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炎有哪些比較好的治療方法,盆腔炎有哪些治療方法比較好?

2022-01-09 09:58:33 字數 2661 閱讀 9397

1樓:

附件炎是指輸卵管和卵巢的炎症,有急性和慢性之分。

一般情況下進行b超檢查就可以發現,必要時還需結合白帶檢查、血常規等生化檢查進行診斷。

**方法有:

1急性附件炎的症狀主要表現為起病較急,以急性的下腹痛為主,並伴有發熱,**檢查時附件區有明顯壓痛,血常規檢查可出現白細胞、中性白細胞比明顯升高。急性附件炎的**主要以抗生素為主,常用的主要有青黴素、頭孢類藥物。

2慢性附件炎也伴有不同程度的腹痛,一般由急性附件炎**不徹底導致,常常反**作,發作時伴有小腹墜脹、白帶增多、腰疼、低熱怕冷等症狀,在經期前後或勞累後加重。慢性附件炎存在遷延不愈的特點,**上首選中藥廣譜抗菌藥物,常用的有直腸給藥栓劑康婦消炎栓,其中的主要成分敗醬草、蒲公英、地丁等有清熱解毒,涼血逐瘀,散結止痛的作用,可以用於附件炎的**。

2樓:百變小怪人

可有下腹痛伴發熱,若病情嚴重可有寒戰、高熱、食慾不振等;腹膜炎時,可出現噁心、嘔吐、腹脹等消化系統症狀;如有膿腫形成,可有下腹腫物及區域性壓迫刺激症狀;腫物位於前方可有泌尿系統症狀,若位於後方,則有腹瀉、裡急後重及排便困難等直腸刺激症狀。

3樓:天天想學習哎

是由女性上生殖道炎症引起的一組疾病,包括子宮內膜炎、輸卵管炎、輸卵管卵巢膿腫和盆腔腹膜炎。

4樓:年傑繆雪巧

**方法是一般支援**,半臥位休息,營養飲食,補液。抗生素**,聯合應用廣譜抗生素,必須加用抗厭氧菌藥物,根據藥敏結果選擇有效抗生素,如青黴素丁胺卡那甲哨唑或者頭孢類抗生素甲哨唑。必要時手術**

5樓:郜蕾龐珍

你好,盆腔炎分急性和慢4性兩種。急性可用抗生素**,可同。時一服**千斤片或婦炎康膠囊五片。慢慢盆腔炎則需中西結合**才能取到滿意效果

盆腔炎有哪些**方法比較好?

6樓:橋頭賞花人

盆腔炎的**,最主要的**,就是抗生素的藥物**。對於一些合併有盆腔膿腫,這時可能會考慮手術**,但這些都不是的主要的**。盆腔炎的**,一定是要有針對性的去使用抗生素。

由於它的感染往往是需氧菌、厭氧菌以及衣原體的混合的感染,所以抗生素一定要,覆蓋需氧菌、厭氧菌以及衣原體的這種感染。多采用了一些聯合的用藥,能夠覆蓋到所有可病原的微生物,這是它最主要的。

7樓:婿脊扣梧娩

盆腔炎分為急性盆腔炎和慢性盆腔炎。對於急性盆腔炎,症狀比較嚴重的、口服藥物**欠佳的應該住院**,給予抗生素綜合**。對於抗生素控制不滿意的,可以採用手術**,切除輸卵管、卵巢膿腫或者盆腔的膿腫,再給予抗生素**效果最好。

對於慢性的盆腔炎,多由急性盆腔炎**不及時、不徹底造成的,容易反**作,並且不易**。可給予左氧氟沙星液100ml、甲硝唑液250ml盆腔灌注,盆腔灌注後給予深部熱療,促進藥液吸收以及盆腔炎症的消散。配合中藥活血化瘀、清熱解毒**,效果最好。

盆腔炎有什麼好的**方法?

