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佰》提前點映,票房能否上十億

2022-01-10 02:02:54 字數 2772 閱讀 8972

1樓:小雪老師

電影《八佰》提前點映,票房定能上10億!首先,這部電影的是一部戰爭題材的電影,取材於2023年的淞滬會戰期間,講述的是史稱「八百壯士」的中國國民革命軍第三戰區88師524團一個加強營,在蘇州河畔的四行倉庫,頑強抵抗阻擊日軍的故事。在愛國情懷與日俱增的今天,這種充滿教育意義和愛國主義的戰爭電影,非常受大家的歡迎。

一些父母更是帶領著自己的孩子,通過這樣觀影的方式去了解中華民族抗擊日軍的英雄歷史,更是為了培養孩子的愛國精神。因此相信這部電影是可以大賣的。

第二,從這部電影的製作班底來看,這部電影是由知名導演管虎監製執導,他的作品榮獲過多個知名大獎,大家熟悉的電影老炮兒,也是由管虎執導創作。並且老炮這部電影也榮獲了多個大獎。再加上這部電影由華誼兄弟出品,華誼兄弟作為影視界的大頭,與管虎強強聯合,想必這部電影也一定會非常的精彩。

一定會大獲成功。

第三是從這部電影的演員陣容來看,這部電影由黃志忠,張俊一,歐豪,張承,王千源,姜武,張譯,魏晨,杜淳,李晨等多位優秀演員出演,其中張譯更是榮獲視帝影帝等多項榮譽,還有黃志忠,王千源等多位戲骨的加盟,演員們的精湛演技也一定會為這部電影增色。但從這三方面來看,這部電影就是非常值得期待的,相信這部電影的票房也一定會大賣

2樓:在運動中找到平衡點

《八佰》提前點映,票房上十億應該不成問題,雖然現在院線還不能完全放開,但是影迷觀影的意願空前高漲,各地的萬達影院,只要是上映電影,很少有空場的,而且票價都在30-至40左右,那些急於到影院放鬆的影迷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這是一個原因,另一個近幾年戰爭題材的電影大賣的情況非常多,吳京電影的連續成功,讓人們看到了這個題材的前景,這可能也是《八佰》的最初想法,華誼兄弟想通過這個打個翻身仗,而且管虎導演向來是小成本電影製作的高手,《殺生》、《鬥牛》都有不錯的口碑,雖然這次沒有黃渤的參演,但是也是明星大腕雲集,相信**也會給人帶來不錯的視覺享受,從前期的網路評分和票房情況看,目前已經超過1億的票房,評分超過9分,這樣的口碑還是不多見的。

《八佰》的歷史背景:2023年淞滬會戰末期,國民革命軍第88師524團留守上海四行倉庫,與租界一河之隔,孤軍奮戰4晝夜,造就了罕見的被圍觀的戰爭;為壯聲勢,四百人對外號稱八百人,電影8月14日首輪點映當天,《八佰》在全國僅僅放映了7029場,排片佔比非常低,當日排片僅佔比為3.6%;但是《八佰》影片卻最終斬獲了1438萬元不錯的單日票房,吸引了全國33.

6萬觀影人次,創單日票房佔比高達22.7%,而且場均上座率達到了32%、場均人次則接近48,這樣的成績在過去可能不算太高,但是非常時期,已經是超過很多人的想法。

電影製作上做足了功課,有人說這是出品方和發行方華誼兄弟,今年要打的是「盈」的勝仗的作品,連續兩年的經營虧損,讓其**受到很大影響,這次無論從題材還是導演,演員上都花費了極大的心思,作品打磨的比較精良,人們對戰爭片的興趣也非常高,現在的口碑加上未來的排片會有所調整,屬於錦上添花的排片策略,對《八佰》會有一些傾斜,雖然現在有《哈利·波特與魔法石》正在上映,會是一個不確定因素。

這部精心打磨的作品歷時兩年多,從2023年9月9日開拍,主要演員有:黃志忠、張俊

一、歐豪、張承、王千源、姜武、張譯、杜淳、張宥浩、魏晨、李晨、餘皚磊、俞灝明、鄭愷,可以說涵蓋了多個年齡層次的影迷,這樣的**非常適合以家庭為單位去觀影,無論是老人和孩子都能找到自己的愛豆,粉絲效應會不錯。

8.21日就像提前點映,你會帶著家人一起去看這部點映嗎?

