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耳朵裡總會有類似蟬鳴的聲音

2021-03-04 00:21:46 字數 652 閱讀 984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腎精虧虛,或虛火上炎造成,是由於過食辛辣刺激,或熬夜,房勞過度,精氣外洩,耳絡失養,會有頭暈耳鳴,腰痠腿軟等,建議煲點何首烏黑芝麻核桃骨頭湯喝喝,補益腎精,配合服用耳聾磁石丸,改善耳鳴症狀。

耳朵里老是有知了叫的聲音怎麼辦?有誰知道這個事什麼原因造成的?

2樓:薔薇花開沙漠地

這叫耳鳴。耳鳴:1、噪聲:

暴震聲和長時間的噪聲接觸,均能導致聽力下降和耳鳴產生, 所以,要注意不要長時間,大音量在有噪聲的環境中使用隨身聽耳機。  2、精神緊張和疲勞:當長期處於精神高度緊張和在身體疲勞狀態時均易使耳鳴加重,自己才注意。

深夜安靜時候出現的耳鳴一般就是由於疲勞引起的,要注意睡眠和喝水。改變熬夜等不良習慣。

平時生活注意調理。耳鳴的原因很複雜,疲勞,神經緊張,體虛,某些病變都可以引起耳鳴,

介紹2款可以緩解的辦法

1.用指頭插入耳朵,迅速拿開,2-3次。

2.憋一口氣(儘量長時間) ,慢慢撥出,一兩口耳鳴就停。

3樓:北京首大鼻炎專科醫院

你好,建議患者到正規的耳鼻喉專科醫院接受**,患者的病情考慮為是耳鳴,耳鼻喉專科醫院**耳鳴效果十分顯著,建議患者到專科醫院做科學規範的**。

為什麼耳朵裡會有油,為什麼會有油耳朵?

為什麼有的人會出現 油耳朵 耳屎通常呈淡黃色蠟樣乾片狀物質,味苦,不溶於水 酒精或乙醚 從化學分析來看,耳屎含有油 硬脂 脂肪酸 蛋白質和黃色素,還有0.1 的水以及少許白堊和鉀 鈉等元素。耳屎因富含油脂,它可以滋潤耳道 上的細毛,這些細毛能阻擋由外界吹進來的塵埃顆粒。耳屎和細毛還能防止昆蟲等微生物...

為什麼月亮旁邊總會有一顆星星,為什麼月亮旁邊總有一顆最亮的星星?

月亮代表我的心,比較溫馨 浪漫啊?在閃閃發光。因為當她是缺月時,一個人很寂寞,所以需要有星星陪伴,而當她是滿月的時候,她的周圍卻看不到星星,因為星星寧願熄滅自己的光芒來襯托月亮的美.為什麼月亮旁邊總有一顆最亮的星星?是木星 其實木星整個暑假都陪伴著我們 前幾天正好是木星合月 所以和月亮比較近 木星合...

為什麼人生總會有這麼無奈的事,為什麼人生總是有這麼多的無奈

有時候是這樣,沒意思 不知道想要什麼,沒有的時候不開心,獲取到了也不開心。到處走走應該可以調節下心情 這樣的心態去生活你只會更累 等你老了,回頭看,一切如舊。人活得越久,多了只是滄桑!人生多數就是在無奈中度過的 各個方面的無奈,各個方面的壓力,困擾.所以我們就要珍惜快樂的時候 每天只要有一個小時是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