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昱暢否認小小的願望番位競爭說了什麼

2022-01-07 21:16:35 字數 2789 閱讀 8424

1樓:

譴責片方模糊演員的排位。譴責片方違反了合約規定啊。嗯,因為壓力過大,他與片方提出合約,這個其實也是一個維權的過程。

說實話這個和我們這些吃瓜群眾沒有很大關係。也不用太過於去關注這件事情。反而是越關注越亂。

就這樣吧。

2樓:愚易綠

彭麗燦否認小小的願望範圍競爭說了什麼,肯定是沒什麼事情的,只不過是為了維權而罷了。

3樓:

概括來講,他說「首先為前段時間的風波表示道歉,但電影是好電影,就像他的孩子一樣,希望大家多支援,他與兩位主演也是一輩子的好兄弟,法律上面的事就交給專業人士去處理去吧。」大概就這樣。

4樓:love江心荷

8日晚,彭昱暢工作室發表宣告,嚴重譴責片方模糊演員排位、違反合約規定的行為,並表示與片方解除合約。因為壓力過大啊。

5樓:

這種情況表現出了有時候團隊競爭和演員自身的想法是不一樣的,但是我們也不可否認有時候約定好的條款也會被人冠冕堂皇的違約。但是彭昱暢如果真的是這樣的想法,那麼他的人品是真的很棒。

6樓:三歲的包子

說明什麼,娛樂圈的水太深了,王大陸是什麼背景,而彭昱暢呢?所以有演技有實力還得有靠山呀!

7樓:

1.可能真的是好兄弟,不想影響友情,兄弟情

2.不想撕得這麼難看,留點面子給大家,以後還是要繼續混的

3.番外競爭太激烈,小彭也不能避免

8樓:在南極的盡頭

可以看一下他的微博說明,從自身的角度說明了其中存有的許多問題

9樓:黃葉舞秋風

,電影小小的原望上影后彭昱暢的排名番位發生改變,其工作室發表宣告對片方模糊演員拍位,違反合約規定的行為表示不滿並表示與片方解除和約。對此事彭在微博更新動態,解約是為了維護個人和法權益不存在對番位的競爭,所有與片方的爭議交給專業人士處理。不希望影響電影的發行和放映

10樓:ok我是超人啊

這應該是正常的維權吧,具體不是很清楚。

11樓:狗狗點點

他對片方模糊演員排位違犯合同表示譴責,並表示和片方解除合約。

12樓:銀越

小小的原諒你戰役是在什麼時候說的計劃?

13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說他們三個結下了深厚的友誼,哎,彭彭太慘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了這只是正常的維權,維護自己應有的權利而已,應當履行合同上的條款

15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對於此事件個人不是特別熟悉,沒什麼看法。

彭昱暢與《小小的願望》解約,番位之爭的背後代表了什麼?

16樓:昏昏線

應該是製片方的無理取鬧,偷換概念,這是屬於欺詐行為。明明在和彭昱暢簽約的時候在合同裡明明白白地寫明瞭彭昱暢是一番,是男主。而且電影裡面劇情也是兩個小夥伴幫助生病的彭昱暢一起實現夢想,三兄弟的友情讓人非常的感動。

這次《小小的願望》製片方公然違反合約,模糊番位的行為,是一種欺詐。

很多網友都在猜測,這一次片方這樣做的目的。很多人認為導演是臺灣人,為了讓臺灣的藝人更好的發展,用內地的藝人作為噱頭,利用完他們拋在一邊。把臺灣的藝人捧上去,給他們更好的發展。

畢竟臺灣這幾年電影行業發展的不是很好,很多導演都跑到內地來拍戲,用大陸的錢來捧臺灣藝人,導演就會選用臺灣的演員。

這次《小小的願望》三個主演,分別是彭昱暢、魏大勳和王大陸。其中王大陸是臺灣人,導演也是有私心的,前期藉助彭昱暢的名號,來為電影宣傳。但是用完了彭昱暢,在電影上映前故意模糊掉番位,讓大家誤以為王大陸才是電影的一番。

因為這部電影不管是從製作還是演員的選擇上,都是非常好的,有望能夠獲獎。如果電影獲獎的話,在片方這樣故意模糊番位的情況下,身為主演的彭昱暢是無法以最佳男主角獲獎。而王大陸身為第二主演,才是漁翁得利,會獲得最佳男主,所以彭昱暢的團隊才會那麼堅決的和片方解約。

17樓:啦啦小雪子

彭昱暢是可以說是演藝圈新生代的重要組成力量。但是王大陸背後的臺灣影視想人他上位。

18樓:一路小小超

應該是彭立暢,本來是男一,然後被換成了男二。這個任誰好像也都不開心。所以他要解約。

19樓:柚子柒

彭彭前段時間一直不溫不火,所以被欺負是常態,但是看過他演的劇會發現他的演技真的很厲害

20樓:魚麗麗魚魚魚

顯而易見這種的都都是為了各自的利益,如果這部作品火了之後,那麼順帶的肯定裡面的明星也會火,會增加關注度。

21樓:你是個謊

我認為劇組就是看彭昱暢好欺負,在拍戲期間就是各種的被冷落,彭彭太善良了,沒有人撐腰的話在娛樂圈是混不下去的。

22樓:荔枝追星

我感覺就是類似於,你不紅,就會被欺負吧。還是資本為上的。

23樓:jue兒

我覺得這個背後就可以看出誰的後臺更硬一些。這也像我們平常生活中一樣,沒有背景就很有可能收欺負。

24樓:卷尾骨

肯定代表著利益啊!不管是製片方還是演員出來都是掙錢的,所以我覺得是利益之爭。

25樓:招凌昳

我覺得製作片的問題,他可能想要藉著彭昱暢的知名度來提高票房吧。娛樂圈就是這麼的商業化。

王大陸否認《小小的願望》壓番怎麼回事?小小的願望製片方認錯說了什麼

小小的願望 製片方內蒙古恆業牧馬人影視文化傳播 通過電影官微釋出宣告,就正片中模糊主演彭昱暢番位問題 正片中番位王大陸在前,彭昱暢在後 認錯,並向彭昱暢 王大陸雙方及粉絲致歉。恆業表示將嚴肅處理相關責任人員,並減輕該事件對各方帶來的不良影響。彭昱暢工作室 彭昱暢 official 在8日晚 小小的願...

彭昱暢在青丘狐傳說中扮演什麼,彭昱暢的粉絲名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 又名 仙狐傳奇 是取自於 聊齋志異 中的 封三娘 阿繡 嬰寧 胡四相公 長亭 恆娘 六個故事進行改編的古裝單元電視劇,該劇由李國立監製,林玉芬 高林豹 徐惠康 餘翠華聯合執導,古力娜扎 蔣勁夫 小彩旗 金晨 陳瑤 張若昀 喬欣 姚奕辰 王凱 付辛博 mike 唐藝昕 張雪迎 江鎧同 翟天...

《嚮往的生活》裡彭昱暢為什麼那麼可愛

彭彭本身就是一個很可愛的人呀,不僅是在 嚮往的生活 在其他的採訪和綜藝中也可以看出他是很可愛很真誠的人 在電視劇和電影的熱血出演後,他的精彩演技和他的真誠善良可愛的形象深入人心。在 嚮往的生活 中每次有什麼重的體力活一定是他分擔的最多,就像是最新一期中即使都是相似年紀的健碩的男孩一起去背蘿蔔,他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