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人去港購買保險,需要攜帶哪些材料

2022-01-08 08:40:31 字數 5194 閱讀 1142

1樓:鬆贏

內地客人來港投保,需要攜帶本人的港澳通行證(或護照),身份證和3個月內的有效住址證明(附有投保人姓名和地址的信用卡賬單或水/電/煤/固定**費等公用事業單位帳單);

如果夫妻互保,需要結婚證或戶口本;如果為孩子投保,需要孩子出生證, 接種證明(學齡前)或學校成績證明等;

保費可用帶有銀聯標誌的銀行借記卡或信用卡刷卡繳款;

如果年化保費在200萬以上,需要提供收入/房產/公司繳稅等財力證明。

2樓:豆濮

親,最好的保險在平安,香港保險後期服務很麻煩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大陸居民到香港買保險,一般需要攜帶本人的港澳通行證(或護照)、身份證;如果夫妻互保,需要結婚證或戶口本;如果為孩子投保,需要孩子的出生證,疫苗本等。另外,還需要帶有銀聯標誌的銀行卡刷卡繳費。

當然,在投保時,消費者還要注意以下事項:

1、謹慎簽訂保險合同。香港核保嚴格,手續資料多,合同內容不像內地的合同那麼適合我們的思維模式,而且都是用繁體字,不便閱讀。英文不熟練的話更是要慎籤非中文版本的保險合同,謹防「看不懂」的保險合同中可能隱藏的拒賠陷阱。

2、注意轉賬繳費方式。據瞭解,投保人到香港保險公司繳交首年保費,可以直接用內地任何銀行的銀聯卡或信用卡進行首期保費扣款。每年續期保費繳付,各保險公司則有自己的繳付方式。

用國內銀行卡進行境外轉賬支付要付不少手續費,若開戶辦理香港的銀行卡也有一定的年費等不同成本。

3、保單必須由本人在香港簽字。根據內地和香港的相關規定,投保人要購買香港的保險,應由本人在香港當地簽署保單和辦理手續,在內地簽署的「地下保單」可能會遭到保險公司拒賠,也不受法律保障,容易上當受騙。

內地人購買香港保險需要什麼手續

4樓:土豆太狼

給自己買,需要身份證,港澳通行證,住址證明如果給孩子買,7歲以下的需要出生證和健康證明(9月初取消了健康證明,但不排除以後會加),7歲以上18歲以下要出生證和學生手冊

根據具體情況再確定是否需要戶口本, 房本等其他材料我是香港專業保險從業者,有其他問題可以私信我純手打,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 個 你 可 以 具 體 電 話 諮 詢 一 下 五 舟 港 險 。五 舟 港 險 可 以 為 您 提 供 購 買 英 國 保 誠 ,美 國 友 邦 , 法 國 安 盛等 世 界 權 威 保 險 公 司 的 雋 生

五 舟 港 險 t e l:( 4 0 0 —— 8 6 9 —— 1 3 7 7 )

壞道(bad track)」源於十多年前的小容量硬碟。當時的硬碟內部沒有系統保留區。出廠前,廠家會掃描硬碟中存在壞扇區的磁軌,並將其位置記錄在一張小**中,貼在硬碟外殼上,註明「bad track list」,即常說的「壞道表」。

而「壞道表」上就列出某磁頭某柱面的磁軌是壞磁軌。

1.硬碟壞道的分類

硬碟壞道可以分為邏輯壞道和物理壞道兩種。邏輯壞道,俗稱「軟壞道」。是由軟體安裝或使用錯誤造成的,一般對硬碟本身不會造成太大的危害。

物理壞道是指硬碟的磁軌出現物理損傷。由於磁頭和磁碟間的間隙僅有0.015~0.

025μm,這麼小的間隙,硬碟在運輸途中,如果受到強烈顛簸,會使硬碟產生物理壞道。除此以外,人為錯誤也會使一塊硬碟報廢。一些粗心大意的人在裝機時,硬碟螺絲沒有擰緊,為日後的使用埋下了隱患。

硬碟工作時的震動也會造成物理壞道的產生。

2.硬碟出現壞道後的症狀

當硬碟出現壞道後:讀取某個檔案或執行某個軟體時經常出錯,或者要經過很長時間才能操作成功,其間硬碟不斷讀盤併發出刺耳雜音,這種現象意味著硬碟上載有資料的某些扇區已壞;開機時系統不能通過硬碟引導,軟盤啟動後可以轉到硬碟碟符,但無法進入,用sys命令傳導系統也不能成功。這種情況比較嚴重,因為很有可能是硬碟的引導扇區出了問題;正常使用計算機時頻繁無故出現藍屏;無法完成分割槽和格式化的操作。

