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下了8只小狗,是不是有一隻是狗王,有這樣的說法

2021-04-11 22:03:10 字數 1218 閱讀 4848

1樓:服務員

額 那你的狗是什麼狗呀!我是學寵物美容和養殖的!我覺得一窩小狗都是有它門出生的前後決定它門的後天行為的!只是現在我還不知道你的是什麼狗 我也還不敢該和你說哪種看法呀!

我家狗生了九個小狗,有狗王這個說法嗎?怎麼判斷狗王?

2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迷戀狗王,狗王只是個傳說。訓練好了全都是狗王。

3樓:匿名使用者

額 那你的狗是什麼狗呀!我是學寵物美容和養殖的!我覺得一窩小狗都是有它門出生的前後決定它門的後天行為的!只是現在我還不知道你的是什麼狗 我也還不敢該和你說哪種看法呀!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狗王的說法,動物繁殖與後天的環境,營養,以及交配的物件有關係的……這說明你家西德營養哈,你照顧的好啊……

聽人家說,如果狗狗生小狗有九隻,其中有一隻是狗王,要怎樣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之前那一胎就生了9只,真的是有一隻是特別不一樣的,本來父母都是貂色蘇牧,那一隻是三色蘇牧。

6樓:那樣賴著你

老人家有這個說法,求驗證!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聽說過,全部養起來,最強那隻就一定是王囉。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是瞎講啦, 都是亂說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只是一個傳說。

我家狗狗生了十個小狗,裡面是否會有狗王呢?

10樓:藍色羽毛

一窩狗狗裡總有一隻長得最壯,品相最好,最聰明的狗狗,是不是狗王我不知道,但前提是你要把這生的十條小狗狗喂好,喂肥,才有這狗王一說的可能,好好餵養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有,強勢的掙奶吃的有可能是

狗狗生8只小狗是不是好兆頭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什麼講究,還有生九隻的呢

13樓:歙縣人桂林佬

生幾隻都可以,八隻不吉利

14樓:wendy曲玉管

有人認為是好的。也有人認為見血,血光之災。都是心理作用而已

小狗是不是一害怕就滴答尿啊,我家狗狗一興奮就會滴尿怎麼辦?

有些狗害怕是會尿的,我家的一捱打就馬上尿,也不知道是嚇的還是故意拉的.但不是所有的狗都這樣.額,說不清 上次我家狗狗不聽話我就嚇了嚇它,它就當場尿尿了。你家狗狗跑過的地方都會有,會不會是泌尿系統有問題?應該沒什麼的吧,可能是毛上殘留的滴下來的 是吧,有的鉤天生很膽小的,你應該好好教育它,別真打它,越...

有一隻小狗狗天天來敲我家的門來我家,給他什麼東西都不吃火腿腸也不吃,到飯點了它就叫幾聲讓我們把門打

他喜歡你們,當做朋友,沒事去你家待著,吃飯時就要回去了,嘿嘿。要愛狗狗哦,求採納,親,想叫你們跟它走?如果不是的話那就是想你了過來看看你。剛買回來的小狗二個月左右大,什麼東西都不吃 救命 雞肝 有害 幼犬 最健康 泡軟 放好 餓了就吃 剛回來不習慣 10天之內別洗澡 看它睡覺 姿態像生病 你先摸摸肚...

我家有一隻黑灰色的小狗狗我想給它起名字,大家幫幫忙

如果是公的叫瑞琪怎麼樣!母的就叫妮娜 叫巧克力好咯,很可愛吧 我家有隻灰色的公貴賓。不知道取什麼名字好,大家幫幫忙唄!先說好可愛!同意叫鋼鏰兒,加個兒化音吧!也可以叫百事可樂,這很另類!普通點的叫跳跳或是豆豆,小豆子之類的吧!我妹妹家有兩隻狗 一個叫鬧鬧,整天活蹦亂跳,另一個叫乖乖可文靜了。我家的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