8樓:邵悟

盆腔炎分為急性盆腔炎和慢性盆腔炎。對於急性盆腔炎,症狀比較嚴重的、口服藥物**欠佳的應該住院**,給予抗生素綜合**。對於抗生素控制不滿意的,可以採用手術**,切除輸卵管、卵巢膿腫或者盆腔的膿腫,再給予抗生素**效果最好。

對於慢性的盆腔炎,多由急性盆腔炎**不及時、不徹底造成的,容易反**作,並且不易**。可給予左氧氟沙星液100ml、甲硝唑液250ml盆腔灌注,盆腔灌注後給予深部熱療,促進藥液吸收以及盆腔炎症的消散。配合中藥活血化瘀、清熱解毒**,效果最好。

另外平時要多注意個人衛生,保持心情愉快,及時去專業醫院**,會好的快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盆腔炎這個東西不是一個辦法就一定能治好的 屬於比較麻煩的病症 有些慢性盆腔炎很難** 反正就是抗生素那一套

10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1.解除患者思想顧慮,增強**的信心,增加營養,鍛鍊身體2.中藥**:慢性盆腔炎以溼熱型居多,治則以清熱利溼3.物理**:常用的有短波、超短波、離子透入、蠟療等。

4.其他藥物**

5.手術**

11樓:扈琇仁冬萱

由於慢性盆腔炎的療程比較長,因此**起來要比急性盆腔炎更復雜,通常採用中藥綜合**進行**,中藥綜合**包括中藥口服,中藥靜脈點滴,中藥灌腸,鍼灸**,另外還可以配合中藥的熱敷和離子匯入.來看一下熱敷和離子匯入的過程,中藥灌腸是把活血化瘀的中藥裝到布口袋裡,經過蒸鍋蒸熱後放在病人的小腹部.

**盆腔炎有哪些好方法?

12樓:穀梁忠始嫣

您好,**盆腔炎可以選擇藥物**和手術**,但是藥物**只能起到一個輔助的**效果。

長沙瑪麗亞婦產醫院彙集多位資深名醫,在****炎症特別是盆腔炎方面獨樹一幟,運用創新中西醫特色**——酸鹼平衡**,**盆腔炎,安全、**、徹底、不**。

盆腔炎的**方法有哪些,哪種效果最好!

13樓:盤榮花梅橋

現在**盆腔炎的藥物挺多的,像什麼藥物**手術**等多重方式,那麼那種方式**盆腔炎效果最好呢,下面我們來重點為大家介紹藥物**盆腔炎,什麼藥物**盆腔炎效果最好呢,當然是宮糜搭檔,專門**女性朋友的盆腔炎等各種**炎症,元旦到來之際,宮糜搭檔讓利給重大消費者,買三贈一,讓所有得了盆腔炎的女性徹底**,過一個好年。

檢查盆腔炎的都有什麼治療方法,得了盆腔炎都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

盆腔炎分為急性盆腔炎和慢性盆腔炎,對於急性期的盆腔炎 主要是以抗生素為主,通過口服或者靜脈滴注抗生素,控制炎症的發展,及時診治通常可以 如果抗生素 還不能消除區域性的盆腔膿腫時,考慮採用後穹窿穿刺或切開,甚至個別情況下需要進行腹腔鏡下的引流和處理。慢性炎症引起的疼痛同時考慮進行理療和中醫 檢查出盆腔...

女人得了盆腔炎有哪些症狀,女性得了盆腔炎的症狀是什麼及具體怎麼治療

輕度盆腔炎可能沒症狀,做彩超可能有盆腔積液,嚴重的有腰痛,腹部墜痛,發熱等症狀,看來你的問題不嚴重。盆腔炎常表現為高熱 寒戰 下腹痛 白帶增多 有異味等盆腔炎症,因組織解剖結構的關係,是細菌容易滋生,藥物難處理的地方。平常要有好的心態,要有好的心情,遇到一些事情不要憋在心裡面,要說出來,說出來心裡面...

預防盆腔炎有哪些有效的措施,女性要預防盆腔炎有哪些方法是最有效的呢

盆腔炎的預防 1.注意月經期間的衛生 如果在月經期間不注意衛生,使用衛生標準不合格的衛生巾或衛生紙或有性生活,這樣就會給細菌提供逆行感染的機會,最後會導致盆腔炎疾病的發生。2.避免由於產後或流產後感染 簡言之,也就是說避免患者產後或小產後體質虛弱,而宮頸中存在的細菌有可能上行感染盆腔,導致此種疾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