3.檢驗硬碟是否已經出現壞道

要檢驗硬碟是否已出現壞道,可以通過相關工具軟體進行檢測,例如,系統自帶的「scandisk」磁碟掃描程式。不過該軟體的掃描速度較慢,建議使用「效率源硬碟壞道檢測軟體」來進行掃描。「效率源硬碟壞道檢測軟體」可以測試市場上各種品牌的硬碟產品。

(1)製作啟動盤

注意:該軟體暫時還只能在軟盤上生成工具盤,因此使用的前提必需有軟碟機。

(2)檢測硬碟

啟動電腦,按下del鍵進入bios設定,在「advanced bios features」中將「first boot device」選項設定為floppy,第一啟動盤改為軟碟機,儲存bios設定後,重新啟動電腦。然後使用剛才建立的工具盤引導系統,啟動後會自動執行程式。

如果系統中只安裝了一個硬碟,則將游標定位到「硬碟全面檢測」選項上,然後按回車開始對硬碟進行全面掃描。當掃描結束後,可以看到相關的壞道資訊。

如果系統中安裝了多塊硬碟,則可以在主介面中選擇「硬碟高階檢測」選項,進入高階檢測畫面後,首先在「起始位置」處輸入「0」,按回車後,然後在「結束位置」處輸入「100」,按回車後在「當前硬碟」處輸入要檢測的硬碟序號,例如檢測第2塊硬碟則輸入「2」,回車即開始檢測。如圖6所示。

4.修復硬碟邏輯壞道

對於硬碟而言,邏輯壞道的修復是比較簡單的,而當通過軟體檢測到硬碟出現壞道後,首先也得將壞道當作邏輯壞道處理,如果壞道依然存在,再通過修復物理壞道的方法來進行修復。

(1)通過磁碟掃描器修復硬碟邏輯壞道

對於邏輯壞道,修復的方法比較簡單。對於使用windows 98系統使用者,可單擊「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掃描程式」選單項,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選中需要掃描的分割槽,選中「完全」、「自動修復錯誤」選項,單擊「開始」按鈕即可。

對於使用windows 2000/xp系統的使用者,則可以雙擊開啟「我的電腦」,右鍵單擊需要修復的分割槽,選擇「屬性」命令,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單擊「工具」按鈕,單擊「查錯」選項組中的「開始檢查」按鈕。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選中「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掃描並試圖恢復壞扇區」選項,單擊「開始」按鈕即可。

通過上述方法,一般都能解決硬碟的邏輯壞道問題。如果不能正常進入windows,則可以用一張啟動軟盤啟動電腦,然後提示符後鍵入「scandisk x:」(x為具體硬碟碟符)對硬碟進行掃描和修復。

一旦發現壞道,程式會提示你是否「fixit」(修復),選擇「yes」後即開始修復。

(2)通過dm修復硬碟邏輯壞道

通過windows自帶的磁碟掃描程式來修復硬碟的邏輯壞道不會損害資料的安全,不過該程式的能力有限,如果發現通過磁碟掃描程式修復後的硬碟仍然存在壞道,則可以考慮通過dm來進行修復。

在使用dm修復硬碟壞道之前,首先得將硬碟上的資料備份到其他介質中。dm修復壞道時會將硬碟上的所有資料刪除,因此得先備份資料。

5.修復硬碟物理壞道

對於物理壞道而言,普通使用者根本無法修復,我們惟一可以做的就是利用一些磁碟軟體將其單獨分為一個區並隱藏起來,讓磁頭不再去讀它,這樣可在一定程度上延長硬碟使用壽命。需要特別強調的是,使用有壞道的硬碟時,一定要時刻做好資料備份工作,因為硬碟上出現了一個壞道之後,更多的壞道會接踵而來。

(1)通過disk genius屏敝硬碟物理壞道

用該軟盤啟動電腦,在提示符下輸入「diskgen」命令並回車,便可啟動該程式。進入程式主介面後,按下alt鍵啟用功能選單,選擇「工具→硬碟表面檢測」選單命令。此時系統會顯示「測試當前分割槽硬碟表面?

