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隻阿拉斯加是母狗狗,月大,一隻在家裡沒有出去見過公狗狗,現在在狗狗尿尿的地方出來好大

2021-03-18 04:23:59 字數 1480 閱讀 8799

1樓:奔跑dede蝸牛

**脫出!跟它進入發情期的關係!一般兩個解決方案 手術復位 還有就是卵巢子宮切除

朋友剛剛給了一隻1年半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小弟一直沒有養過狗狗,想請教些問題

2樓:丟下那段情

1.給狗準備個睡覺的地方,如果覺得狗不聽話可以關籠子,籠子一定要大,可以讓狗活動,並且多放出來走動,不然容易導致散爪,如果關屋子裡就不用管了,夏天自己會找地方睡,冬天可以鋪個小毯子在地上,或者在你床邊,飯碗和水碗,如果覺得麻煩光弄一個飯碗就行了,吃完飯洗乾淨再裝水喂即可,阿拉斯加吃的很多,飯碗一定要夠大,用湯鍋代替也行,成年阿拉斯加一頓飯能趕上兩個成年男人。

2.建議最好不要改名字吧,狗對之前的名字已經熟悉了,猛的改名字它不太習慣,如果非要改,那就以後一直這麼叫,如果它聽到新名字剛開始不熟悉沒反應的話也不要再叫之前的名字呼喚它過來。

3.本來想說可以多溜溜狗他自己就會等遛的時間憋住大小便的,但是一天最少要三次左右,既然沒有時間遛狗也沒有辦法放籠子那就只能讓它隨地了....或者你弄幾張報紙之類的給它做個狗廁所,再或者它吃完飯就把它關廁所裡,直到它排洩後,看見它排洩了就鼓勵鼓勵他,摸摸它,誇誇它做得對,然後多來幾次它就明白要去廁所排便了,就算他會在廁所排便了,也建議每次看到的時候都誇誇他。

最好不要讓它自己下樓上廁所,阿拉斯加算是中高檔價位的狗了,易被偷走,出門也最好栓繩子。有一些偷狗者光天化日也敢偷,很猖獗。

4.只有發情的時候可以交配,一年大概兩次發情,半年一次大概,發情的時候會來月經,大約來十五天左右,最好在來月經的十天後交配,發情的時候狗會天天經常舔自己的***官。如果不想交配也可以不交配,它發情期過去了就會恢復正常,三歲之後儘量就不要再交配了,因為已經有點老了,容易危險。

5.就平常吃飯剩下的飯菜弄點饅頭菜湯攪和攪合就行了,或者是**拌飯也行,不要太鹹注意,一天兩頓即可,但是飯量比較大,一頓飯最少要吃四五饅頭以上,把菜湯和饅頭,還有一些剩菜剩飯絞碎就行了,但是不太營養,每天加一個蛋黃即可,只要蛋黃不要蛋清,有時候也可以一週喂一次排骨湯拌飯,排骨湯拌饅頭之類的也行,如果想喂骨肉注意如果餵雞骨頭不要尖銳的,喂軟一點的雞骨頭,尖銳的容易劃破喉嚨。

6.那是狗對你不熟悉,多陪陪她,和她一起玩,一塊生活一段時間就會記住你的,所以出門一定要牽繩子。

7.一週一次,最勤也不能超出一週兩次,懶的話,半個月一次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1養狗夠要準備狗狗喜歡吃的狗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什麼特別裝備 給他一個舒適的窩 吃好喝好陪他玩就行、而且他已經一歲半了 很難在短時間內和你建立深厚感情 在固定時間帶她出去遛彎讓他上廁所 時間久了就好 不然他肯定在家亂大小便。 我家阿拉斯加和哈士奇小時候吃** 長大了買雞架燉熟泡饃吃 好消化 長的也壯實 也會每天給他們吃水果或者飯裡放蔬菜

5樓:七彩爪爪博士

我家就養了的,小的時候一天吃3頓,吃**要用開水泡,食物不能太鹹,怕逃跑的話多帶他出去溜溜。

小區門口撿到一隻阿拉斯加,小區門口撿到一隻阿拉斯加,

兄弟你放心啊,一般狗要是純正的話,它是有身份證的,主人家說多就多少哪有這麼可能啊,你叫狗主人乾脆去銀行搶吧,那樣的話錢要來的快一點。這狗你可以叫主人家賠你錢啊,到底很簡單,一般這些二哈型別的狗狗都是見人熟的,誰叫它都跟著走,他說狗是他的,你問他有狗狗的證明嗎。好犬都是有身份的啊。唉.城裡人愛犬就是可...

我想知道,阿拉斯加任主人麼??我準備領養一隻1歲的阿拉斯加,會不會養不出感情

我覺copy得可以培養出感情的,只要你對它好,它會懂得,但是一旦你領養過來,前主人最好就不要再跟狗狗見面了。因為反反覆覆的反而會讓狗狗有遺棄感。這是我的經驗。狗狗都很聰明但又很單純,只要讓它從你這裡得到安全感歸屬感我覺得幾歲的狗狗都是可以培養出感情的。可以培養出感情的,狗狗很瞭解人意的。我大大家的西...

我想養一隻大中型寵物犬。金毛哈士奇阿拉斯加蘇牧哪個比較適合我

金毛是首選。你媽不是睡眠不好嗎,金毛很乖的。其次可能是哈士奇 只不過哈士奇很嬌貴,吃的東西要求很高,一不留神就會導致拉肚子,甚至脫水死亡。哎呀,你現在養狗了沒有?你養蘇牧嘛!我養的就是蘇牧,膽子有點小,怕炮竹,但狗都有點嘛!蘇牧特乖的,雖然長得很大,但真的乖的不得了!從不亂叫,從不亂跑!得了吧 哈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