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門口撿到一隻阿拉斯加,小區門口撿到一隻阿拉斯加,

2021-06-10 17:02:22 字數 2823 閱讀 9707

1樓:

兄弟你放心啊,一般狗要是純正的話,它是有身份證的,主人家說多就多少哪有這麼可能啊,你叫狗主人乾脆去銀行搶吧,那樣的話錢要來的快一點。這狗你可以叫主人家賠你錢啊,到底很簡單,一般這些二哈型別的狗狗都是見人熟的,誰叫它都跟著走,他說狗是他的,你問他有狗狗的證明嗎。好犬都是有身份的啊。

唉.....城裡人愛犬就是可惜不懂犬啊,所以才被人家反咬賠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賠償,他自己把狗丟了,而且你幫它照顧幾天,沒跟他要生活費就已經不錯了。

祝樓主大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千萬別忘了賞我一個採納呀。

3樓:行政區載叢

不要,你幫助了他家狗,還這樣,不行你就讓他告吧,明顯是訛錢

4樓:衚衕裡的天

你讓他告吧 再說了 阿拉斯加 也沒有那麼貴 你養了這麼久他也沒給你付費呀

5樓:匿名使用者

臥槽 還有這麼不要臉的狗

6樓:大熊貓11萌萌噠

先喂點水,可以喂:

一 **,用開水沖泡,四分之一的**,四分之一的開水。

二煮苞米麵粥:一平碗苞米麵用,二樸涼水霍開,雞肉攪碎一碗(有條件可放牛肉,狗不可吃豬肉,尤其是死豬肉)然後胡蘿蔔丁用葷油炒熟(毛色亮)、白菜丁,然後,鍋一口裡面放四樸水,放肉,等水開後放攪好的面,用力順時針攪拌然後放胡蘿蔔丁,白菜丁閉火放糠一碗

昨天撿到一隻阿拉斯加,求高人指點怎麼養

7樓:匿名使用者

剛撿到的阿拉斯加,首先要給它準備好合適的食物,這種狗狗一般不會挑食,但是不能吃不好消化的食物,可以嘗試把家裡的**餵給它先吃一點點,年齡大的狗狗不需要泡軟。

每天按時餵食三次,定時定量,對狗狗的腸胃和消化都有很大的好處。要根據狗狗的具體情況來決定歐冠**的餵食量,不要給狗狗吃太多,也不要讓它吃的太少。

每天記得帶狗狗去運動,運動對狗狗來說是不可缺少的,不然它就比較焦躁,在工作日的時候,由於不少家長要上班,閒暇時間有限,那麼也要保證早晚各遛狗一次,至少要一個小時。

給狗狗做清潔,阿拉斯加的毛髮非常長,剛撿到的話,記得帶狗狗去體外驅蟲或者洗澡,儘量不要讓狗狗身上有寄生蟲,不然只會帶來麻煩。

撿到一隻阿拉斯加該怎麼養

8樓:張濤鵬

先喂點水,可以喂:

一 **,用開水

沖泡,四分之一的**,四分之一的開水。

二煮苞米麵粥:一平碗苞米麵用,二樸涼水霍開,雞肉攪碎一碗(有條件可放牛肉,狗不可吃豬肉,尤其是死豬肉)然後胡蘿蔔丁用葷油炒熟(毛色亮)、白菜丁,然後,鍋一口裡面放四樸水,放肉,等水開後放攪好的面,用力順時針攪拌然後放胡蘿蔔丁,白菜丁閉火放糠一碗

9樓:15653607791號

撿的?它應該有主人的 你不打算還給人家嗎

剛在路邊撿到一隻小阿拉斯加,縣城裡沒有寵物店,找不到主人,我打算收留,要做些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先判斷它的狀態,精神狀態正常,活潑,對人沒有攻擊行為,那麼就可以帶回家了。

然後,要檢查一下它身上有沒有**病,蜱蟲,毛髮打結等的問題,如果有的話建議用寵物專用的剃毛刀剃去全身毛髮,剃完給用溫水洗澡,吹乾。

如果家裡還有養其他小動物,建議先隔離餵養,用細小、犬瘟的試紙測試一遍,沒問題就可以一起養了;