壞扇區清單將儲存到bacdsect.txt中」提示,選擇「掃描」並回車,此時會出現掃描方式選擇對話方塊,其掃描方式分別為:按扇區掃描、按磁軌掃描和按柱面掃描,建議選擇「按扇區」選項。

單擊「按扇區」選項進行掃描之後,會出現掃描程序對話方塊,掃描到壞道時會發出「咯滋、咯滋」的聲響。完成之後,會出現一個是否有壞扇區、共有幾個壞扇區的提示資訊。

重新啟動windows,將硬碟上的資料全部備份到其他介質中,然後開啟軟盤中的bacdsect.txt檔案,在這個檔案中詳細地記錄了剛才掃描的結果,用筆記錄下來,在下面的操作中我們將用到這些資訊。

重新用軟盤啟動電腦,在提示符下輸入「diskgen」命令並回車,進入程式主介面,按下alt鍵啟用功能選單,選擇「分割槽→刪除分割槽」選單命令,將原有分割槽全部刪除。然後選擇「分割槽→新建分割槽」(或建擴充套件分割槽)選單命令,根據badsect.txt檔案所記錄下的壞扇區位置,把壞扇區前後10~20mb的空間單獨劃分為一個區(這樣做是為了給壞道擴散預留一部分空間)。

最後,按下alt鍵啟用功能選單,按下tab鍵選中包含壞扇區的分割槽,選擇「分割槽→隱藏」選單命令,即可將包含壞道的分割槽隱藏起來。如圖7所示。

將所有分割槽劃分好之後,儲存設定並重新啟動電腦,最後通過windows自帶的format命令對所有分割槽進行格式化。至此,屏敝壞道的工作就全部完成。

(2)通過「效率源硬碟壞磁軌修復軟體」修復壞道

「效率源硬碟壞磁軌修復軟體」可以智慧化修復硬碟壞道,該軟體也需要製作啟動軟盤才能使用。

在通過該軟體進行壞道修復時,建議先將硬碟上的資料進行備份,並且在修復前通過該軟體進行全面的壞道檢測,然後再進行修復。

6樓:傻瓜

身份證和通行證和過關時獲取的逗留日數的紙條

7樓:豆濮

最好的保險在中國平安

8樓:戀布不悔

你好!我是香港英國保誠的員工,有需要了解的可以私信我

內地客戶投保香港保險,需要哪些條件?投保香港保險的步驟是什麼?購買香港保險至少應該知道嗎幾件事?

9樓:輕財經

內地客戶投保香港保險需要的條件

投保香港保險的步驟

在預約好的時間抵達香港保險公司辦公室;

·2.在香港保險公司**的指引下,填投保申請書;

·3.到客戶服務中心驗證並簽署保單;

·4.簽署完畢後,在香港保險公司服務中心繳費處,繳付首期(或首年)保費;

·5.香港保險公司核保通過後將正式保單郵寄給投保人;

購買香港保險至少應該知道的幾件事:

1,您買的是何種保險?保險方案是否明白?保險目的,保費,繳費期等等

2,保障期限和保障範圍是什麼?

3,理賠程式是什麼?

由於香港保險的保單售後服務是一個長久的過程,所以建議:資深的**人、經紀人那裡購買保險,這樣售後服務才***。因為買保險,實際上買得的是「服務」。

內地客人購買香港保險,赴港需要攜帶的資料:內地客人來港投保,需要攜帶本人的港澳通行證(或護照),身份證;如果夫妻互保,需要結婚證或戶口本;如果為孩子投保,需要孩子出生證,疫苗本等。

另外,投保香港保險時,如實告知自己的生活習慣(如吸菸,喝酒等)和身體狀況(是否患過重大疾病等)非常重要,因為這些都是香港保險公司是否批准保單申請的關鍵因素。如果不如實相告有吸菸習慣,萬一以後患上肺癌,香港保險公司查出會以騙保為理由拒賠保險款。

大陸人去香港需要辦些什麼證件,大陸人去香港需要什麼證件

港澳通行證。內地居民因私往來香港或澳門特別行政區旅遊 探親 從事商務 培訓 就業等非公務活動,向戶口所在地的市 縣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門提出申請。憑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門簽發的往來港澳通行證及有效簽註前往。港澳通行證辦理所需資料 1 首次辦理須本人至戶籍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處提交申請 2 攜帶居民身份證及影印...

大陸人去臺灣旅遊最長能呆多久,現在大陸人到臺灣旅遊最多可以呆多少天

如果是臺灣自由行的入臺證最多能停留15天。自由行的話是16天15晚,至於旅行團的話一般8 12天 現在大陸人到臺灣旅遊最多可以呆多少天 如果是旅遊簽證,最多15天。如果是工作簽證可以待好幾個月 2019年7月31日下午2點,中華人民共和國文 化和旅遊部正式釋出 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協會關於暫專停大陸居 ...

臺灣人來大陸旅遊需要什麼證件,大陸人去臺灣旅遊需要什麼證件手續?

無論是臺灣自由行還是跟團遊都必須辦理兩個證件 大陸居民往來臺灣通行證 和 大陸地區人民來臺觀光申請書 入臺證 大陸居民往來臺灣通行證 需要自己去當地出入境管理局辦理。有了 通行證 就可以找有臺灣旅行資格的旅行社代辦 赴臺證 了。注意 大陸居民往來臺灣通行證 辦理要10個工作日,赴臺證 要3個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