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

2022-01-09 19:54:12 字數 4989 閱讀 830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1.官網沒有相關資料提供。2.如果s4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為了更好地解決,建議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需要由工程師幫助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note2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home鍵】、【電源鍵】,等待螢幕亮起後即可放開,進入recovery模式。

三星galaxy note ii 採用更大的5.5英寸super amoled螢幕,螢幕解析度為wxga+(1280*720),顯示效果出色。三星galaxy note ii 的其它配置達到2023年旗艦水平。

這款裝置搭載自家exynos 4412 cortex-a9四核處理器,內建2gb ram,不支援4g網路連線。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平板電腦工程模式是指可以在機器後臺進行軟體新增、更改、刪除等動作的操作狀態,自行操作容易造成手機/平板電腦系統的不穩定,如果您的手機/平板電腦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至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查處理。

三星手機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然後怎麼進行後面的步驟呢?

4樓:

三星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後面的步驟應該是雙清和三清了。

具體分析如下:

三星手機三清方法是將手機完全關機,然後長按音量上鍵和home鍵以及電源鍵(開關機),這兩鍵同時按住3秒,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

進入recovery模式後找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恢復出廠設定),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這兩行字。

用音量下鍵,把游標移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 (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音量上鍵確定,等待(幾分鐘)機子會自動返回recovery主畫面。

然後繼續用音量下鍵,進入wipe cache partition (清除快取),然後按音量上鍵確定,等待(幾分鐘)機子會自動返回recovery主畫面。

雙清已經完成,一般機子到這裡就可以直接跳到第6步去了,三清的話需要:在recovery主介面選擇 advanced (高階選項),進入之後找到wipe dalvik cache (清除dalvik快取),等待(幾分鐘)機子會自動返回recovery主畫面。

然後在recovery主介面選擇 reboot system now 這樣就重啟手機,這次什麼也不要按,就進入了手機系統了。

拓展:三星手機源於韓國三星電子,2023年成立的三星電子不斷髮展壯大,在2023年趁中韓建交的契機進入中國市場。此後的十年,三星電子不斷與中國企業投資合作,逐漸發展成為在我國投資最大的韓國企業。

5樓:笑面狗

三星手機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要說後面的步驟應該是雙清和三清了。

三星手機三清方法如下:

一丶手機完全關機後長按住【音量上鍵】和【home鍵】和【電源鍵(開關機)】,這兩鍵同時按住3秒,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

二丶進入後找到這兩行:

wipe data/factory reset(恢復出廠設定)

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

三丶用音量下鍵,把游標移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 (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音量上鍵確定,等待(幾分鐘)機子會自動返回recovery主畫面。

四丶然後繼續用音量下鍵,進入wipe cache partition (清除快取),然後按音量上鍵確定,等待(幾分鐘)機子會自動返回recovery主畫面。

五丶雙清已經完成,一般機子到這裡就可以直接跳到第6步去了,三清的話需要:在recovery主介面選擇 advanced (高階選項),進入之後找到wipe dalvik cache (清除dalvik快取),等待(幾分鐘)機子會自動返回recovery主畫面。

六丶然後在recovery主介面選擇 reboot system now 這樣就重啟手機,這次什麼也不要按,就進入了手機系統了。

三星手機源於韓國三星電子,2023年成立的三星電子不斷髮展壯大,在2023年趁中韓建交的契機進入中國市場。此後的十年,三星電子不斷與中國企業投資合作,逐漸發展成為在我國投資最大的韓國企業。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非常抱歉,官網沒有相關資料提供。如果您的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建議您攜帶包修卡,購機發票和手機到就近的三星電子服務中心,由工程師解決問題。

具體當地服務中心請點選以下連結檢視: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7樓:淡晴波

重啟的時候同時摁住音量鍵下和開機鍵

8樓:

一按上鍵游標又回去了

三星怎樣進入recovery模式

9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工程模式(recovery)是指可以在機器後臺進行軟體新增、更改、刪除等動作的操作狀態,自行操作容易造成手機系統的不穩定,如果您的三星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至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查處理,同時不建議進行嘗試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下+home.

