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墅門口對著小區花園小路影響風水嗎

2022-01-08 22:42:17 字數 2525 閱讀 1407

1樓:博學不專

只要不是正對筆直的路就沒關係,如果正對這條路如果不長影響不大,如果很長就要想辦法化解了。

別墅的門口正對著小區的路怎麼辦? 10

2樓:dark龍吟天意

如果是在高層如10層以上,不是第一層,那麼問題不大,也就是影響相對來收比較小,如果是在第一層,那麼就是門衝了。可以在門口和窗子口處進行化解即可。可以先在家中大門門外掛個門簾,還有陽臺和窗子口放一些小盆栽進行遮擋,或者在大門內放專門化解這類衝煞比較厲害的久遇五帝錢這類風水物件,通過這些風水上和壞境上的改善,就可以化解直衝氣口不好的風水問題,至少不容易出現不利運勢。

我想買一套別墅,但別墅位於丁字路口,大門正對著一條小路,這種房子的風水是不是不好?該怎樣化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買一套別墅,但別墅位於丁字路口,大門正對著一條小路,這種房子的風水是不是不好?該怎樣化解?

----------------------沒關係!

4樓:

從住宅風水學的角度講,大門如果正對走廊或通道,其形如利劍穿心欲入,這樣的格局叫穿心劍。如果住宅內部的進深小於走廊的長度,則為禍最大,解決的主要辦法在於內部裝修上屏風,以收改門之效,才能避其鋒芒。如果住宅在底層,大門正對大路,則可種上環形樹叢花叢,以圓潤來化解直衝而來的外力。

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好,一般稱為"路衝"

從安全形度來說,要麼就車撞進來,要麼就是你開門時,門撞到車.

一般大家都是建造院牆或放置"石敢當"來化解

6樓:白虎之小源太

就你說的來看,不好,但風水是一個系統的,不能以點概面,要結合全域性來看,有**最好!

我家房屋屬於聯排別墅,在小區的第二排,入戶大門對著小區圍牆外面一條直衝的馬路,風水有忌諱嗎?謝謝!

7樓:ai在朝陽

看你描述的影響不大的。最好可以發圖,簡單明瞭,直觀,更好判斷。

別墅入戶大門在北面,風水有影響嗎?前面是環形路,花園門開在那個方向風水好

8樓:

別墅入戶大門在北面,風水有影響嗎?前面是環形路,花園門開在那個方向風水好hwox

9樓:匿名使用者

環形路是外環(外彎)對著家門還是內環?內環(內彎)就沒問題,若是外環對家門,搞塊大石頭在門口擋煞,花園門口開在**一般不太重要,只要不是門正對門(包括自家大門)或者直對馬路就好,橫對馬路沒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座北向南最佳,可以參考一下故宮

11樓:換倒

有影響的,對財運特別不好

小區小路正對單元大門,風水是否犯忌?

12樓:孤獨米線

一般 門正對著路叫路衝,是風水上一種不好的格局。

你家單元門沒有直接對著路,所以不算路衝。

但是 由於門對的是一條有弧度的路,所以反而處在反弓煞上,這個比路衝凶險多了。

所以 我要問你家住幾樓,這個反弓煞是否會對著你家的門或窗。

風水學單元門對著小區的小路好不好 30

13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注重「氣」bai

在風水學中du,大門對路是不好,但zhi也未必全部。dao假設大門直對小路內,而小路的車輛很頻繁容,那就會形成煞氣,車輛少,沒關係。

注意:只要不是直線對門,50尺之內,車輛不是頻繁就可如果還不放心,可以圍牆,籬笆,轉換門的位置。

14樓:張津源卜命館

正常情況下最不要對著路,不過,如果你的單元樓的門向處在當元旺運是不用怕的,一旦旺運過後,災禍就會來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路衝問題不是很大 因為你說了是小路

我的別墅花園大門正對房子入戶大門會不會風水不好啊?

16樓:卡宴聯盟

.別墅主要忌入戶大門向北開門(陰面),花園門口朝向無所謂。大門朝北,不吉,為玄武門。風水上也有敗北之意,其他都沒有什麼問題了,風水強調自己感覺才是最好的。

17樓:微視藝術

正對大門其實正好讓進戶大門處於風口,因為距離太近,不符合風水講究的含蓄。

改變方法:入戶花園可以掛「大鵬展翅」畫,象徵風生水起,平步青雲,也就是給門口造勢,象徵飛昇向上。但是注意注意的是,不太太大了,尤其不能正當著門,可以放到院子一側即可,另外如果進花園門後還有個門是進客廳的,這樣講究的是靜,最好裡面放一些鎮宅和辟邪化解門衝的,可以在門外放石頭獅子,也可以在門內掛久遇五帝錢一串,可以對入戶花園的風水之氣進行和解,從而佔得好風水。

18樓:陪風lin雨

沒什麼問題 再細裡講就是 房屋朝向 花園形狀 花園裡的植物等 花園這樣的問題一般開發商都已經考慮過了

別墅花園設計注意哪些事項,別墅花園設計要注意哪些細節?

1 多樣統一的原則 統一用在別墅景觀中所指的方面很多,例如形式與風格 造園材料 色彩 線條等,從整體到區域性都要講求統一,但過分統一則顯呆板,疏於統一則顯雜亂。2 比例的原則 別墅花園中到處需要考慮比例的關係,大到區域性與全域性的比例,小到一木一石與環境的小區域性。一旦失去比例,品評者很容易發覺。3...

小區家門口對著火車路,這樣的風水好嗎

這個是判斷不了風水好不好的問題的。火車路有些很高,有的平著地面。斜對著,直對著都不一樣的,離著很遠,很近都不是一碼事的啦,多數情況下是影響不到什麼的。我家在小區內,門口正對一條路,風水如何,如何化解?請高手指點?門口或窗戶正對一條路,這好像叫 路衝 安裝一面小鏡子在門上或窗上直對那條路能化解的。過去...

別墅自帶小花園,花園怎麼設計比較好?

無論是獨棟住宅的花園還是陽臺小院 屋頂的露臺,私密性是私家花園的重要訴求。常見方式為沿花園的邊界種植適量喬木 爬藤植物或者安置高度合適的構築物好的設計一定是使用起來舒服的,能彰顯出主人性格。比如 家用 公用 商用 公益用等它們是不一樣的,家用偏隱私 方便,公用偏大氣每個別墅的場地情況都不盡相同,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