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高學什麼專業好,讀職高學什麼專業好呢

2022-01-07 20:19:06 字數 6084 閱讀 2876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待遇好,現在市場緊缺廚師方面的人才,學廚師畢業直接就業,可以選擇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好的學校擁有專業好的老師,實操教學,系統化的專業課程,階段化考核,畢業合格後推薦到名企就業。

學廚師,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現在餐飲行業發展迅速,大量的餐飲,酒店,旅遊企業需要廚師人才,西餐,西點,中餐,發展方向多,一個是走職業化路線,一個是走創業路線,還可以成為一名老師。

3樓:匿名使用者

職高學什麼專業好,需要根據個人的興趣和愛好來確定,才能夠學得更好。個人的興趣和愛好,以後從事相關工作的時候才感覺不辛苦。

4樓:

職高學校有哪些專業比較好

愛揚教育網 專業的教育資源分享**

職高學校以下專業比較好:機電一體化、數控程式設計與加工技術、鉗工、電子裝配技術、汽車應用與維修、鐘錶裝配、麵點加工技術、計算機技術。(僅作參考)

職高學校有哪些專業比較好

愛揚教育網 專業的教育資源分享**

職高學校以下專業比較好:機電一體化、數控程式設計與加工技術、鉗工、電子裝配技術、汽車應用與維修、鐘錶裝配、麵點加工技術、計算機技術。(僅作參考)

5樓:不歡而散

軟體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我國進入新時代了,對第三產業,服務業需求日益增多,大家花在手機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這些都需要軟體提供服務,不斷髮展的文化產業對軟體需要也很多,如動漫設計,片頭片尾設計,虛擬現實等。前景好,還要個人業務過硬,畢竟軟體行業技術更新快,需要不斷學習的。

6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高中職業學校也有稱呼職高,職校,技校的都有.分類也比較多,不同的學校側重的技術重點不一樣.

7樓:昝永思

女生的話建議你去學幼教,男生的話建議你去學計算機專業吧。

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許多初中畢業的同學,往往不能很清晰地規劃自己的未來,也不清楚自己將來想幹什麼,給大家推薦幾個專業,希望對初中生有所幫助。

汽修專業

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城市軌道交通專業

隨著我國國內經濟的飛速發展,動車、高鐵、地鐵在全國各大中城市紛紛開通運營,對相關專業服務人才需求很大。按人車比150:1的比例計算,在未來10年間,全國各大中城市將需求此類專業服務人才近20萬人。

但鐵路乘服人員新增崗位不斷加大,崗位人才的需求卻依舊很缺乏,專業人才需求旺盛。

護理專業

除了幼師,護理也是女孩子的首要選擇之一。對於女孩來說,一份穩定的工作和持續的是很重要的。

不管是學什麼,最重要的是你要對你學的專業感興趣。

讀職高學什麼專業好呢?

9樓:校吧網路

謝邀。計算機有很多細分,說實話,不推薦。

計算機大多是男生,很回多男生在一起就會「搞答事情」,抽菸、打架樣樣都要來的。如果性格內向,容易被欺負。

我有個學計算機的朋友,她說計算機只要每節課認真聽講就不難學,但是落一兩節課就會跟不上,因為沒有課外時間給你練習。所以還是要看你的態度。

這段時間應該處在叛逆期,剛開始容易抱著「混」的態度對待高中,所以我建議選一個就算一開始沒好好學,後來努力也能跟上的專業,因為我只瞭解旅遊專業,所以建議你和該校老師交流交流。如果想要挑選一個專業的優勢學校,可以去校巴寶查詢。

在職高,想學壞很容易,學好卻難。平時多和班主任溝通溝通,正確引導。在學校玩遊戲什麼還無所謂一點,香菸千萬不能碰,發現要嚴懲。

10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ui設計發展前景更好,一方面網際網路行業發展迅速,ui設計人才需求量不斷攀升,另一方面ui設計所學知識涉及面廣,包括視覺、平面、美工的工作,甚至還有產品經理方向,未來選擇性更多。

1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汽bai車企業管理與du會計電算化,本zhi專業屬dao於當下就業面非常廣的專回

業,企答業管理人員和財務人才緊缺,高薪就業率,未來從事方向也有很多,

如:(1)會計方向:會計師。

(2)商務方向:汽車連鎖店經營、汽車保險理賠。(3)管理方向:

4s店店長、業務主管、售後經理。(4)技術方向:汽車美容技師、技術主管、技術總監等。

12樓:停杯兩相顧

職高到底有哪些專業呢?

13樓:新華學校小白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如果是女生建議學:ui設計、電子商務。

男生的話可以學:軟體開發、影視動漫

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也不錯。

15樓:漢子不哭闖天涯

這個不用考慮,直接就學習計算機,你也知道的現在網路發展是特別快的,需要大量的計算機人才,

1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學些什麼主要看自己的興趣,但是核心點是一技伴身很重要,無論學什麼都要版做到學精,做到能獨當一權面。如果有意向學習一門技術可以選擇一些職業培訓學校,進行系統學習,這樣入行後門檻比較高,且知名專業的培訓學校都有固定合作的企業,表現優秀的話可以直接就業。同時很多職業學校都是技能+學歷,看答主高中畢業,可以具體瞭解下學歷這一塊,畢業後直接有大專學歷。

如果是女生的話推薦可以學習幼師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是個很好的

來選擇,目前來

源說,西點的發展bai

前景很du好,西點自從進入zhi人們的生活中以來,dao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所以西點師的需求也隨之快速增加,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後也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並且隨著技術的提升發展也是會很快提升的。

