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陽臺,廚房要多少桶防水料

2022-01-08 11:41:01 字數 4988 閱讀 7736

1樓:防水就用老頑固

首先這三個部位做防水使用的防水材料是不一樣的。廚房和衛生間直接使用廚衛防水漿料就可以了,陽臺則需要k11防水漿料柔韌型+砂漿防水劑結合施工。

至於用量,這個和你需要做防水的面積,使用的防水材料的品牌濃度,塗刷的厚度,工人的施工損耗都是有一定關係的。所以具體的使用量你可以讓裝修師傅幫你計算。

最後提供一下常規品牌的使用量參考值:廚衛防水漿料18kg的大約可以做8-10個平方;k11防水漿料柔韌型20kg的可以做12個平方左右;砂漿防水劑20kg地面可以做5個平方左右,或者牆面可以做10個平方左右。

2樓:科比總冠軍

取決於衛生間陽臺廚房的大小,推薦您選擇東方雨虹的防水產品和標準化施工團隊,東方雨虹是國內最優質的防水上市企業

水立頓高效柔韌型防水漿料

水立頓高效柔韌型防水漿料是以優質丙烯酸酯乳液和多種新增劑組成的有機液料,並以特種水泥及多種填充料組成的無機粉料,經一定比例配製成的雙組份水性防水漿料。塗刷於基體表面,固化後可形成柔韌、高強的防水塗膜。

【產品規格】

20kg/桶

【產品應用範圍】

適用於衛生間、廚房、陽臺、樓地面、水池、地下室的防水、防潮。

【產品施工技術】

1、基層處理:基層表面應平整、堅實、潔淨、無尖銳角、無油汙、無明水和裂縫。

2、漿料配製:先將液料倒入攪拌桶中,在攪拌的同時徐徐加入粉料,用電動攪拌器攪拌至均勻、無結塊。攪拌時可按要求適當加水,以調整塗刷時的粘稠度,配製比例見合格證。

3、細部處理:按設計要求在留設凹槽內嵌填密封材料;陰陽角、管根部位應在施工前預先處理成圓弧或鈍角,並鋪設網格布,適當多道塗刷。

4、大面施工:先將基層潤溼飽和但無明水,防水塗膜宜塗刷兩至三遍,每遍塗膜乾燥後方可進行下道工序,間隔時間4-6小時。待塗膜完全乾燥(預計72小時)後,方可進行閉水試驗。

水立頓環保聚氨酯防水塗料

水立頓環保聚氨酯防水塗料是一種單組份溼氣固化型防水塗料,與空氣中的溼氣接觸後反應形成堅韌、柔軟、無接縫的彈性防水膜。

【產品應用範圍】

廚房、衛生間、樓地面、陽臺、非外露的屋面的防水。

適用於地下室(建築物地下室、地下車庫、明挖法地鐵和通道)的防水。

游泳池、人造噴泉、水池、水渠的防水。

停車場、廣場頂板的防水。

【產品施工技術】

1、基層處理:基層應堅實、平整,並充分乾燥,無起砂、裂紋、凹凸不平等缺陷,無灰塵、油跡等汙物。

2、細部處理:陰陽角、管道根等節點處先塗刷1~2遍塗料做附加防水層,陰陽角做成圓弧。

3、大面施工:防水塗膜一般應分3~4遍塗布,塗膜總厚度宜為1.5mm-2.

0mm。每遍塗布後應充分固化後再進行下一遍施工,以間隔24h為宜(冬季和季節交替時乾燥時間需相應延長),後一遍與前一遍塗布方向垂直。塗膜防水層完全乾燥後,應按相關規範設定保護隔離層。

4、飾面層施工:立面部位,為了增加面磚等飾面層與塗膜間的粘結力,一般做法是,在刷完最後一遍塗膜,未固化之前在塗膜表面稀撒上乾淨的中砂。防水層完全乾燥48小時後,按設計要求進行飾面層施工。

嘉仕塗100 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

嘉仕塗100 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是以優質改性聚合物乳液和水泥為主要原料,新增多種助劑、填充料經科學加工製得的雙組份水性防水塗料。具有拉伸強度高、與基層粘結牢固等特點。

【產品規格】

18kg/桶(液料10kg,粉料8kg)、9kg/桶(液料5kg,粉料4kg)

【產品應用範圍】

適用於衛生間、廚房、樓地面、陽臺、非外露屋面的防水、防潮。

【產品施工技術】

1、基層處理

基層表面應平整、堅實、潔淨、無尖銳角、無油汙、無明水和裂縫。

2、漿料配製

將液料倒入乾淨的攪拌桶中,在攪拌的同時按照配比徐徐加入粉料,用電動攪拌器充分攪拌3~5分鐘直至生成無結塊、均勻的膠漿狀。攪拌時可按要求適當加水,以調整塗刷時的粘稠度。

