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期權開戶有什麼開戶條件沒,期權開戶有哪些條件?

2022-01-07 19:05:29 字數 5477 閱讀 2379

1樓:校擾龍夢

現在的國內金融市場品種越來越多元化了,從一開始只買**,慢慢地各種衍生品的誕生,今天我們就來講講股指期權,滬深300股指期權可以作為應對****風險的工具,那麼註冊股指期權賬號需要哪些條件,作為金融衍生品的股指期權風險是否可控呢?

註冊股指期權賬號需要哪些條件?

對於剛剛接觸到國內**市場的新人投資者來說,期權無疑是最佳的對衝選擇,那麼場內期權中的300etf期權,50etf期權,作為目前**投資者無疑是首選,其實滬深300etf期權和50etf期權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所以兩者的開戶條件都基本上是相同的。財順財經兩者在**公司開戶的門檻都是比較高的。

1. 有50萬資金:申請在公司開戶前20個交易日日均託管的**市值和資金可用餘額(不含通過融資融券交易融入的資金或**)不低於人民幣50萬元。

2. 有滬a**賬戶:投資者名下的滬a**賬戶合計開立滿六個月或**賬戶開立滿六個月。

3. 有相關交易經驗:投資者需具備本公司或其他公司融資融券業務參與資格或者具備金融**交易經歷。

4. 通過交易所測試:通過**交易所組織或認可的期權知識測試且測試分數滿足相應等級的投資人要求。

5. 有期權模擬交易經歷:投資者需要具備具備相應等級的**期權模擬交易記錄和行權記錄。

6. 無不良記錄:投資者不存在嚴重不良誠信記錄,不存在法律、行政法規、規章和交易所業務規則禁止或者限制從事**期權交易的情形。

2樓:**姜鬆

**期權暫時還沒有出來,目前暫定的規定是和股指**是一樣的,都是50萬資產以上才可以參與

具體的還是需要看到時出來的時候是什麼樣的

3樓:大臉貓的粑粑

不一樣,**是**,期權是期權,兩者是不一樣的,你不能混淆這個概念,而且開戶途徑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往往靠運氣創業致富,而運氣不是機會,不要將兩者混為一談,否則

就會導致判斷錯誤,給自己帶來損失。

5樓:wh武漢申穆小丹

**公司會員為下列符合條件的自然人辦理股指期權開戶申請。

申請開戶時保證金賬戶可用資金餘額不低於人民幣50萬元。

具備股指**交易經驗,股指**賬戶生效6個月以上。

不存在嚴重不良誠信記錄;不存在法律、行政法規、規章和交易所業務規則禁止或者限制從事股指**交易的情形。

具體細則和股指**開戶相似,但以期權開戶上市要求為準。

資金50萬不夠,可以申穆墊資驗證股指期權和**賬戶,通過賬戶資金驗證。

6樓:夢魘

股指只有**,**有期權。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7樓:小嶽資深經理

股指期權開戶條件:

1、申請開戶時前20個交易日日均**市值與資金賬戶可用餘額(不含通過融資融券交易融入的資金或**),合計不低於人民幣50萬元;

2、合計滿六個月或在**公司開戶6個月以上,並具備融資融券業務參與資格或者金融**交易經歷。

3、通過交易所期權知識測試,確認其具備參與**期權交易必備的知識水平。

完成期權模擬交易,資金量大更實惠1.8元哦,歡迎諮詢期權開戶。

期權開戶有哪些條件?

8樓:湘竹醉

一、**期權開戶

1.個人投資者的**市值和資金賬戶的可用餘額需要大於50萬元人民幣,並且保持20個工作日。

2.通過上海**交易所的相關知識測試。

3.需要具備一定的期權**模擬交易的經歷。

4.在**公司開戶6個月以上並且有融資融券參與的資格,有6個月以上的**公司開戶交易經驗。

5.要有一定的風險承受能力,沒有嚴重的不良誠信記錄和市場禁入情況。

因為期權的准入門檻過高,所以很多金融公司就想出了,在券商那裡開一個賬戶,然後利用軟體平臺將這個賬戶分成若干個子賬戶的形式,也就是分倉軟家或網上分倉平臺開戶。

二、網上平臺開戶條件

9樓:國海**

你好,**期權開通條件:

