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情人總會有,哪個星座最經不起舊愛的要求

2022-01-08 09:07:05 字數 1902 閱讀 6196

1樓:和藹的下小雨

這個問題問的還是比較有意思的,在我看來,雙魚座應該是最最最經不起舊愛的要求的了。

因為雙魚座這個星座就好比是一個愛情星座,每一段感情,對於雙魚座來說都是極其重要的,自己在每一段感情之中都付出了時間,付出了精力,當然最為重要的是雙魚座也在其中付出了自己的感情,不是有一句話說的很好嗎,世間的文字都有八萬之多,但是卻唯有情字是最殺人嘛,這一句話真的還是相當的符合雙魚座,因為雙魚座及就是這麼一個星座。

在大多數星座裡面,只要雙方感情破裂,那便沒有什麼好說的了,你走你的獨木橋,我渡我的河,從今以後咱們就是井水不犯河水,老死不相往來,但是對於雙魚座來說這個真的是太難了,感情這種東西誰也說不好,付出去的感情怎麼可能說沒有就沒有呢?不管以後雙方變成了什麼樣子,至少大家曾經真的在一起度過了一段讓人回首都會不由自主翹起嘴角的往事啊。

如果前任還會來找雙魚的話,我想大概前任有什麼要求的話,雙魚座應該是不太會拒絕的,應該說有九成以上的雙魚座都不會拒絕,雙魚座在戀愛當中,就像是一個暖男大哥哥,對於自己的另一半,總是會無微不至的關懷,默默的為其付出,雙魚有著一顆柔軟的內心,這顆內心,有時異常堅硬,有時又是異常的柔軟,對於和另一半的一點一點,他們都會記在心裡,雙魚座非常的念舊。

2樓:鄒佳

雙魚座最經不起舊愛的追求,因為雙魚座的人非常懷舊

3樓:請叫我吳大大

獅子座吧,獅子座的人特別的心軟,特別的善良,經不起舊愛的要求

4樓:devil桃妖

天蠍座吧,雖然說天蠍座有時候可能在受傷之後會報復前任,但是沒有愛哪來的恨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啊肯定是巨蟹座特別的戀舊所以他經不起舊愛

6樓:

當射手座的人開始了自己下一段感情之後,舊愛就深深的藏在自己的心中,總是會在某個時刻想起曾經的美好,或許這樣對現任不太公平,但是他們就是這樣的射手座啊!

7樓:多美婷

射手座吧,看似花心,實則軟心腸,舊愛只要一鬨,就會防線崩塌!

8樓:他是誰我在哪兒

白羊座吧,白羊座的人比較重視情感,不管過去的還是現在的都比較重情義。

什麼星座最怕見舊情人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五名: 獅子座

希望用完美型態與對方相見

獅子座容易出現尷尬的主因,

多數是因為自己覺得自己現在不夠氣派,

沒有在最佳狀態,

這個時候獅子座就會覺得自己很丟臉,

很糟糕,然後尷尬的對談就會產生囉!!

第四名:雙魚座

不知道怎麼辦

雙魚座多數面臨舊情人,

不管當時的分開是激烈或者是吵雜,

雙魚座都會呈現出自己內心的鬥爭,

但是多數表面都會略帶尷尬的微笑,

與對方四目相接!

第三名:天蠍座

分手太激烈 見面很尷尬

基本上多數會避免與舊愛見面,

因為有兩種原因,

一種是分手太難看不管是對自己的還是對對方的,另一種他會感覺掀起了仇恨與愛情混合的心境,弄的她自己浮躁的情緒,

不斷地向上攀升!!

第二名:金牛座

糾結的情緒

金牛座基本上很容易想太多,

特別是在次相逢曾經的情感伴隨者,

過去種種如浮於一幕幕飄過自己的內心,

並且會有著相當混沌的感覺,

讓自己會呈現出不自在,

與對方相處時會有一些僵硬。

第一名:射手座

表面平靜內心慌亂

射手座雖然對於情感上,

可以說得舍自然,

但是面臨新舊情人相會,

或者是自己再次見到自己的舊情人,

會表面很熱絡但是內心超級尷尬!

水旁總會有舌鮮猜字,水旁總會有舌鮮猜一個字

謎底 活 完整的猜一句話謎語如下 一女籤馬同路走 女左馬右步蹣跚 親口對兒示箴言 心上只有你掛念 繁星出現日下山 水旁總會有舌鮮 土中自能生金 一口薄田示豐年 萬事躬行易弓弦 人本凡胎敬神仙 建有人助更成功 隸在廣廈才平安 答案 媽媽祝您生活幸福身體健康 猜字謎 繁星出現日下山,水旁總會有舌鮮,土中...

為什麼耳朵裡總會有類似蟬鳴的聲音

可能是腎精虧虛,或虛火上炎造成,是由於過食辛辣刺激,或熬夜,房勞過度,精氣外洩,耳絡失養,會有頭暈耳鳴,腰痠腿軟等,建議煲點何首烏黑芝麻核桃骨頭湯喝喝,補益腎精,配合服用耳聾磁石丸,改善耳鳴症狀。耳朵里老是有知了叫的聲音怎麼辦?有誰知道這個事什麼原因造成的?這叫耳鳴。耳鳴 1 噪聲 暴震聲和長時間的...

為何公司總會有幾臺計算機連不上網

下次在出現上不了網的現象在 出現問題機器 ping 自己ip 能通在ping 通網段ip機器 能通 在ping 閘道器ip 能通 在ping www.baidu.com 能通 看看速度多少要是全部都通 檢視dns dns沒問題 估計不是上不了網 而是速度太慢了30臺512kb 也就是30臺分51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