的「設定」,在設定列表中找到「通用」中的「還原」

接著就會在還原列表中有多個還原選項,選擇還原所有的設定這個功能可以還原iphone上所有的設定,但是不會丟失資料,前提是你備份了,如果要iphone完全重置的話,就可以選擇「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這個選項

當重置完成之後,便進入啟用介面,啟用了就可以使用手機。

18樓:中國移動

iphone 恢復出廠設定方法為:前往【設定】-【通用】-【還原】,按需輕點還原專案。

還原專案內容如下:

1、【還原所有設定】此操作可還原 ios 裝置的設定至當前系統版本的預設狀態,但不會清除個人資料。

2、【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此操作可清除全部設定與個人資料,將ios 裝置恢復至當前系統版本的出廠狀態。為避免資料丟失,建議您操作前做好資料備份。完全抹掉裝置上的資料可能需要幾分鐘時間,具體取決於您的裝置。

3、【還原網路設定】此操作可還原網路設定會清除 wi-fi 網路的密碼與設定、蜂窩行動網路設定、vpn 和 apn 設定、關於本機頁面中的裝置名稱。通常用於解決網路使用異常的問題。

4、【還原鍵盤詞典】此操作可還原鍵盤詞典至當前系統版本的預設狀態。通常用於解決文字輸入排序異常等輸入相關的問題。

5、【還原主螢幕布局】此操作可還原桌面圖示佈局至當前系統版本的預設狀態,並解散桌面上建立的全部應用資料夾。

6、【還原位置與隱私】此操作可還原所有原生及第三方應用已獲取全部許可權。通常用於在不重新安裝應用的情況下解決功能異常的問題。

注:如果您設定了「鎖屏」與「訪問限制」密碼,在還原之前會要求驗證上述密碼。

蘋果怎麼還原設定,蘋果手機如何還原所有設定

使用蘋果的使用者是很普遍的了,但是很多使用者都不知道蘋果手機的一些操作,不少朋友在手機除了小問題或者用的太久之後都會想要恢復出廠設定,那麼,iphone該怎樣恢復出廠設定呢?下面,給大家介紹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操作技巧。蘋果手機與安卓手機最大的不同之處就是它的系統不一樣,所以它們的操作方法也有很多不一...

iphone4還原設定後一直卡在白蘋果

但是home按鈕繼續按15秒,手機黑屏狀態。2,在電腦上安裝最新越獄軟體,開啟軟體對手機進行識別,手機連上電腦後軟體立刻跳到安裝模式就表明已進入dfu模式,此過程不需要手機進行越獄操作。3,啟動手機,檢查手機故障是否已經消除。白蘋果了 你肯定是在手機越獄的狀態下抹掉設定的 重新刷機把 真不知道 對不...

wifi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重新設定密碼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辦?如何重置路由器,重置後如何用手機重新設定 wifl恢復出廠 得先開機 然後從新輸入密碼就可了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設定wifi密碼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辦?電腦直接網線和路由器連線。或者使用手機登陸連線無線路由器的無線熱點網路的訊號連線。路由器的背後有管理路由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