1、申請開戶前20個交易日日均託管在其委託的期權經營機構的**市值與資金賬戶可用餘額(不含通過融資融券交易融入的**和資金),合計不低於人民幣50萬元(**市值指在上海、深圳**交易所或全國股份轉讓系統掛牌的**、**、債券、券商發行或代銷的理財產品以及本所規定的其他**的市值,如通過港股通購買的港股。)

2、指定交易在本公司或其他期權經營機構開戶合計滿六個月,並具備本公司或其他公司融資融券業務參與資格或者至少有一次金融**交易經歷;或者在**公司開戶6個月以上並具有金融**交易經歷;

3、具備期權基礎知識,通過交易所認可的相關測試;

4、 具有交易所認可的**期權模擬交易經歷;

5、具有相應的風險承受能力;通過營業機構的風險承受能力評估;

6、不存在嚴重不良誠信記錄,不存在法律法規、部門規章和交易所業務規則禁止或者限制從事期權交易的情形;標籤

10樓:加加見

1、年齡要求

需年滿18週歲

2、資產要求

這點是期權交易所規定的硬性要求了,所有的期權玩家在申請開戶之前的交易日裡賬戶裡的資產要求不能低於人民幣50萬元,資金方面的要求其實就已經讓很多人望而卻步了,當然交易門檻也的確是必不可少的。

3、經驗要求

區別於資金問題,在經驗方面也有一定的要求,需要要求投資者在**公司有六個月以上的交易開戶經歷,這一點也是對大家的負責,畢竟擁有一定的經驗才能更好的完成期權投資,達到投資者的目的。

4、知識要求

期權新手在投資交易之前還需要具備一定的期權基礎知識,同時要通過交易所給出的知識測試,這些知識在之後也會很好地幫助期權新手們進入市場。

5、沒有不良記錄

沒有嚴重的不良誠信記錄和觸犯法律的記錄是非常重要的,因為相關的行政法規和交易時規定實際上是嚴令禁止有不良記錄的人交易的。

假如選擇在期權平臺開戶,我們需要注意下面兩點:

1、關於手續費

很多人對手續費還是很介意的,因為在期權投資裡面這的確是一個非常大的差異費用了,不同的平臺所收取的費用都不一樣,其實只要是正規的平臺會將手續費控制在合理的範圍內,大部分使用者都是可以接受的。

2、關於資金安全

不管如何進行交易,首先要保證的就是手上的資金安全,除去後續的交易操作,首先就是關於平臺的安全性以及對風險的控制。總之關於投資方面的知識還是建議大家多看多學,畢竟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

11樓:榮妹妹

一、首次開通商品期權需滿足條件:

1、開戶前五個交易日可用資金不低於10萬或者等值外幣2、通過**業協會的知識測試,達到80分以上為合格3、具有交易經歷:三年內具有10筆及以上境內**、期權或其他衍生品交易成交記錄

4、無不良誠信記錄,禁止或者限制從事**交易的情形如果在開通商品期權之前,有中金所股指**許可權或者特殊品種(鐵礦石、棕櫚油、pta、20號膠、低硫燃料油、國際銅)的許可權,如果滿足適當性匹配,那麼也是可以用特殊品種的許可權來豁免開通商品期權的。

12樓:money財經

你好,**期權開通條件:

1、申請開戶前20個交易日日均託管在其委zhi託的期權經營機構的**市值與資金賬戶可用餘額(不含通過融資融券交易融入的**和資金),合計不低於人民幣50萬元(**市值指在上海、深圳**交易所或全國股份轉讓系統掛牌的**、**、債券、券商發行或代銷的理財產品以及本所規定的其他**的市值,如通過港股通購買的港股。)

2、指定交易在本公司或其他期權經營機構開戶合計滿六個月,並具備本公司或其他公司融資融券業務參與資格或者至少有一次金融**交易經歷;或者在**公司開戶6個月以上並具有金融**交易經歷;

3、具備期權基礎知識,通過交易所認可的相關測試;

4、 具有交易所認可的**期權模擬交易經歷;

5、具有相應的風險承受能力;通過營業機構的風險承受能力評估;

6、不存在嚴重不良誠信記錄,不存在法律法規、部門規章和交易所業務規則禁止或者限制從事期權交易的情形;

祝您投資愉快 望採納我的哦!

