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3502咋進入Recovery

2022-11-28 10:45:12 字數 1626 閱讀 308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官網沒有相關資料提供,若您的手機自行設定了密碼,無法解開,建議您攜帶三包憑證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解鎖。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2樓:大雪夜封門

三星g3502進入recovery模式方法:

1、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音量上鍵】+【home鍵】+【開機鍵】。

2、出現字母馬上鬆手,就是recovery模式。

3樓:zero的

同時按下音量+和home鍵和開機鍵,出現畫面後鬆開,就進入恢復模式了,音量-是挖煤模式線刷的,望採納

三星g3502怎麼進入recovery刷機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工程模式(recovery)是指可以在機器後臺進行軟體新增、更改、刪除等動作的操作狀態,自行操作容易造成手機系統的不穩定,如果您的三星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至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查處理,同時不建議進行嘗試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三星g3502怎麼解鎖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如何解鎖螢幕鎖與您手機設定的螢幕鎖方式有關:

1.滑動鎖:手指滑動螢幕即可解鎖。

2.圖案鎖:在螢幕上繪製正確的圖案即可解鎖。

3.密碼/pin鎖:輸入已設定的密碼,點選"ok"或者"完成"即可解鎖。

部分機器還支援簽名鎖、指紋鎖或方向鎖。

1.簽名鎖:在螢幕上繪製正確的簽名即可解鎖。

2.指紋鎖:在螢幕下方通過指紋滑動或按壓解鎖,也可以輸入備用密碼來解鎖。

3.方向鎖定:通過一個朝四到八個方向滑動的序列(向上、向下、向左或向右)來解鎖螢幕。

4.虹膜:通過識別人眼虹膜進行解鎖

5.面部:通過識別人體面部特徵進行解鎖

若手機無法解鎖螢幕鎖,請根據鎖屏方式向小星繼續提問,例如:手機忘記螢幕鎖定密碼。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設了九宮解鎖忘記圖案?試試下面的辦法解決。 先把手機關機,不行就扣電池!

裝上電池然後先按住音量—和電源鍵直到出現小綠人!按小房子鍵就是左邊的鍵!這是就進入recovery介面,用音量+-鍵找到第一個wipe然後按中間那個鍵就是menu,這是確定鍵。

選擇yes按menu鍵!等一下介面就會幫你恢復出廠設定!回到recovery找到reroot按確定就ok了!

必須先root過。

三星g3502怎麼刷機

7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三星(G3502C)安卓手機裡的 face的資料夾是幹什麼的?能刪除嗎

三星 g3502c 安卓手機裡的face的資料夾裡面主要是系統縮圖 或者是軟體快取的縮圖,也就是一些沒用的 這個資料夾及資料夾裡面的內容都可以刪,不過刪完了它會重複出現,也就是隻要系統有快取,它就會出現。建議隔一段時間刪除一下或用清理工具比如淨化大師 獵豹清理大師等自動清理。因為刪除了這些快取對手機...

三星手機進入挖煤模式後怎麼刷機,三星進入挖煤模式怎麼刷機

您好,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三星手機進入挖煤模式後怎麼刷機 1 三星官網沒有手機刷機 r...

三星g9280怎麼三清,三星G9280怎麼樣?三星G9280好嗎

您好,手機雙清 三清 是非官方操作方法,可能會導致系統的不穩定,不建議您操作。如果您的手機出現問題或雙清後手機無法使用,建議您 攜帶機器 購機發票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三星g9280怎麼樣?三星g9280好嗎 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