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近視太厲害!都六百了,怎樣才能很好的提高視力啊

2022-01-08 05:56:57 字數 4949 閱讀 1827

1樓:tlove風

600度是高度近視了

一般情況下無法還原的(除了做手術)

多看綠色 (比如嫩草,樹,山)

每天早上起來遠眺(看到自己能看清的極限)

休息的時候,眼珠四處轉動

堅持每天做

1 遠看(最遠)馬上近看(30釐米的東西)重複幾分鐘2 從遠往近(慢慢的)

用眼衛生就不說了好

我就這樣,挺有效的,我550度,你先試試吧 注意要堅持哦

2樓:匿名使用者

18歲後做個鐳射矯正就好,不是很貴,又徹底,幾乎**

3樓:

我是山東的。現在的鐳射**手術在國內外已經很成熟了,我的姐姐前段時間剛做完,我的朋友也有做的。小手術,只要做好手術的心理準備就好了。

但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因為這個手術的關鍵在於:1,安全性;2,也是最常見的失敗案例:術後兩眼視力差距大,視覺重影嚴重,這就是主治醫生的技術問題了。

我姐是2023年在美國留學期間做的(兩隻眼睛的手術費用是5000美金,國內在上海是人民幣10000左右),我朋友在北京做的,都可以。我姐原來兩眼視力差距大,一隻400度一隻500度,術後現在不用戴眼鏡了。術後注意不要感染,不要用眼過度。

痊癒就順你遍了。 手術的費用蠻高的,你選擇醫院不要太倉促,我朋友家是東北的,然後到北京做的手術,五年以前的事情了,很好。你到網上查查鐳射手術的機理,你就不害怕了,不復雜的,祝你好運!!

術後一週內不可用眼過度,不可見強光,時常要遠眺一下保持眼部放鬆;一週後眼睛手術的傷口基本癒合,但仍需多加小心調養,2周後基本問題不大了。如果你要長時間用電腦就最好在3周以後。另外痊癒以後,也要注意科學用眼方法,否則有**的可能。

補充:建議你要是做的話就到北京或者上海的正規大醫院,因為那裡的技術最成熟最先進,醫生也最有經驗,雖然費用稍高點,但放心,沒有後顧之憂。

再補充:以人格保證上述回答為原創。盜竊貼上他人答案可恥!!!

我近視了,好煩惱啊!怎麼才能提高視力?

4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近視在現今的生活中成為越來越嚴重的問題,隨著人們生活節奏的加快,很多人漸漸忽視了自己的健康問題,眼鏡的度數越來越深,大多數人從小就戴上了厚厚的眼鏡。近視是多方面因素作用的結果,視力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提高的,需要自己多多注意自己的生活習慣。患了近視要及時的佩戴眼鏡,多做眼部的按摩。

隨著社會的進步,現在隨著手機電腦網路的普及,人們越來越不重視眼睛的保護,加之平時的一些不良的用眼習慣,現在有很多人都患上了近視,給生活上帶來了很多不便,近視除了手術一般是很難恢復的,而且除了手術的方法,所以想要提高視力,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講究方法。

1.在平時要多鍛鍊眼睛,可以在工作和學習一個小時,看看遠處,還可以找一個較近的物體和一個比較遠的物體,不斷將視線在這個兩個物體間移動,放鬆眼部肌肉。

2.在天氣晴朗的天氣,陽光明媚的時候。閉上眼睛,對著太陽,注意不要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而且如果感到不舒服就要立即停止。

3.眼球轉動法,在安靜的環境下,放鬆自己的身心,清除大腦的雜念,兩眼自然的睜到很大,頸部要保持不動,讓眼球緩慢的轉動。按著一定的方向轉動,要控制自己的意念,先看向正下方,慢慢轉到左方,再轉到上方,然後轉動到右方,最後轉回到正下方。

在轉動眼球的時候,都儘量讓眼球達到極限。這樣轉眼可以鍛鍊眼部肌肉,使眼球靈活。

4.呼吸凝視法,放鬆自己的精神和肌肉,雙眼平視前方,慢慢深吸一口氣,雙眼隨著吸氣也慢慢的睜大,堅持上幾分鐘,再將這口氣慢慢的撥出去,眼睛也慢慢的閉上,反覆進行10次。

5.平時眼睛疲勞要閉目養神,休息一會,也可以按照正確的方法進行眼部按摩,輪刮眼眶,按揉太陽穴,放鬆眼部的神經。

6.平時要多吃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多吃一些胡蘿蔔和一些堅果類的食物。

總之,要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平時要注意少用一些電子裝置,保持眼部肌肉在舒緩的狀態,晚上的時候儘量避免躺著床上看書看手機,尤其是晚上熄燈後更加不要用手機,會傷害眼睛,保證充足的睡眠,飲食要做到均衡營養,多補充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食物,爭取有好的視力。

