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外地戶口嫁到天津市,什麼時候戶口可以轉過來

2022-11-09 02:05:16 字數 998 閱讀 1143

1樓:

看你走什麼渠道,以前可以走藍印戶口,現在不行了!如果是通過配偶,要與天津本地戶口的配偶領結婚證後滿十年,才能把戶口遷入配偶戶口所在地!另外有一些專業是屬於天津市引進人才範圍的,也可以遷入天津。

2樓:生活全能解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外地人嫁到天津幾年戶口可以遷過來

外省人與天津本地戶籍人結婚需要十年以上能夠將戶口落過來。

2.,無學歷限制。

3.外省人能夠通過單位的人才解決紅印或藍印戶口。解決完人才引進是單位的集體戶口,需要買房才能夠落戶;4

.您需要到公安局戶籍解決

5.藍印轉紅印需要到當地的戶籍科解決

辦理材料

1、到場填寫《戶口遷移申請書》;

2、夫妻雙方《居民身份證》;

3、落戶地《居民戶口簿》;

4、《結婚證》;

5、房屋產權證明;

6、房主、戶主同意落戶宣告;

7、能夠證實房主與落戶人親屬關係的證明材料(能夠系統查詢的免予提交)。

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右上角可以結束諮詢,

麻煩給個贊,謝謝您

更多15條

本人外地戶口嫁入天津市然後現在就是想把戶口轉到天津市那個申請怎麼寫

3樓:朝鮮化妝品**

不用寫申請。這個是要結婚登記滿10年,你(外地人女方)年齡滿35週歲,同時滿足上述兩個條件後,到男方(天津戶籍)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就可以了。

外地戶口人和天津人結婚後幾年後戶口才可以轉成天津的?

4樓:伊凡

結婚10年,或者女方35歲就可以了。我老公是天津的,我是外地的,和你說的情況查不多,如果買房一次支付80萬,就可以快點辦了。

5樓:

結婚滿10年且年滿45週歲,寫申請及相關證件交到戶政大廳或派出所即可。

老公是天津市集體戶口,我是外地的,想把孩子戶口將來落在天津

首先,集體戶口是落不了孩子的戶口的 大人的戶口是天津市的正式戶口才可以落孩子的準生證是 的無所謂的 有其他問題歡迎找我 好像是不可以,集體戶口不接受小孩的戶口 我老婆是天津市集體戶口,我是外地戶口,孩子將來能上天津市戶口嗎 集體戶口是落不了孩子的戶口 需要把你愛人的戶口轉成天津市的正式紅印戶口,孩子...

天津市戶籍父親,子女外地戶口,上幼兒園和小學需要什麼手續

適齡兒童入學手續需提供的證件分為以下3個階段 幼兒園 小學 初中 幼兒園 條件 年齡在3週歲以上的健康兒童。材料 戶口簿 幼兒出生證 兒童預防接種證 須經疫苗接種單位查驗蓋章 小學 條件 年滿6週歲,有學習能力的適齡兒童。材料 父母 或其他法定監護人 身份證,戶口簿,房產證,兒童出生醫學證明,兒童預...

我現在戶口是天津市集體戶口,生完孩子如何上戶口

我們這裡孩子的戶口是可以隨父親,也可以隨母親,隨你們自己的,如果你們夫妻倆都在集體戶口的,只要帶上戶口本 出生證 身份證等有效證件去派出所報就可以了 先要把你戶口轉入你名下的房產才可以 夫妻雙方的身份證 戶口本 結婚證的原件及其影印件 和準生證 醫學證明的原件及影印件 天津集體戶口孩子落戶 父母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