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傷殘可以賠償多少,二級傷殘賠償標準

2022-01-09 12:10:29 字數 1630 閱讀 3222

1樓:手機使用者

告知通用的賠償專案和計算方法,供你參考:

二級傷殘係數是90%,賠償金是當地當年城鎮或農村人均收入的18倍

8,後期**費

1.醫療費:按照醫院對當事人的交通事故創傷**所必須的費用計算憑據支付,結案後確需繼續**的,按**必需的費用給付。

2.誤工費,當事人有固定收入的,按照本人因誤工減少的固定收入計算,沒有固定收入按最近三年平均收入或同行業人均收入來計算。

3.住院伙食補助費:按交通事故發生地國家機關工作人員的出差伙食補助標準計算。

4.護理費:傷者住院期間護理人員有收入的按照誤工費的規定計算,無收入的,按照交通事故發生地平均生活費計算。

5.殘疾賠償金:根據傷殘等級,按照交通事故發生地人均可支配性收入計算,上一年所在地區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0年×傷殘係數(傷殘是10級就×10%,9級×20%,每升一級乘的百分比增加10%)自定殘之日起賠償二十年,但六十週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七十五週歲以上的按照五年計算。

二級傷殘係數是90%,賠償金是當地當年城鎮或農村人均收入的18倍

6.殘疾用具費:因殘疾需要配製補償功能的器具的,憑醫院證明按照普及型器具的費用計算。

9.被扶養人生活費,以死者生前或殘疾者喪失勞動能力之前實際撫養的沒有其他生活**的人為限,按照交通事故發生地居民生活困難補助標準計算,對不滿十八週歲的撫養到十八週歲,對無勞動能力的人,撫養二十年,但六十週歲以上的每增一歲減少一年,七十五週歲以上的,按五年計算。

10.交通費:按照當事人實際必需的費用計算憑據支付。

11.住宿費:按照交通事故發生地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出差住宿費標準計算憑據支付。

參加處理交通事故的當事人親屬所需交通費、誤工費、住宿費比照上述規定計算,但不得超過三人

9,精神損失費

備註:你父親可以依照當地養殖行業的工資標準賠償

2樓:情感諮詢師博主

回答1、醫療費:以醫院票據金額為準(社保支付80%左右,單位支付20%)

2、住院伙食補助費:住院天數×100元/天×70%(社保支付)

3、交通費:按實際發生(社保支付)

4、安裝輔助器具:截肢才可以賠償,以假肢公司意見為準,有購買社保的每四年到社保局申請更換,沒有購買社保的一次性賠償至70週歲(社保支付)

5、停工留薪工資:本人工資×停工留薪期(以勞動局鑑定為準)(單位支付)

6、護理費:住院天數×100元/天(單位支付)

7、長期護理費:需鑑定需要護理依賴才可以賠償,按當地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的50%、40%或30%發放,如果單位未買社保一共賠償10年(社保支付)

8、傷殘津貼:本人工資×85%(社保按月支付)

如果單位沒有買社保,一次性賠償10年

9、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本人工資×25個月(社保支付)

10、一次性醫療補助金:本人工資×14個月(社保支付)

更多9條

3樓:

這個只能依據各地計算標準來算,計算方式如下:

傷殘賠償金=上年度可支配收入(農村或者城市)x20(20年)x80%(2級傷殘);

另外可賠償的有:醫藥費、後續**費、護理費、交通補助、誤工費、營養費等。

2級傷殘最後可能要幾十萬。

二級傷殘賠償標準2017

請問打架致對方輕微二級傷殘怎麼處理?賠償金怎麼算

上海笙銘律師 1 致人輕微傷,則屬於治安案件,應當被行政拘留 罰款 2 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 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

輕傷二級賠償標準是多少啊,輕傷二級賠償標準賠償多少

輕傷二級是確定刑事責任的標準,而不是計算人身損害賠償的標準。依據 人體損傷致殘程度分級 的規定,人身損害致殘分為一到十級,一級最重,十級最輕。賠償標準是依據 人體損傷致殘程度分級 鑑定傷殘等級,在鑑定出傷殘等級之後再依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計算出應當賠償的金...

工傷二級傷殘問題,工傷和公傷的區別??

工傷二級傷殘應該是在企業所在地勞動局的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鑑定,那樣才可以順利拿到工傷保險賠償,你可以獲得一次性傷殘補助金22個月的本人工資 從工傷保險 按月支付傷殘津貼本人工資的85 辦理退休手續後,停發傷殘津貼,享受基本養老保險待遇。基本養老保險待遇低於傷殘津貼的,由工傷保險 補足差額 由用人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