5樓:手機使用者

保護視力的4種鍛鍊方法

一、轉眼法

選一安靜場所,或坐或站,全身放鬆,清除雜念,二目睜開,頭頸不動,獨轉眼球。先將眼睛凝視正下方,緩慢轉至左方,再轉至凝視正上方,至右方,最後回到 凝視正下方,這樣,先順時針轉9圈。再讓眼睛由凝視下方,轉至右方,至上方,至左方,再回到下方,這樣,再逆時針方向轉6圈。

總共做4次。每次轉動,眼球 都應儘可能地達到極限。這種轉眼法可以鍛鍊眼肌,改善營養,使眼靈活自如,炯炯有神。

二、眼呼吸凝神法

選空氣清新處,或坐或立,全身放鬆,二目平視前方,徐徐將氣吸足,眼睛隨之睜大,稍停片刻,然後將氣徐徐撥出,眼睛也隨之慢慢微閉,連續做9次。

三、熨眼法

此法最好坐著做,全身放鬆,閉上雙眼,然後快速相互摩擦兩掌,使之生熱,趁熱用雙手捂住雙眼,熱散後兩手猛然拿開,兩眼也同時用勁一睜,如此3~5次,能促進眼睛血液迴圈,增進新陳代謝。

四、洗眼法

先將臉盆消毒後,倒入溫水,調節好水溫,把臉放入水裡,在水中睜開眼睛,使眼球上下左右各移動9次,然後再順時針、逆時針旋轉9次。剛開始,水進入眼 裡,眼睛難受無比,但隨著眼球的轉動,眼睛會慢慢覺得非常舒服。在做這一動作時,若感到呼吸困難,不妨從臉盆中抬起臉來,在外深呼吸一下。

此法,能洗去眼 中的有害物質和灰塵,還對輕度白內障有效,並能改善散光、遠視、近視的屈光不正程度。

枸杞--補腎明目

枸杞是一種強壯藥,古人曾認為是一種能使人常生不老的藥,中醫認為它能增強肝、腎功能,增加體液。適用於虛勞、腰痛、膝痛、頭暈、頭痛等症狀。

冬季進補建議服用方法是做粥:枸杞子20克、米60克、雞蛋一個,蔥一棵。將枸杞子磨成粉,與3杯水一起倒入煎鍋,煎到水量減半為止。

把米先在涼水浸泡 30分鐘,倒入鍋內,與枸杞子一起開始煮粥,熄火的同時放入雞蛋與蔥花,攪拌後即可食用。本品滋陰補腎,養肝明目,而且具有良好的**效果

堅持每天讓孩子練習轉眼球20下

香菜雖是多種蔬菜的「配角」,但專家介紹它的保健和藥用價值不可忽視。香菜所含有的物質,可起到清熱解表,防治蕁麻疹和止癢的作用。有研究資料證明,由於香菜含有多種維生素,它的清內熱功能,對提高視力、減少眼疾具有很明顯的作用,因此,建議人們常吃點香菜,以利清熱解表提高視力。

參考資料

多吃含維生素高的食物以及保護視力的食物。維生素主要調節人的視覺神經,可緩解和修復視覺神經傷害,提高視力。據統計,我們每天攝入體內的維生素中,70%的維生素來自蔬菜。

含維生素較高的蔬菜有韭菜、菠菜、青椒、金針菇、番茄、黃瓜及水果等。其他健眼的食物有各種動物的肝臟、牛奶、羊奶、奶油、小米、核桃、胡蘿蔔、菠菜、大白菜、西紅柿、黃花菜、空心菜、枸杞子及各種新鮮水果。

6樓:

買《眼保姆》**儀吧!聽說挺好的(你是20歲以下的嗎?)

高度近視 怎樣提高視力??

