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過漸近多焦點的人請說說你們認為這種眼鏡怎麼樣

2022-01-08 06:18:42 字數 1579 閱讀 4994

1樓:星ぁ點

我是剛剛配好的,在300度以下,我還是覺得有些不習慣,但是聽周圍的人說這種眼鏡還是多好的

最開始還是要多多的去適應這種眼鏡,相信還是會有幫助的。

2樓:眼鏡顧問

不會真性近視度數不會降

只能控制度數增長的速度

3樓:匿名使用者

1.漸進多焦點鏡片是一種上方用於看遠,下方用於看近,上下度數不同的鏡片。從鏡片上方固定的遠用度數到鏡片下方固定的近用度數不是突然改變的,而是在兩者之間通過屈光力循序漸進的變化而逐漸過渡的,與普通鏡片相比,有很多優點。

鏡片外觀上如同單光鏡片,看不到度數變化的分界線。不僅外表美觀,更重要的是其保護了佩戴者的年齡隱私(對老花鏡配戴者而言),完全不必顧慮因戴鏡而將年齡祕密洩露出去。由於鏡片度數的變化是循序漸進的,不會產生像跳。

配戴舒適,容易適應。因此很容易被接受。因度數是漸變的,對調節作用的替代也根據視近距離的縮短而循序漸進增加的,沒有調節的波動,不易引起視覺疲勞。

在視覺範圍的各個距離都可獲得清晰的視力。一副眼鏡同時滿足了遠用、近用和中間各個距離的使用。尤其是為教師、醫生、**工作者、計算機操作人員帶來了福音,因為這些人不僅需要看清遠近物體,大多數時間還要能看清如黑板、琴譜、電腦螢幕等中間距離的物體。

這是除漸進多焦點鏡片以外的任何鏡片做不到的。 2.漸進多焦點鏡片沒有度數的限制,無論是近視、老花或中散光都能配戴,但是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戴的。

現在市面上有兩大類漸近多焦點鏡片,一種是硬性的一種是軟性的,這兩種設計的主要區別在於漸進通道的長短。硬性設計的漸進片漸進通道短(看遠的度數到看近的度數過度的快),周邊像差相對較少,為保證各距離視覺,所需求的垂直尺寸較少,如青少年漸進片屬於此種設計,但因其漸變通道短,故漸變過程太快,此種設計相對於老年人來說,比較難以適應;軟性設計的漸進片漸變通道相對較長,周邊像差相對大,但因其漸變通道長,漸變過程比較平緩,容易讓戴鏡者適應,適合適應能力差的人配戴。 3.

鍍膜的鏡片透光率要高於不鍍膜的鏡片,比如照相吧,戴鍍膜的鏡片照相,沒有反光,洗出來的相片可以清晰的看到被照者的眼睛,而戴沒有鍍膜的鏡片照相,就只能看到兩個反光的白點。鍍膜的鏡片還能有效的過濾一些有害的輻射性,防水防霧等。 4.

現在市面上品牌較好的有依視路、豪雅、阿波羅、柯達等等,其中柯達的青少年漸進近視控制片做的較好,而豪雅的一種普通型不加膜的,**大約600元左右的,漸進帶較長,非常適合配老花鏡,價效比都很好,而且適應進來也很快。 5.現在漸進多焦點不像以前那麼貴了,便宜的花300塊就能配到,但效果好的還是一些大品牌,**從500元到千元以上的都有。

6.這個問題您沒問,不過我想向您說明一下。如果是位能夠並且願意接受新事物,對漸進多焦點鏡片開始產生的暫時性的不適能夠理解和適應的人,我們建議他可以配一副,如果有嚴重的高血壓、眩暈等症狀,或是對漸進多焦點鏡片有誤解,不願適應的人,我們勸其最好不要嘗試。

因為初戴漸進多焦點眼鏡可能會出現:輕微頭暈,走路搖晃,運動上樓梯需小心。空間感覺發生變化,對物體的距離判斷,深度感覺發生變化,初戴者不宜馬上開車,做劇烈運動。

看近時,需眼睛下轉,眼睛輕度不適感。通過鏡片周邊的視力模糊區看物體,物體變模糊。因此初戴者看東西時多轉動頭,少轉動眼球,儘量用遠用區、近用區、中距離區來看物體。

摘自 可得眼鏡網

關於漸近多焦點眼鏡的問題,求專業解答。請您耐心看完,幫助我

同學你好!漸進多焦點鏡片是法國依視路公司發明的,本來是為解決中老年人一副眼鏡可以看近看遠的問題,後來發展為學生漸進多焦點,用於學生減少看近時的調節,但是最近美國眼視光協會兩年研究發現學生配戴漸進多焦點鏡片會造成學生調節滯後和外斜視,進而造成視疲勞,所以還是推薦中老年人配戴。不過確實需要配戴的話需要檢...

雙曲線的漸近線公式是什麼,雙曲線的漸近線方程公式是?

雙曲線漸近線方程公式 方程 y b a x 當焦點在x軸上 y a b x 焦點在y軸上 或令雙曲線標準方程 x 2 a 2 y 2 b 2 1中的1為零即得漸近線方程。y b a x 當焦點在x軸上 y a b x 焦點在y軸上 a 雙曲線的實半軸,b是虛半軸長 幾何性質 1 範圍 x a,y r...

已知雙曲線的漸近線如何設方程,已知漸近線方程怎麼設雙曲線方程,比如已知雙曲線方程

當焦點在x軸上 bai是,雙曲線du的漸近線為y b a x,雙曲線方zhi程為x 2 a 2 y 2 b 2 1,當焦點在y軸上dao時,雙曲線的漸近線回為y a b x,雙曲線方程答為y 2 a 2 x 2 b 2 1 漸近線分為垂直漸近線 水平漸近線和斜漸近線。需要注意的是並不是所有曲線都有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