3、細部處理

在留設凹槽內按設計要求嵌填密封材料;在施工前預先將陰陽角、管根部位處理成圓弧或鈍角,用網格布覆蓋,塗刷多道防水塗料。

4、大面塗刷

確保基層乾燥,用刷子將防水塗料塗刷於處理好的基材上,根據使用環境要求一般塗刷兩至三遍,每遍塗膜乾燥後(間隔24小時以上)方可進行下一道工序,下一道塗刷方向應與上一道方向垂直(呈90℃),以達到全面塗覆。

5、閉水試驗

待塗膜完全乾燥後(約24小時),堵住下水口進行蓄水,蓄水深度應不小於20mm,蓄水時間為24小時,水面無明顯下降為合格。

好仕塗100高彈厚質丙烯酸防水塗料

好仕塗100高彈厚質丙烯酸防水塗料是以優質改性丙烯酸酯多元共聚高分子乳液為基料,新增多種助劑、填充料經科學加工而成的一種厚質單組份水性高分子防水塗膜材料。塗膜具有耐低溫、高延伸率的特點。

【產品規格】

20kg/桶、10kg/桶、5kg/桶

【產品應用範圍】

牆角、管道周邊和陰陽角部位的預處理;

衛生間、廚房、樓地面、陽臺、非外露屋面等非長期浸水部位的防水、防潮;

【產品施工技術】

1.基層處理:基層表面應平整、堅實、潔淨、無尖銳角、無油汙、無明水和裂縫。

2.細部處理:在留設凹槽內按設計要求嵌填密封材料;在施工前預先將陰陽角、管根部位處理成圓弧或鈍角,用網格布覆蓋,塗刷多道防水塗料。

3.大面塗刷:確保基層乾燥,用刷子將防水塗料塗刷於處理好的基材上,根據使用環境要求 一般塗刷兩至三遍,每遍塗膜乾燥後(間隔24小時以上)方可進行下一道工序,下一 道塗刷 方向應與上一道方向垂直(呈90℃),以達到全面塗覆。

4.閉水試驗:待塗膜完全乾燥後(約48小時),堵住下水口進行蓄水,蓄水深度應不小於 20mm,蓄水時間為24小時,水面無明顯下降為合格。

吉仕塗100通用型防水漿料

吉仕塗100通用型防水漿料是以優質丙烯酸酯乳液和多種新增劑組成的有機液料,並以特種水泥及多種填充料組成的無機粉料,經一定比例配製成的雙組份水性防水漿料。

【產品規格】

20kg/桶、10kg/桶、5kg/桶

【產品應用範圍】

適用於衛生間、廚房、陽臺、樓地面、水池、地下室的防水、防潮。

【產品施工技術】

1、基層處理

基層表面應平整、堅實、潔淨、無尖銳角、無油汙、無明水和裂縫。

2、漿料配製

將液料倒入乾淨的攪拌桶中,在攪拌的同時按照配比徐徐加入粉料,用電動攪拌器充分攪拌3~5分鐘直至生成無結塊、均勻的膠漿狀。攪拌時可按要求適當加水,以調整塗刷時的粘稠度。

3、細部處理

在留設凹槽內按設計要求嵌填密封材料;在施工前預先將陰陽角、管根部位處理成圓弧或鈍角,用網格布覆蓋,多道塗刷。

4、大面塗刷

先將基層潤溼飽和但無明水,用刷子將防水塗料塗刷於處理好的基材上,根據使用環境要求一般塗刷兩至三遍,每遍塗膜乾燥後(間隔2~4小時以上)方可進行下一道工序,下一道塗刷方向應與上一道方向垂直(呈90℃),以達到全面塗覆。

5、閉水試驗

待塗膜完全乾燥後(預計24小時),堵住下水口進行蓄水,蓄水深度應不小於20mm,蓄水時間為24小時,水面無明顯下降為合格。

牆倍麗介面劑(混凝土介面處理劑)

混凝土介面劑主要是指應用於混凝土表面,通過增加混凝土表面的粗糙程度或本身的強度,明顯提高混凝土與其他產品之間粘結強度的產品,其廣泛應用於各種水泥基層上的表面處理。

牆倍麗介面劑(混凝土介面處理劑)是一種由聚合物乳液、多功能助劑組成的新型高滲透性材料。具有封閉性好、滲透性強、拉毛強度高等特點,適用於混凝土、砂漿層的介面處理。

適用於混凝土、加氣混凝土和磚混牆面批刮膩子前的介面套膠處理

適用於混凝土層或防水塗層上的基層拉毛

1、基層處理

基層應堅實、清潔、不晃動、無油汙、無蠟漬、無混凝土養護劑和其它鬆散物。

2、基層套膠

將介面劑加50%-100%的水稀釋後,用輥刷塗布在基層上,塗布1-2遍,待完全乾燥後,方可進行下道工序。

3、基層拉毛

將介面劑與水泥(建議使用42.5普通矽酸鹽水泥)按1:2比例配成混合漿料,用硬毛刷塗刷至基層上1-2遍,厚度約2mm,待硬化後,方可進入下一道工序。

雨虹牌堵漏寶(速凝)