然後就要給你寶貝準備乾淨營養的食物、清水、溫暖的窩、還要給它體內外驅蟲,注射細小犬瘟的疫苗以及最重要的狂犬疫苗,以上所有提到的東西在某寶都能找到,當然要慎重選擇。

當然為了你們雙方生活更和諧,就需要給狗狗適當的運動和訓練,這些的教程也在搜一下就有了。

個人體會,希望能幫到您。

11樓:匿名使用者

疫苗,**。食盆。窩。每天有時間溜它。訓練

撿到一隻阿拉斯加雪橇犬,目前沒有找到失主,我該怎麼辦

12樓:半山樹

你聯絡當地附近的幾個寵物醫院或者送到就近等寵物醫院,一般找不到狗狗的主人都會建議寵物醫院幫忙尋找。

你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贊一個!

養大型犬怎麼餵養 家裡前一陣撿到了一隻阿拉斯加成犬,看起來差不多一歲左右吧,因為第一次養大型犬,實

13樓:匿名使用者

蔬菜牛肉玉米麵就夠省了………………

大型犬本來花銷就大,

如果覺得經濟上有壓力不能長期承受的話,

儘早幫狗狗找領養吧。

14樓:九璃丫丫

大型犬一天一頓,一次給一斤少點,喂兩次水,早晚各一次

15樓:熱情的健健

這隻阿拉斯加大概什麼時候撿到的 是桃子臉嗎 在在上海嗎 狗什麼時候撿到的 是桃子臉嗎

撿到阿拉斯加一隻,好像六個月左右 誰知道值多少錢

16樓:嘟嘟肉包飯糰

基本上來說,狗現在都不會貴,你真的想賣 估計300-1000 最多

還有寵物店是不收要錢的狗的(你給他錢差不多) 所以掛網上賣/賣朋友/賣狗肉店 就這些

但是希望你能自己養 善待他們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有緣,好好養著吧,別想錢的事兒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試著找下主人吧,因為這種品種雖然可以賣到四位數,但阿拉斯加作為“雪橇三傻”中塊頭最大的,屬於大型犬,吃的多、力氣大、毛量多,並不容易養,對環境要求比較高,家裡還要經得住它拆。

我有一隻阿拉斯加是母狗狗,月大,一隻在家裡沒有出去見過公狗狗,現在在狗狗尿尿的地方出來好大

脫出!跟它進入發情期的關係!一般兩個解決方案 手術復位 還有就是卵巢子宮切除 朋友剛剛給了一隻1年半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小弟一直沒有養過狗狗,想請教些問題 1.給狗準備個睡覺的地方,如果覺得狗不聽話可以關籠子,籠子一定要大,可以讓狗活動,並且多放出來走動,不然容易導致散爪,如果關屋子裡就不用管了,夏天...

我想知道,阿拉斯加任主人麼??我準備領養一隻1歲的阿拉斯加,會不會養不出感情

我覺copy得可以培養出感情的,只要你對它好,它會懂得,但是一旦你領養過來,前主人最好就不要再跟狗狗見面了。因為反反覆覆的反而會讓狗狗有遺棄感。這是我的經驗。狗狗都很聰明但又很單純,只要讓它從你這裡得到安全感歸屬感我覺得幾歲的狗狗都是可以培養出感情的。可以培養出感情的,狗狗很瞭解人意的。我大大家的西...

我想養一隻大中型寵物犬。金毛哈士奇阿拉斯加蘇牧哪個比較適合我

金毛是首選。你媽不是睡眠不好嗎,金毛很乖的。其次可能是哈士奇 只不過哈士奇很嬌貴,吃的東西要求很高,一不留神就會導致拉肚子,甚至脫水死亡。哎呀,你現在養狗了沒有?你養蘇牧嘛!我養的就是蘇牧,膽子有點小,怕炮竹,但狗都有點嘛!蘇牧特乖的,雖然長得很大,但真的乖的不得了!從不亂叫,從不亂跑!得了吧 哈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