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藥學,以後想在職高當老師教藥學專業的學生,是考高階教師資格證的生物?化學?還是一定要中職資格證

2022-07-22 20:15:28 字數 1661 閱讀 7305

1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畢業的學生想當老師,只能考小學初中或者高中的教師資格證,所以可以在職業高中當教師,你這個屬於專業課的教師,專業教師原則上要求專業對口,你這裡面說的生物化學,都是專業課,但是你要教的是,藥學專業的學生,那一定是醫藥專業的專業課,那就是教師資格證最好是醫藥專業的,假如是化學或者生物,那隻能教一些基礎課,以後可能還要重複考試,去考專業課的教師資格證,還有專業課老師,以後要求學歷肯定是研究生以上,特別是現在一些中職學校都變成了高職,他們的教師證要求是高校教師資格證,所以希望你還是繼續深造學歷,考一個高校教師資格證,這樣將來對你是有好處的,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2樓:

有時間就往該專用的高階考吧,這樣在自己選擇工作時機會更多,選擇性更大。

我是中藥學專業的學生,想要報考化學教師資格證。如果拿到了證,可以參加教師招聘嗎?

3樓:中公教育

1、中藥學專業可以參加化學教師招聘,具體專業要求以招聘公告為準。

2、報專考教師資格證不限專業,屬但報考化學教師資格證一般要求本科及以上。

3、教師招聘編制考試大部分要求專業對口,中藥學專業可以留意沒轉專業限制的招考資訊。

4樓:殘若惜雨

可以參加教師招聘,具體看教師招聘條件

我是大三藥學本科專業的,以後想要當高中老師。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學藥學的,我有師姐去大學做老師(二本),因此做高中老師應該不太難。需要做的準備就是考相關專業的研究生,如果可以考到師範大學最好,這樣專業更對口,藥學出來的人考化學或者生物方面的研究生比較靠譜,畢竟是本職的基礎專業,接受的程度也比較高!

考研比較好,研究生更吃香一些,但是如果是很好的大學比如重點北大清華的藥學出來的其實高中也會招的,畢竟背景比較好吧!可追問,望採納,謝謝!

6樓:lg我想愛你

教師資格證和普通話通過後要學習一下師範類的學科。

中藥學專業本科考化學或生物的教師資格證屬於相關專業嗎?需要加試專業科目考試嗎?

7樓:欣瑞教師證

你好,如果你的課程是這樣的,那麼,你考化學是應該可以的,生物應該是不太行,這個沒有人能給你一個準確的答案,你只能去諮詢教育局,因為這個加試的問題,這兩年都有些變化。

而且下半年改革,具體怎麼執行加試的問題現在都不知道。不過還是建議你最好把加試考了,要不再出什麼政策,來不及考試。

還有疑問可以追問

我是一名藥學專業學生,請問我可以考教師證嗎?

8樓:皮靜靜

可以,教師資格證需要考教育學和心理學,還有普通話,都通過了就可以去當地教育局申請。

9樓:lotus風之傷

可以啊,我同學學食品的都有去考,教師證要考三個科目,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普通話,這三個烤過了就可以了

10樓:曉滿

可以,你得先考個普通話證,挺好考得,拿到普通話證,就可以報名考了,不清楚得可以去你們那的普通話考試中心問一下。

本人是中藥學本科生,想考生物這個學科的教師資格證,要到哪些**去查專業是否對口能否通過認證的資訊呢

學舞蹈學專業的大學本科生能考教師資格證嗎?什麼時候考最好

我也是學舞蹈學的!你是非師範專業吧!教師資格證是可以考的,裡面你要選擇任教學科,好像沒有舞蹈這個選項!只有藝術課和 課兩種選擇!你可以去報名處諮詢一下!最好在畢業前考到,這樣你出來就能直接應聘教師或者考編了!能的,在校期間考就是了大三吧 每年有一次機會 有舞蹈這個專業的,我今年剛考完,報中職,只有中...

招教考試快開始了,我的教師資格證考的是美術專業,能不能報考英

最好還是報美術專業 更有優勢 英語翻譯123團隊幫您 節日快樂.及時採納.好多地區是限制專業的 我的專業是美術,可是我考的是語文教師資格證。那我可以語文教師編制嗎,限制我的專業嗎 語文的教師編制可以去考,但是很難。不限制你的專業的,既然能拿到語文教師資格證,那麼就可以去考編制的。教師編制的考試內容 ...

非師範生可以考教師資格證嗎,非師範專業的學生可以報考教師資格證嗎

一 可以報考的,只要滿足相應階段的報考條件,就可以報名 報考條件及要求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2.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3.申請參加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中等學歷層次幼兒教育類專業畢業 河北省具備中等學歷層次幼兒教育類專業辦學資質的學校名單見附件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