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重新設定手機檔案開啟方式,怎麼樣重新設定手機檔案開啟方式

2021-06-26 09:11:35 字數 1067 閱讀 8152

1樓:匿名使用者

把酷狗刪除了。

重新安裝一次。

在開啟**就會又重新提示了。

2樓:猶謫興志

不行的,有一個專門的檔案,如果你修改了檔名字,它就會自動重新建一個和以前一樣名字的檔案,所以不用去管它,越弄越麻煩!

如何取消手機預設檔案開啟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vivo手機,進入設定--應用與許可權/更多設定--應用管理--更多--重置應用偏好即可。(部分機型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已安裝--(左選單鍵)--重置應用偏好設定。)

4樓:shine雪瑞

1、首先我們在開啟設定,然後開啟應用程式管理器。

2、找到默內認開啟方式的軟體,這容

5樓:灬後灬來灬

進應用,選擇q,點進去拉到下面有清除預設選項

6樓:什麼都會一點的運維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軟體改,

怎麼還原開啟方式 如何設定檔案預設開啟方式

安卓系統裡如何更改開啟某個檔案的預設開啟方式?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和手機不一樣,我只能大概說一下過程。

在系統設定-應用程式,找到開啟這個檔案型別的應用,應該有一行是「預設啟動」,點一下清除預設設定,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裡應用管理清除預設設定,下次開啟這種檔案就會讓你選擇開啟方式

「vivo x20」手機怎麼更改預設檔案開啟方式?

9樓:所涵易

在應用程式中清除預設設定即可重新選擇檔案開啟方式。

1、點開【設定】,選擇【其他系統設定】。

2、選擇【應用程式】。

3、在【管理應用】中選擇想更改的應用程式。

4、在【應用資訊】中選擇【清除預設操作】。

即可重設預設開啟方式。

檔案開啟方式怎麼恢復,誤將檔案開啟方式設定錯誤,怎樣恢復至原貌?

有時右鍵彈出的選項裡沒有 開啟方式,可以在按住shift鍵的同時再右鍵檔案,在找到開啟方式,選擇你要用的程式即可,如暴風影音。另 有個方框可以點選的,是否設為預設程式。勾選即可。滑鼠右鍵要開啟的檔案,然後選開啟方式,選擇你想用的程式 點藍 然後在最下面 始終用這個程式開啟 上選勾這樣你就可以用你自己...

蘋果4還原設定後怎麼重新設定,蘋果手機還原所有設定後沒有反應怎麼辦?

方法 首先開啟手機的 設定 介面,點選 設定 然後找到 通用 點選 通用 用手指向上輕掃,找到 還原 還原所有設定。這個功能的作用是把手機的所有設定恢復到原始狀態,但不會刪除手機上現有的資料和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解決掉網路故障。還原鍵盤字典。這個功能的作用是,對手機當前的鍵盤設定恢復出廠狀態。比如...

mac怎麼設定檔案預設開啟方式,如何設定mac預設檔案的開啟方式

mac檔案預設開啟方式設定教程 第一步 右鍵單擊該檔案,然後選擇 顯示簡介 選項。第二步 找到 開啟方式 專案,點選倒三角選擇你想指定的預設應用程式。第三步 單擊 全部更改 按鈕即可生效。選擇其bai他,然後選擇好開啟方du式,在下面的zhi 始終用此程式開啟 dao 前面劃勾,回發現預設開啟程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