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信用卡多久可以提額,民生銀行信用卡用卡多長時間可以提升額度

2022-01-08 02:09:44 字數 2284 閱讀 4487

1樓:之何勿思

提升信用卡永久額度一般要求用卡6個月以上。

民生銀行信用卡長期信用額度將由民生銀行定期進行調整,而非持卡人主動提出信用卡額度提高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想提高民生信用卡的額度,需要具備以下這些條件:

1、連續使用民生銀行信用卡新卡滿半年以上;

2、近半年來每月都有至少兩筆刷卡紀錄,網上支付不算;

3、最近六個月內,刷卡消費的金額超出現有額度的180%,也就是你的每月消費大於額度30%;

4、沒有與逾期還款行為 ,沒有任何逾期記錄,信用良好。

擴充套件資料

民生銀行信用卡提額技巧如下:

1、經常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費。信用卡刷卡消費是幫你提高額度最有效的辦法,能刷卡的地方就刷卡,衣、食、住、行樣樣都不少。

2、刷卡消費之後要按時足額還款。按時還款能夠保持你的用卡信用記錄良好,有借有還,再借不難,這個道理大家都知道,銀行更是不例外,千萬別欠銀行錢,那可是得不償失。

3、主動向銀行提出提額申請。主動申請提額是最有效的,別以為銀行會自動給你提額。銀行為了留住客戶,在你提出提額申請的時候一般都會受理。

信用卡提額技術12種最常見的方式如下:

1、次數取勝式提額

頻繁使用信用卡,無論金額大小,只要能刷卡的地方就絕對刷卡消費。

2、金額取勝式提額

最好每月產生帳單消費情況至少是總額度的30%以上。

3、臨時提額式

因過節、旅遊、出差等短期需要增加額度,可申請提臨時額度,會較易審批。

4、曲線提額式

曲線提額是指通過不斷申請同一個銀行的信用卡達到提高個人總額度的目的。

5、銷卡威脅式提額

若不提升額度就銷卡,有時會奏效。專家提醒,慎用。

6、持之以恆式提額

持續**提額申請,有時對於不同的客服申請會得到不同的處理。

7、休眠暫停式提額

有意停用一段時間,銀行為了圈地,對休眠卡的啟用有一定的鼓勵措施。

8、外匯交易式提額

如擁有外幣消費能力,可選用外匯交易的形式,增加交易次數。

9、抓住時機式提額

提額的時間也很重要。在賬單日或者在卡剛剛刷爆的時候申請,最為有效。

10、持續消費式提額

刷卡消費的帳單需連續3個月,中間不能斷,即每月都要有消費。

11、補充資料式提額

補充更詳細個人資料,提供更多資產證明。

12、最低還款式提額

說明最近需要用錢,並可讓銀行得到利息,根據以往信用良好等情況達到提額目的。

3樓:滕長烏雅易蓉

只能是多多刷卡,提高對銀行的貢獻指數。交通銀行信用卡不支援個人申請提額,而是銀行每間隔6個月對你的消費情況進行綜合評分,評分達標系統就會自動提額。

4樓:中國民生銀行直銷銀行

我行會不定期進行批量調整永久額度和臨時額度,主卡客戶也可通過以下方式嘗試申請調額:1、登入全民生活進行調整、2、電腦登入客服官網申請、3、撥打**申請。

提示您:※通過不同渠道申請額度調整的稽核結果是一致的;※若您名下有狀態正常的白金理財卡、通寶分期卡或新e貸卡賬戶時,僅接受此三種賬戶的永久調額,其他賬戶暫無法接受主動調額申請;※我行會根據您申請時的賬戶情況由系統綜合評分得出結果,若對結果不滿意,建議再用卡一段時間,多元化消費,按時還款,三期賬單後再嘗試申請;※如您想要調低您的額度,需致電我行客服,調低額度後若想恢復需重新申請稽核;

5樓:

首次一般一年以上

跟銀行貢獻絕對有關係 逾期不重要 我同事信用記錄逾期18次 第一次提後 過8個月又提

民生提額是不會去看個人徵信記錄的

我媽的分期卡 快到一年銀行主動從8萬提到10萬我自己的卡2年才提一次 只有一次逾期

每次20-40%左右 你不採納 銀行不會給你提的 呵呵

6樓:

信用卡提額是根據你的用卡情況決定的,一般新卡使用半年之後可以申請提額,至於能不能提額成功這個很難說。

民生銀行信用卡用卡多長時間可以提升額度

7樓:幫忙的男人

一般來說,半年可以提高一次,這個還是根據你的刷卡記錄來的,如果你一直不刷,或者有一些套現的情況的話,一般來說民生銀行或者其他銀行都是不能給你提升額度的。你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不能給銀行帶來收入,銀行為什麼要給你這麼高的額度。

建議:合理消費,自然消費就好。不用刻意要提升額度,額度高了也是一把雙刃劍,你一個月2000的收入,用20000額度的信用卡,刷超了就成了卡奴。

民生信用卡多久可以提額度,民生銀行信用卡下卡後多久可以提額

信用卡的額度跟工資 工資 固定資產 信用度都有關係,綜合評定。日常使用信用卡,快速提額小技巧 1.刷卡頻率高 日常生活中,最好養成能刷卡就刷卡的習慣,一方面可以免費使用銀行免息期,為自己增添一點額外理財收入,另一面,也無形中成為了銀行的活躍使用者,通常銀行對本行活躍使用者都會有額度獎勵的。2.消費金...

民生信用卡可以延遲幾天還款,民生銀行信用卡晚還款幾天算逾期嗎

容時還款 又稱寬限期,是指銀行為您提供一定期限的還款寬限期服務,您在寬限期內還款,應當視同您按時還款。民生銀行信用卡中心為您提供的容時還款服務為3天,即您於最後還款日後順延第三天17 00前還款到賬視為按時還款。如有外幣賬單請於寬限期內及時購匯。若未能在到期還款日 含3天寬限期 內還清上期賬單最低還...

想停用民生銀行信用卡,我的民生銀行信用卡因為逾期被停用的問題?

民生銀行的卡,記得是核准後在規定期限內不開卡的話,就自動取消的。另,信用卡第一年是免年費的。你若不想用此信用卡的話,就儘早打 去民生銀行的信用卡中心,問一下客服,信用卡是否是過時限後自動取消的,若不是則在 中要求銷卡就好了,信用卡中心會在系統內幫你銷卡,你自己把卡剪掉就行了,不用跑銀行的。請直接撥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