7樓:依鏡

高度近視想要改善視力,主要有兩種方式:

第一,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避免疲勞用眼。

想要改善視力,首先就要控制近視度數的發展,而近視發展很多都是個人不良用眼習慣引起的,因此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非常重要。

比如,合理管控用眼時間,避免疲勞用眼,尤其不能長時間盯著電子螢幕(手機、電腦等),如果必須長時間用眼,就要定期遠眺一會,另外,要避免在昏暗的燈光下看書,多吃新鮮瓜果蔬菜,增加運動等。

第二,及時佩戴眼鏡,或者通過prl晶體植入手術矯正視力。

人一旦高度近視,就要及時進行矯正,比如佩戴眼鏡,或者做prl晶體植入手術。

因為高度近視的人看東西看不清楚,如果不及時矯正,用眼就會很吃力,反而很容易導致近視度數發展,及時矯正也是預防近視發展的方式。

近視度數越高,近視配戴眼鏡越厚,因此,有很多高度近視患者會選擇prl晶體植入手術,相較而言,傳統的鐳射手術比較中低度近視群體,而prl晶體植入手術則是一種高度近視專用手術,它可以矯正1000~3000度的超高度近視群體,是1800~3000度近視群體的唯一矯正方式。

8樓:我是天蠍座小胖

一般600度以上的近視,就是高度近視了。高度近視繼續加深不僅會發展為病理性近視,還會遺傳給下一代,因而一定要引起重視。

高度近視,常用的提高視力的辦法有:

1、杜絕過度看近,閱讀和寫作業等長時間看近的事。

2、養成最佳的坐姿,即挺胸直臂讀寫,握筆要正確。

註釋:挺胸直臂主要是是在讀寫時保持眼睛和桌面的距離,握筆姿勢不正確會造成眼位不正,這條家長要經常監督孩子。

3、加強戶外運動。要求每天戶外運動兩小時鍛鍊,跑步、打球、武術、游泳、體操等均可。

註釋:戶外運動,提高身體素質,身體健康,免疫力提高;同理加強鍛鍊,抗近視的能力也會提高。而且戶外運動,眼睛可以望遠,增強眼睛的靈敏度。

4、做望遠的眼調節訓練,包括:防治近視訓練操,轉眼球,經常測視力,常抬頭仔細看遠方的目標

註釋:轉眼球,2秒/圈,順時針、逆時針各60圈,增加血液迴圈測視力,提高看遠能力,鍛鍊眼睛的靈敏度,一天兩次。

5、糾正不良習慣:包括愛低頭、趴伏、躺著看東西,晚睡,長時間午睡,偏頭、眯眼和玩電腦、長時間看電視。

6、及時補充視力營養,這是最重要的。因為只有從根本上補充了視力營養,增強了眼睛的抗疲勞能力,才能控制近視度數,改善視力。

一般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近視度數會降低,視力會提升。

9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高度近視,假如是眼底正常情況下,一般需要配鏡矯正的,假如引起視網膜脫離等症狀,需要做眼底血管造影檢查確診。然後採取手術。

10樓:銘依眼科

15分鐘眼睛保健操

2分鐘專心致志地注視大拇指

運動目的:改善眼睛的運動功能

用毛巾或眼罩或手掌掩住一隻眼睛。注意眼睛切勿閉緊!坐在椅子上,身體挺直,切勿挨靠!兩腳平行放在身體前。

將睜眼的身體一側的手臂往前伸直並豎起大拇指。做眼操時,眼睛始終緊緊地盯看大拇指,絕不使之從視線中消失。頭要挺直,不要跟隨手臂移動。

近視後怎樣才能恢復,近視了怎樣才能恢復啊?

寒假玩手機玩得眼睛疲勞,別擔心一招解決 近視了怎樣才能恢復啊?1 遠方凝視 找一處10米以外的草地或綠樹 綠色由於波長較短,成像在視網膜之前,促使眼部調節放鬆 眼睫狀肌鬆弛,減輕眼疲勞。不要眯眼,也不要總眨眼,排除雜念 集中精力 全神貫注的凝視25秒,辨認草葉或樹葉的輪廓。接著把左手掌略高於眼睛前方...

現在學習,酸和鹼都糊塗了,怎樣才能學好

主要還是看課本吧!我剛開始也是這樣的,你把酸和鹼的定義在課本上找到,然後對比,看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然後記下來,再慢慢開始分開做有關酸和鹼的習題,力爭全部都弄懂,以後就會好一些的,有不懂的可以問老師,主要還是你自己學習的。要安排好時間,老師講有關這方面的問題時也要認真聽講。要加油哦。有空休息一下,個...

怎樣才能發育,都12歲了,怎麼還沒發育

你好樓主 抄這個問題我專門去問 襲了我女朋友 抱歉啊我這bai不太好意du思 不過我女朋zhi 友告訴我吧 其實這很好辦dao 首先你心態要好 要平和別去管別人的有多大 然後呢每天晚上睡覺前必須喝一隻木瓜奶 這是我女朋友的經驗 她從b長到d罩用了1年把 16歲就是天天喝 木瓜奶然後呢 實在不行你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