雨虹牌堵漏寶(速凝)是以特種水泥及新增劑經特殊工藝加工而成的粉狀防水堵漏材料,用於滲漏或湧水基體上做防水堵漏,可帶水施工

一般防水工程的滲漏水形式主要表現為三種,即點、縫和麵的滲漏。根據工程滲漏水具體情況,可用速凝型防水堵漏寶採用不同止水堵漏工藝進行整治。

1、漏水孔洞的防水堵漏

漏水孔周圍部位的防水處理。採用粉料:水=1:

0.35將粉料加水拌合後塗抹在漏水孔周圍,一般採用抹子或刮板塗抹2~3遍,每遍用料約為1.2kg/m2。

每一遍需待塗層硬化後(手壓不留指紋),將其噴溼(但不能有積水),再進行下一遍施工。

剔圓形槽堵漏。以漏水點為圓心剔槽(槽的直徑×深度為10mm×20mm、20mm×30mm,一般毛細孔滲水剔成直徑10mm圓孔),用水將槽沖洗乾淨。將粉料加水拌合後捏成與槽直徑相近的圓錐體,放置片刻待用手捏有硬感時,將其塞進槽內,並用木棒擠壓,輕砸使其向內部及四周壓緊、擠實,即可瞬時止水。

2、漏水裂縫的防水堵漏

漏水裂縫周圍部位的防水處理。採用粉料:水=1:

0.35將粉料加水拌合後塗抹在漏水縫隙周圍,一般採用抹子或刮板塗抹2~3遍,每遍用料約為1.2kg/m2。

每一遍需待塗層硬化後(手壓不留指紋),將其噴溼(但不能有積水),再進行下一遍施工。剔八字型槽堵漏。沿裂縫剔深為10mm~30mm,寬15mm~50mm的八字型槽。

在槽底沿裂縫放一小繩,繩長約200~300mm。將粉料加水拌合後捏成條形,放置片刻待用手捏有硬感時,填壓於放繩的槽內,並迅速將邊緣壓實,隨即將繩子抽出,再壓實一次,使漏水順繩孔流出。對較長的裂縫可分段逐次填塞,每段長約100mm~150mm,每段間隙留20mm寬空隙。

在20mm空隙處,用裹上拌合料的釘子待拌合料將要凝固時插入空隙中,並迅速用拌合料將釘子的四周空隙壓實,同時轉動釘子並立即拔出,使水順釘孔流出。待堵漏料凝固後,再按漏水孔洞的防水堵漏辦法處理釘孔。

3、大面積滲漏水治理方法

堵漏時,必須先引水洩壓,引水的原則是把面漏變成線漏、點漏,儘量減少滲漏水部位,使漏水集中於一點或幾點,以減少其它部位的滲水壓力。之後,再按點漏或線漏治理方法進行防水堵漏。

衛生間牆面防水做多高,家裝防水衛生間和廚房做多高呢

1 對材料的外觀 品種 規格 包裝 尺寸和數量等進行檢查驗收,形成相應驗收文字記錄。2 對材料的質量證明檔案進行檢查,納入工程技術檔案。3 材料進場後應按規範出具材料進場檢驗報告。4 材料的物理效能檢驗專案全部指標達到標準規定時,即為合格 若有一項指標不符合標準規定,應在受檢產品中重新取樣進行該項指...

廚房衛生間做防水要注意什麼,衛生間和廚房怎麼做防水?

浴室 裝修 不可避免地浴室防水防水所有過程應特別謹慎,不能忍受一個小錯誤,否則會造成嚴重的後果。那麼廚房衛生間做防水及廚房衛生間做防水要注意什麼呢?你知道嗎?現在讓我們來看看。一,如何製作廚房衛生間做防水 1 確保浴室的基層乾淨整潔,並在每個角落塗上防水塗層。2 第一次幹膩子後,第二次刷膩子,施工步...

衛生間防水的做法,衛生間防水要怎麼做

1.用防水劑.先用防水劑摻水泥砂漿在廚房或者衛生間的基層做一遍,待乾透了以後,再用防水劑摻水泥素灰在第一次的表層在刷一層,這樣主要是為了將第一次乾透後所產生的小孔堵死,還有就是將管道的根部要仔細的刷到.2.用卷材,首先將基層清理乾淨,使基層乾燥,然後將卷材鋪在地面上,用噴槍將卷材加熱,是卷材和卷材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