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陸否認《小小的願望》壓番怎麼回事?小小的願望製片方認錯說了什麼

2022-01-07 21:16:36 字數 2850 閱讀 4858

1樓:夏夜放肆的風

《小小的願望》製片方內蒙古恆業牧馬人影視文化傳播****通過電影官微釋出宣告,就正片中模糊主演彭昱暢番位問題(正片中番位王大陸在前,彭昱暢在後)認錯,並向彭昱暢、王大陸雙方及粉絲致歉。恆業表示將嚴肅處理相關責任人員,並減輕該事件對各方帶來的不良影響。

彭昱暢工作室@彭昱暢_official 在8日晚#小小的願望首映#之後釋出宣告,對電影片頭模糊演員番位、違反合約規定的行為進行嚴重譴責,表示已與片方解除合約,但彭昱暢依然會配合片方,自費進行路演宣傳活動。

此前,在電影官方釋出演員番位順序中彭昱暢一直排名首位,但在《小小的願望》首映後有觀眾發現:電影片頭彭昱暢的姓名排列在第二位。

王大陸工作室釋出宣告,表示王大陸受邀出演《小小的願望》「男一號」,並按約完成本份的職責。網傳「壓番其他藝人」、「資本實力」等言論均為子虛烏有。

小小的願望製片方認錯 王大陸方也宣告瞭,簽約的時候就是男一,片方也說王大陸彭昱暢都是男一,所以到底是怎麼回事

2樓:樂川樂川

估計是經紀公司的操作吧,現在的藝人說話做事都是規定的吧

3樓:清清楚楚

恆業表示將嚴肅處理相關責任人員,並減輕該事件對各方帶來的不良影響

4樓:明榮

娛樂圈是是非非,真真假假,都是拿來炒作的,一部**上咉求關注,什麼事都出來了,你方唱罷我登場,再來一個宣告,道歉!天下嚷嚷皆為利往,全是炒作,

5樓:蕭如風

藐視有故意炒作的成份

6樓:威常莊1孫文美

現在做藝人真的很難的,不是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王大陸否認《小小的願望》壓番彭昱暢,這次事件會對兩個人造成什麼樣的影響?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這隻能算是官方的事情吧,應該不是屬於兩個人之間的事,其實我覺得兩個人之間應該是沒有那麼多的事情。而且《小小的願望》這部劇,我之前也看過一些介紹,裡面的一些片段,顯示的三個人的感情也是非常好的,更何況有魏大勳在,彭昱暢一直都對魏大勳叫哥哥。

所以我覺得他們之間的感情也是非常要好的,至於王大陸說否認壓番朋友圈的事情,這也是官方的一個事情,官方沒有做出來,一個相當正確的迴應,導致所有的粉絲,或者是網友對這些事情有意見,也是屬於正常的。其實我覺得他們之間的感情,不是《小小的願望》這一部劇就可以直接決定的!

畢竟在娛樂圈,彭昱暢和魏大勳的感情,應該是非常要好的。其實對於這部劇的男主爭論來說,主要還是體現在官方的一些事情上,之前我看到官方的一些介紹,對於這部劇,他只是簡單地介紹了,有王大陸和魏大勳主演的,卻沒有咱們彭昱暢的名稱,官方直接抹掉了!

所以這件事情的起因,還是由於官方沒有正確的做出一個迴應,導致了所有的人對彭昱暢或者是對王大陸之間的一些情感問題,做出錯誤的一些判斷。其實我覺得,真的是不能用一部劇來衡量友情。所以我想我們的彭彭和王大陸之間,應該也不會因為這一個《小小的願望》這部劇。

而去毀掉了朋友之間的友誼!

8樓:**記

肯定會有影響的,粉絲什麼的都不滿。

9樓:動漫研究生

我覺得會影響這兩個人的人氣。

《小小的願望》壓番彭昱暢,彭昱暢自費宣傳電影,明星抗壓能力有多強?