1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成績不好上職高,選對專業很重要

專業選不好學習沒動力

專業選不好畢業就失業

選擇專業要牢記

結合自身興趣點

選擇熱門專業好

職高目的是就業,

選擇專業看就業,

還要多考察學校。

1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bai

以根據你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

du擇專業,也zhi可以根據現

dao在的熱門專業來選擇學習,比如回現在的電子商務答專業就很不錯,在市場上發展逐漸迅猛,上升空間也很大,就業前景也高,工作環境也很不錯,對自己以後的前途也是很不錯的

20樓:超可愛

那個女孩子的話,最好是像幼師啊,護理啊,還有美容都還可以。或者是現在的網路那麼發達,計算機專業也可以考慮一下啊。

21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2樓:青墨染君衣

電腦專業可以考慮copy,現在一般人都bai對電腦感興

du趣,很多專業也不zhi

23樓:爽朗的嗯

女孩子的話學環境設計不錯呀,工作也好找

24樓:最愛孤獨的戀人

看你自己喜歡 如果不喜歡 再好 也沒有用

男生職高學什麼專業好?

25樓:葡承實

1.崗位需求:如今新能源汽車高速發展,未來三年,4s店及汽車連鎖服務門店新能源汽車技師人才缺口每年達30萬人。

2.人才缺口多:5g時代的到來,極大促進智慧網聯汽車的高速發展,目前自動駕駛技術的l4級汽車已經量產並商業化。

人才薪資高:低速、特定區域和任務的無人駕駛車已大範圍開始使用(如京東無人快遞小車已上路執行)。停車場、遊覽區等特定無人車將得到廣泛應用。

3.行業利潤大:目前智慧網聯汽車人才總量預計不足2萬人。智慧技術改裝、智慧網聯汽車特定崗位的技能人才將是未來五年內企業急需人才,就業前景非常的不錯。

26樓:校吧網路

謝邀。計算機有很多細分,說實話,不推薦。

計算機大多是男生,很多男生在一起就會「搞事情」,抽菸、打架樣樣都要來的。如果性格內向,容易被欺負。

我有個學計算機的朋友,她說計算機只要每節課認真聽講就不難學,但是落一兩節課就會跟不上,因為沒有課外時間給你練習。所以還是要看你的態度。

這段時間應該處在叛逆期,剛開始容易抱著「混」的態度對待高中,所以我建議選一個就算一開始沒好好學,後來努力也能跟上的專業,因為我只瞭解旅遊專業,所以建議你和該校老師交流交流。如果想要挑選一個專業的優勢學校,可以去校巴寶查詢。

在職高,想學壞很容易,學好卻難。平時多和班主任溝通溝通,正確引導。在學校玩遊戲什麼還無所謂一點,香菸千萬不能碰,發現要嚴懲。

27樓:

職高到底有哪些專業呢?

28樓:雲南校校君

職高都有什麼專業?哪些專業比較適合男生?

2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計算機專業就業前景好,社會需求大,職高的話男孩子可以學個計算機方面的專業,未來好就業

3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軟體開發、ui設計、影視動漫都是適合男生學習的。

3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網際網路發展比較好 市場需求大 可以考慮選擇學習

3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缺少的是大量的技術性人才,說的再好也還是的看自己的努力。it專業有很多例如:

ui設計、室內設計或者說動漫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電子商務等專業,都是一些很不錯的專業呢!

33樓:嗯哼

可以學習ui設計、電子商務、影視動漫等專業,都是很不錯的,發展前景也好!

34樓:止樂童

去哪兒都好,千萬不要去貴陽息烽中等職業學校是真的坑,學的是高鐵出來是保安。奉勸大家不要走彎路浪費時間

35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您好!.你家的社會關係 如果人脈較廣 那就選擇最有利的專業 而不是最好的專業

興趣愛好 再好的專業 沒興趣 或者直接有排斥 那就完了

零基礎學習 沒有學歷要求   專業多  適合當前社會的發展

36樓: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時代下肯定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啊。沒學歷不要緊,重點是要有學習的信心,現在這社會沒有技術是很難立足的。

3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一門技術還是非常不錯的哦,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汽修技術非常不錯哦,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只要把技術學好,還是很吃香的

3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學設計吧,發散你的思維,展現你對實物的美

39樓:瀹団湗钀

男生學汽車維修比較好,因為汽車維修裡面不只有修,還有美容保養,保險與理賠等專業,可以考慮

40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上中專學什麼專業好呢女孩上職高學什麼專業好呢?

一 高鐵專業 根據中國 中長期鐵路網規劃綱要 到2020年,全國將新建約4萬公里鐵路,投資總規模將突破5萬億元。今後幾年是中國高速鐵路加速建設時期,高速鐵路人才十分緊缺,按照高鐵乘務專業人才按人車比150 1的比例計算在未來3到10年間,全國各大中城市將需求此類專業服務人才近20萬人。由此可見,高階...

職高可以學哪些技術,職高可以學哪些技術

您好!職高現在有很多,開設的專業也有很多,現在可以學的技術可以說是非常的多,除了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等來選擇的話,也可以參考下專業前景,那麼職高可以學哪些技術呢?1 智慧網聯 很對人對這個專業可能有些陌生,智慧網聯依託5g技術,在很多領域都有廣泛的應用,比如物流 倉儲行業,而這方面的相關人才只能用急缺...

有沒有職高學動漫遊戲專業的,如果想報職高計算機動漫與遊戲製作這個專業怎麼樣?

職業高中雖然可以學動漫遊戲專業,不過職業高中是培養不出動漫遊戲設計師的,你想要直接就業是不可能的,教的東西太簡單了,不那就你去讀職高,不如好好的去學門技能,去四川學個川菜吧。我看我朋友就是學的這行,現在可混得好了。如果想報職高計算機動漫與遊戲製作這個專業怎麼樣?如果你真的有心學 bai習有幾個步驟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