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藏迫擊炮的行為屬於私藏槍支罪嗎

2021-06-10 17:02:22 字數 689 閱讀 5126

1樓:且看世間

是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一百二十五條 非法制造、買賣、運輸、郵寄、儲存槍支、彈藥、**物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情節嚴重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

非法制造、買賣、運輸、儲存毒害性、放射性、傳染病病原體等物質,危害公共安全的,依照前款的規定處罰。

單位犯前兩款罪的,對單位判處罰金,並對其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和其他直接責任人員,依照第一款的規定處罰。

違反槍支管理規定,非法持有、私藏槍支、彈藥,涉嫌下列情形之一的,應予立案追訴:

(一)非法持有、私藏軍用槍支一支以上的;

(二)非法持有、私藏以火藥為動力發射槍彈的非軍用槍支一支以上,或者以壓縮氣體等為動力的其他非軍用槍支二支以上的;

(三)非法持有、私藏軍用子彈二十發以上、****一千發以上或者其他非軍用子彈二百發以上的;

(四)非法持有、私藏手榴彈、炸彈、地雷、手雷等具有殺傷性彈藥一枚以上的;

(五)非法持有、私藏的彈藥造**員**、財產損失的。

本條規定的「非法持有」,是指不符合配備、配置槍支、彈藥條件的人員,擅自持有槍支、彈藥的行為;「私藏」,是指依法配備、配置槍支、彈藥的人員,在配備、配置槍支、彈藥的條件消除後,私自藏匿所配備、配置的槍支、彈藥且拒不交出的行為。

2樓:烤魚的廚子

私藏重型軍火,比私藏槍支嚴重。

她是宅男心中的女神,當初你們私藏了多少私房照

哈哈哈哈,樓主還真是可愛啊。在每個夜深人靜的時候,每個宅男心中都不禁的想起了她。他們心目中那個完美的女神,或蘿莉,或 但不是每個宅男女神都是如蒼老師般的存在哦,當然也不排除這種可能,因為通常男人心中的女神只可遠觀不可褻玩,我是宅男眼中的女神 卻是有錢人的玩物 這個得看自己想要怎樣的生活了,你想要過有...

親戚突然收到一張外地警察的拘留證(以私藏民爆物品被刑事拘留

看情況吧,不過牽涉外地直接來抓人的話,估計已經是比較嚴重的刑事案件了,老闆你專 甭想了,絕對屬跑了不會來。如果事情真是你那個親戚乾的,而且還跑路被抓回來的話,麻煩了,至少得三四項硬指控。並且老闆指使的,歸根結底還是你做的,類似你混 老大讓你砍人一樣,不能不幹,但是幹了絕對違法。如果你親戚現在好好配合...

下列生物行為屬於學習行為的是A海豚表演B剛出生的

先天性行為來是指動物生來就有的源 由動物體內的遺傳物質所決定的行為,稱為先天性行為例如 蜜蜂採蜜,螞蟻建巢,蜘蛛織網,鳥類遷徙等 先天性行為是動物的一種本能行為,不會喪失 學習行為是動物出生後通過學習得來的行為 動物建立學習行為的主要方式是條件反射 參與神經中樞是大腦皮層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動物在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