3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不能,因為現在大家還是大多數待在家裡面,對於看電影這種需求,不是很高。

4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是可以的,這個電影熱度很高,很多人都期待,是很有可能到十億的。

5樓:叄拾叄又

如果能上十億就真的救市了,**目前我還沒有看過,如果影片質量沒問題的話,按照本週五提高座位開放率達到50%,而疫情也沒有反覆,那我覺得上十億也是可以的。

《八佰》點映票房如何?

6樓:舞璇瀅

8月14日,電影《八佰》在全國多地開啟第一輪提前點映。據@中國電影報道 訊息,燈塔資料顯示,截至8月14日晚上6點左右,《八佰》實時票房已超過1000萬元。另據「貓眼專業版」資料,電影《八佰》8月14日點映場累計綜合票房為1457.

5萬。電影《八佰》將於8月17日至20日的每晚19點30分至20點30分,進行第二輪提前點映。該片將於2023年8月21日在中國內地正式上映。

擴充套件資料《八佰》劇情簡介:2023年淞滬會戰末期,國民革命軍第88師524團留守上海四行倉庫,與租界一河之隔,孤軍奮戰4晝夜,造就了罕見的被圍觀的戰爭;為壯聲勢,四百人對外號稱八百人。

電影《八佰》點映票房破2億了?

7樓:熱詞團小能

是的,據貓眼資料,《八佰》點映票房破2億。8月20日上午,該片點映票房破1.8億,已打破《西遊記女兒國》1.

79億(點映1天,場次11.12萬)的點映票房,創造中國電影市場點映票房最高紀錄。

截止至破2億節點,《八佰》觀影人次超五百萬人,也是電影院復工以來首部票房破2億的電影。8月21日起該片將正式上映。

電影《八佰》由導演管虎執導,歐豪、王千源、姜武、張譯、杜淳、魏晨、李晨、俞灝明、鄭愷等主演。該片取材2023年淞滬會戰期間,講述了史稱「八百壯士」的中國國民革命軍第三戰區88師524團的一個加強營,固守蘇州河畔的四行倉庫、阻擊日軍的故事。

找含有海燕映生的情侶網名要有詩意好聽一點

海浪逐燕起,彩霞映日生,天高帆影遠,水闊情意長。夠溼嗎?網名不好起叫 燕映霞聲 吧 燕然回眸憶傾城 生世風華憶傾國 我想要有 海燕 這兩個字的網名,麻煩幫我想想的 謝謝 不要火星文 俊麗海燕 俊麗倒著讀便是麗軍 海燕 麗軍 兩人永不分散 一般的網名 要求6個字以內。就叫 滄海飛燕 吧 燕燕海面飛 海...

《攀登者》點映之後再次被黑,為什麼說這些評論都是空穴來風

攀登者 是吳京主演的一部電影,看吳京之前導演的戰狼都獲得了很大的成功,所以觀眾對這部電影的期待值還是很高的。攀登者 講述的是1960年中國登山隊成員王富洲 貢布 藏族 屈銀華三人完成中國人首次登頂珠峰的故事。作為國慶檔上映的電影,講述的也多是愛國情懷。而從之前釋出的花絮來看,也能看出演員和工作人員在...

《哪吒之魔童降世》點映開啟,是顛覆傳統還是叛逆過頭

哪吒之魔童降世 由鬼才導演餃子來演繹,果然不一樣!這部動漫電影,講述了哪吒 生而為魔 他從出生到成長的過程,就是 逆天行鬥到底 的過程。點映之後,反響譁然,叫好聲不斷。片中主要角色,滿滿中國風味道。比如哪吒的形象,以火焰為主要元素,配以 火尖槍和混天綾,使三頭六臂的經典形象更加英武。敖丙這一形象,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