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來了 初中作文,秋天來了 初中作文500字

2022-01-10 08:05:28 字數 4996 閱讀 9256

1樓:匿名使用者

懷著愉快的心情,我踏上了尋找秋天的旅程。

放眼望去,馬路兩旁的樹兒整齊地站立在那兒,像沉思的孩子們,靜靜地佇立在路旁。略帶金黃的樹葉向著風吹過的方向搖擺著。

橋下的海水也靜靜地流淌著,無聲無息地流向遠方。與在岸上玩耍的人們相比,顯得有些寂寞。

車還在向前行使,眼前的秋景紛紛映入眼簾。如同走進畫廊,無窮無盡的景色使我眼花繚亂。有紅的,有綠的餓,有紫的,有黃的,有……五顏六色,美極了。

秋天,正是豐收的季節,松樹上也結滿了松果。

觀賞完那一幅幅美景,就到了目的地了。

一進大門,那滿山的翠綠的花草樹木吸引了我,我決定踏那片高高的土地。一路上,雖沒有感受到夏天的鳥語花香,卻有一絲絲的涼意,似乎感受到秋天!道路上的石壁微有些裂痕,如被秋風吹過一般,乾燥極了。

石壁上佈滿了褐色的植物遠遠望去,像是給石壁穿上了新衣,走進一瞧,卻是緊緊貼在石壁上的爬山虎。雖已枯萎,爬山虎仍顯得強勁有力,緊緊地貼在石壁上,有些堅強的爬山虎,仍然生機勃勃。

從山路往下看,一切都那麼靜寂,在秋風中不停地搖擺著,搖擺著。

繁雜而喧鬧的城市,只有在這靜寂的季節裡才能感受到一絲的清閒,一絲的快樂,一絲的哀愁。擺脫的是那一切的壓力與負擔,得到的只是輕鬆與自由。

雖說廈門的秋天不易辨別,但在那不遠的地方,我看見了到在綠蔭下的樹,它靜靜地躺在那兒,沒有一點兒呻 ,就那樣漸漸地,漸漸地枯萎,沒有一點羨慕的眼光,它倒在人們的視線內,顯得是那麼的堅強,奔放。

順道而上,路旁的野草(不知它是花還是草)也長滿了紫紅色的果實,小小的,圓圓的,十分可愛。

人生,能有幾次這樣的旅程,在這樣的秋風中,靜靜地悄悄地度過。

蕭瑟的秋風向我吹來,涼涼的,朝著風向,遠處的海與天形成一線,茫茫的,淡淡的。沒有鳥兒嬉戲的叫聲,依舊上那麼的沉寂。

或許,這就是秋本來的最真實的樣子吧!這就是秋嗎?它似乎與我想象中的不同。沒有衰敗的景色,有的切是一片生機。雖有些失望,但我還是終於尋找到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來了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涼爽的秋天來臨了。

秋天的天特別藍,好像是畫出來似的。秋天的空氣特別新鮮,好像被過濾過一樣。早上,我走在上學的路上,吸一口空氣,特別清爽,頭腦也清醒萬分。

秋天的田野那就更不用說了。稻田一片金黃,遠看真像是鋪了一層金黃的地毯。稻穀顆顆都非常飽滿,壓得莖稈都彎下了腰。

你看那火紅的高粱,遠看就像一群戴紅帽子的小姑娘,隨著一陣陣微風在那裡翩翩起舞。你再看那柿子,火紅火紅的,像一個個紅通通的燈籠似的,又像孩子們的笑臉。你剝掉一層薄薄的柿子皮,就會露出那新鮮的果肉,你嘗一口,甜得像蜜一樣。

雖然秋天的花木大多枯萎了,但是隻要你細心地去找,就會發現那美麗的秋菊,五顏六色,千姿百態。你看那一片片細長的花瓣兒,真令人喜歡,菊花的莖都非常挺直,特別有古鬆的風格。靠近菊花,頓時,一股股芳香迎面而來……這些秋菊爭奇鬥豔,在涼爽的秋風中競相開放。

雖然秋天沒有春天那麼多美麗的花,也沒有那綠油油的樹林、小草,但是秋天也有秋天的美麗,秋天也有秋天的特點和景色。

啊!秋天真美,我愛秋天!

3樓:板房小學

笨蛋,不會自己寫啊!

秋天來了作文。秋天的作文

秋天來了,這個金黃色的季節是那樣的美麗。秋天來了,給我們大家帶來了無數的喜悅。一陣風吹過,樹葉颯颯的響,好像在歡迎秋天的到來。秋姑娘帶走了那春的使者 燕子。果園裡,只見那燈籠似的柿子,像小姑娘那害羞的小紅臉的蘋果,還有那笑得合不攏嘴的石榴都在等待著農民伯伯的到來。花園了,那秋天的代表 菊花,爭相開放...

秋天來了作文怎么寫三年級上冊,秋天來了作文怎麼寫三年級上冊

秋天來了,天空顯得格外的高 格外的藍 格外的純淨,像擦得一塵不染的玻璃。朵朵白雲猶如揚帆起航的輕舟,輕盈地漂浮著,多好看呀!田地裡的稻穀黃了,一陣風吹過,發出沙沙的響聲,好像在演奏豐收的歡快 一粒粒飽滿的穀粒把稻杆壓得垂下了頭,好像是為這次豐收笑彎了腰。小道兩旁的樹葉開始發黃,風一吹,樹葉紛紛飄落,...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校園就是美麗的圖畫,請你把秋天的校園用比

秋天來啦,秋天來啦,校園就是美麗的圖畫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100個字的秋天景色作文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校園就是美麗的圖畫 你看bai那為我們提供了一夏綠蔭du的大樹,zhi 現在已經是dao渾然一身金黃的盛裝,無處不版彰顯權著高貴與雍容 再看那如絨毯一般的草地,現在也是一身華彩 而那碩果累累的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