13樓:

**期權,50etf合約,

===期權開戶條件如下===

1、年滿18週歲。

2、名下的任一滬a**賬戶開立滿六個月。(注:不限券商,其他券商賬戶也可以)

3、已經開通了融資融券賬戶。(注:不限券商,其他券商的兩融賬戶也可以)

4、前20個交易日日均託管的**市值和資金可用餘額(不含通過融資融券交易融入的**和資金)不低於人民幣50萬元。

5、具備期權模擬交易經歷。(完成**開倉/平倉、賣出開倉/平倉,備兌開倉/平倉等6種操作即可開戶。除此之外,模擬行權可在開戶後的最近一個行權日完成。)

6、通過交易所的期權投資者知識測試。

14樓:

開戶條件如下,希望我的工作經驗幫到你:

1. 申請開戶前20個交易日日均託管在**公司的**市值與資金賬戶可用餘額(不含通過融資融券交易融入的資金或**),合計不低於人民幣50萬元。

2. 投資者應當具備與其擬申請的交易許可權相匹配的模擬交易經歷。

3. 開戶合計滿六個月並具備融資融券業務參與資格或者金融**交易經歷;或者在**公司開戶6個月以上並具有金融**交易經歷。

4. 投資者通過交易所期權知識水平測試,確認其具備參與**期權交易必備的知識水平。

5. 可以承受期權的相關風險。

6. 上市公司及其董事、監事、高階管理人員、持有上市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東及其一致行動人,不得買賣以該上市公司**為合約標的的期權合約。

7. 不存在嚴重不良誠信記錄,不存在法律、法規、規章和交易所業務規則禁止或者限制從事**期權交易的情形。

8. 交易所規定的其它條件。

滬深300股指期權的開戶條件要求高嗎?規則常見問題有哪些?

15樓:**聚寶盆

期權開戶條件和融資融券一樣的,但要先開倆融,或者一起開通哦,期權還是手續費的,一般是幾到十幾元一張的,我開的是1.8一張,很低的了

16樓:光大謝川

你好,滬深300股指期權的開戶條件等同開通中金所交易編碼,開戶條件如下:

1、驗資50萬以上可用資金連續5個交易日;

2、做10筆以上實盤交易記錄;

3、通過**基礎知識測試大於80分;

4、無不良信用記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期權開戶辦理條件:

1、有融資融券或者金融**(股指**、國債**)交易經驗;

2、開戶前20日賬戶日均資產大於50萬。

需要到**公司或者**公司臨櫃辦理。

18樓:我要發光發彩吖

您好,期權是需要在普通賬戶開戶半年之後,50萬的資金,且有融資融券的賬戶,才可以的。

**佣金萬1開戶流程點選頭像檢視!!

期權開戶有年齡限制嗎,期權開戶有哪些條件?

走的,年齡在18 70區間內就可以了,望採納 需要滿足18週歲才能開戶哦。可以到櫃檯開通,或者通過手機辦理開通,簡單方便,幾分鐘開通完成,一步到位。開通後,通過手機軟體就可以交易,操作方便,注意買賣技巧,如果經驗不夠豐富,建議還是多學習下期權知識,才能有個基本的判斷。無門檻低費用交易通道開通方法和操...

港股開戶的條件有哪些,港股開戶需要什麼條件?

港股開戶條件分為以下兩種 一 港股開戶條件。1。個人投資者。1 賬戶及資金賬戶資產合計不得低於人民幣50萬元。2 不存在嚴重不了誠信記錄。3 不存在法律 行政法規 部門規章 規範性檔案和業務規則規定的禁止或者限制參與港股通交易的情形。2。機構投資者。機構投資者開通港股通,沒有最低資金的要求,需符合法...

融資融券的開戶條件,融資融券開戶條件有哪些

開通融資融券賬戶需滿足以下條件 1 在任何一家券商首筆交易滿6個月 2 前20個交易日日均 類資產不低於50萬元 含現金 債券 公司資產管理計劃等資產 3 已開立實名普通 交易賬戶。滿足相應開通條件您本人攜帶二代身份證件交易時間前往開戶營業部櫃檯臨櫃辦理,建議先行致電營業部諮詢可能需要攜帶的其他開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