保持按住音量下+home,同時再按電源鍵,手機會震動一下。

此時手機出現第一屏,鬆開三鍵,快速按音量上,進入刷機介面。

經驗:手機震動了就可以鬆開三個手指,然後按住 音量上 鍵了,不要等第一屏出來再按,那樣很容易來不及,錯過第一屏直接進系統,按住音量上等待手機停在黃色的驚歎號第一屏不動了,請重複按一次 音量上 就進入了downloading...的刷機介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型號s5570/s5830/w899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home鍵+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home鍵+電源鍵,進入download模式

型號i8150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home鍵+電源鍵,當手機開機出現samsung後,只鬆開開機鍵,直到進入recovery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home鍵+電源鍵,然後根據提示按音量上,進入download模式

型號i897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下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和電源鍵,進入download模式

型號i9000/i9100/i9220/i997/i9300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home鍵+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

(部分版本為出現兩次開機畫面後鬆手,部分版本為保持按住直到進入)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home鍵+電源鍵,然後根據提示按音量上,進入download模式

型號i9001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電源鍵,出現開機畫面4秒後鬆手,進入recovery模式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home鍵+電源鍵,然後根據提示按音量上,進入download模式

型號i9020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電源鍵,進入bootloader模式

bootloader模式下,音量鍵選擇recovery,電源鍵確認進入recovery模式

型號i909/i899/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減鍵+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home鍵+電源鍵,進入download模式

型號i9003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home鍵+電源鍵,出現開機畫面時立即鬆手,進入recovery模式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home鍵+電源鍵,進入download模式

型號i9250

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音量上和電源鍵,進入bootloader模式

bootloader模式下,音量鍵選擇recovery,電源鍵確認進入recovery模式

型號s5660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home鍵+電源鍵,直到進入recovery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home鍵+音量下+電源鍵,進入download模式

三星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後怎麼操作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工程模式(recovery)是指可以在機器後臺進行軟體新增、更改、刪除等動作的操作狀態,自行操作容易造成手機系統的不穩定,如果您的三星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至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查處理,同時不建議進行嘗試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13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一、準備工作:

1、保證手機用資料線正常的連線電腦,因為要向手機裡傳送檔案,如果手機不能正常的連線電腦的話, 檢查一下電腦裡有沒有安裝好手機的usb驅動。

二、開機刷機

1、卡刷機開始,手機先完全關機,然後同時按住上音量鍵、home鍵、電源鍵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

2、進入recovery模式後的第一件就是先進行雙wipe,進行下面的操作,(在recovery模式裡按音量上下鍵是進行選,按home鍵表示確認)

先選中 wipe data/factory reset——選 yes——選 delete all user data 確認。

再選中 wipe cache partition——選yes---選 wipe cache 確認。

3、然後按按音量選擇install zip from sdcard,

然後再出現的介面裡選擇choose zip from sdcard,

然後找到剛才放放到sd卡根目錄下的zip格式的rom刷機包,

然後按home鍵進行確認,然後然後選yes。

4、開始刷機,刷機完成後返回recovery主介面,選中reboot system now,確認後開始重啟。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幹嘛?刷機還是雙清重啟?

三星note7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

手機工程模式 recovery 是指可以在機器後臺進行軟體新增 更改 刪除等動作的操作狀態,自行操作容易造成手機系統的不穩定,如果您的三星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至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查處理,同時不建議進行嘗試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一 手機關機,不要連線電腦,在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

三星G3502咋進入Recovery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官網沒有相關資料提供,若您的手機自行設定了密碼,無法解開,建議您攜帶三包憑證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解鎖。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 預約到店 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 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評價 建議 吐槽,請點選 su...

三星手機進入挖煤模式後怎麼刷機,三星進入挖煤模式怎麼刷機

您好,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三星手機進入挖煤模式後怎麼刷機 1 三星官網沒有手機刷機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