10樓:

一些網友發現,在「小願望」的首映式上,原本是粉絲的彭玉昌被王江擊敗,併成為「男二」,王大陸的名字顯然排名第一。雖說很多演員嘴上說著不要計較番位,但番位在娛樂圈還是蠻重要的,這意味著之後的成績和獎項,當然一番也是要承受罵聲的。彭昱暢被壓番愈演愈烈,隨後彭昱暢工作室昨晚發宣告,宣告與《小小的願望》片方解除合同,自費配合該片路演宣傳。

許多粉絲出來說他們是因為彭玉昌買了看電影的門票。現在彭玉昌和電影方取消了合同。換句話說,如果票房非常好,彭玉昌不值錢。

彭昱暢、王大陸、魏大勳三人中,彭昱暢提名金馬**,相比較演技更值得認可。如今被壓成二番,難道是因為彭昱暢沒有背景的緣故?王大陸一方其實也是有點暈,因為,片方同時將一番這個位置同時許給了王大陸。

片方這個操作也是非常的溜了。

王大陸工作室發表宣告否認「壓縮」,稱合同聲稱他是「男性一個」和「第一個男性主角」,卻遭「無妄之災」,對片方在合約上的失誤感到「無語和無奈」。

11樓:18個褶的裙襬

明星的抗壓能力都是很強的,因為他們都是從小角色上升到大角色的人,已經經歷了很多挫折。

12樓:沈大大學姐

大家都知道,明星這個職業是具有非常大的壓力的,所以明星的抗壓能力都是非常強的。

13樓:南知西北

明星的抗壓能力會比普通人強一點,畢竟他們經歷得多。

14樓:天亞是我

明星的抗壓能力很強的,他們也有很多壓力。

15樓:小白梨哎吆喂

明星的壓力確實挺大的,畢竟他們掙的錢多,壓力大也正常。

16樓:小初高知識點

從哪跌倒從哪爬起,永不言敗

17樓:哀芷雲

作為一個明星作為公眾人物需要很好的心理素質,抗壓能力要比普通人強。

18樓:鄒其

《小小的願望》壓軸承彭昱暢,彭昱暢的個人自費宣傳片,明星抗壓能力超強!

19樓:梟君

想要成名立萬那可不是想想那麼簡單,需要付出常人抗壓不了的毅力勇往直前級別可以說在十級吧

如何評價王大陸在《小小的許願》中的演技

最近才看的這部電影,我感覺劇情銜接不流暢,尷尬,魏大勳和彭昱暢很自然,但是大勳和大陸演高中生有點不合適,有些劇情和笑點很尷尬,失望了。人物塑造不夠,大勳的可以,家庭背景什麼的很清楚,王大陸的角色人物形象很迷啊,穿著大勳捨不得買的nike還去打工?要大勳回家要錢?我不懂是什麼操作。現在進入正題講講王大...

彭昱暢否認小小的願望番位競爭說了什麼

譴責片方模糊演員的排位。譴責片方違反了合約規定啊。嗯,因為壓力過大,他與片方提出合約,這個其實也是一個維權的過程。說實話這個和我們這些吃瓜群眾沒有很大關係。也不用太過於去關注這件事情。反而是越關注越亂。就這樣吧。彭麗燦否認小小的願望範圍競爭說了什麼,肯定是沒什麼事情的,只不過是為了維權而罷了。概括來...

《小小的願望》翻拍哪部韓國電影?原版主要講了什麼內容

小小的願望 翻拍自韓國的電影 偉大的願望 電影講述的是三個好兄弟的故事,一般這種青春喜劇片大多是從女生的視角出發,除了笑點以外更注重的是浪漫和青春期的小清新,但 小小的願望 卻一改常態從男生的角度出發,話題還有一點小敏感,但完全符合男孩的青春,所以給人一種非常新穎的感覺。在電影中主角高遠患上了肌肉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