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用我的身份證開戶炒股,對我有什麼影響嗎

2022-03-31 02:53:55 字數 1856 閱讀 8994

1樓:國泰君安**股份****上海分公司

您好,影響就是如果您將來想**,然後又更換了居住城市的話,需要回原開戶券商營業部才能辦理轉戶,然後才能新開戶。

2樓:

是否以後**票並不重要,身份證一類的,最好不要借給別人,如果人家別有用心,比如手機,或者從事違法活動,那你怎麼辦?花的錢電信局問你要,怎麼辦?

你想這事是否很麻煩,也很嚴重?

幾點補充:一、有規定一個身份證只能開戶一次,下次你要是自己要用呢?二、好處是你如果要佔有你朋友的財產那可試試,憑身份證可以凍結並打勝官司並要到你朋友用你身份證開戶的錢,一定可以打勝的!

3樓:千尋

其實如果朋友間關係好沒有什麼的了,現實中很多人**都用朋友啊親戚啊的身份證開戶.可能有個直接的影響就是:你不能再用你自己的身份證開戶**了,因為一個身份證只能開一個戶.

到時候只能讓他"還"你這個帳戶.

一般都是找關係很要好的來開,樓上提的那叫什麼朋友啊."二、好處是你如果要佔有你朋友的財產那可試試,憑身份證可以凍結並打勝官司並要到你朋友用你身份證開戶的錢,一定可以打勝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開_戶免_費↑傭_金河↓南最低qq1088-9023§158-38025938★

朋友向我借身份證開戶**,能借嗎,會有什麼風險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說的,正常的交易是沒問題的,他不要用來做一些惡意的行為,比如大筆資金頻繁進出。

我想開戶**,但是我的身份證是一代的。能開戶嗎?

6樓:小巫仙

只要沒過期,就能開呀。但是得有個附件,例如駕駛證或者戶口本。我那時候開戶就是讓我回車裡拿了駕駛證。

7樓:匿名使用者

開戶步驟如下:

1.現在想開戶**必須持有本人有效第二帶身份證,身份證是一代的,不能開戶。

2.銀行網點辦理開戶手續:持本人有效身份證、銀行同名儲蓄存摺(如無,可當場開立)及深滬股東**卡到已開通「銀證通」業務的銀行網點辦理開戶手續。

3.填寫**:填寫《**委託交易協議書》和《銀券委託協議書》。

4.設定密碼:**經過校驗無誤後,當場輸入交易密碼,並領取協議書客戶聯。即可查詢和委託交易。

8樓:國泰君安**股份****上海分公司

現在不行了,最好帶二代 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只能換二代身份證

別人用我的身份證開戶**我會欠債麼

10樓:國泰君安**股份****上海分公司

**是有資金才能買賣的,並不能透支買**,即使現在的創新業務融資融券也需要你本人去開通的,融資融券一般都有維持擔保比例等要求,如果融的資有風險一般**公司會平倉他賬戶裡的**的,平不了倉的可能不是完全沒有,但非常非常小。

因為每個人只能開一套滬深賬戶,別人用了你的賬戶你可能不能用了。

11樓:v型孤獨

在中國當下,**不會變成負資產,所以不用擔心。

**是有資金才能買賣的,並不能透支買**,即使現在的創新業務融資融券也需要本人去開通的,融資融券一般都有維持擔保比例等要求,如果融的資有風險一般**公司會平倉他賬戶裡的**的,平不了倉的可能不是完全沒有,但非常非常小。

因為每個人只能開一套滬深賬戶,別人用了本人賬戶本人可能不能用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當下,**不會變成負資產,所以不用擔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沒有你本人簽名就行了!

炒股開戶後而又沒進行炒股會對身份證的信譽度有影響嗎

個人徵信報告不包括銀行卡 開戶,所以你不用擔心會影響你的信用問題。字主要是由以下資訊組成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信用報告內容包括信用報告頭 信用報告主體 信用報告說明三個部分。信用報告頭 信用報告頭主要包括報告編號 報告時間 查詢資訊等內容。信用報告主體 信用報告主體由基本資訊 信用交易資訊 特殊交易資...

朋友叫用我的身份證辦兩張銀行卡用對我有什麼危害

當然有危害,以後此卡出了債務問題可其它的問題,責任必須由你來承擔!即使是朋友,自己的身份證和銀行卡都不能隨意給人冒名使用。我的朋友叫我用我的身份證幫她辦張銀行卡,請問我有什麼危險性嗎?如何是合法使用就不會有危險,假如非法使用,例如涉嫌洗錢,或者非法轉移資產之類的,對你們肯定有威脅,因為是用你們的身份...

用別人的身份證去銀行開戶會犯法嗎

冒用他人居民身份證或者使用騙領的居民身份證是違法的,並會受到相應處罰。一 冒用他人居民身份證或者使用騙領的居民身份證的 二 購買 使用偽造 變造的居民身份證的。偽造 變造的居民身份證和騙領的居民身份證,由公安機關予以收繳。我國 居民身份證法 規定,只有本人才能依法使用身份證,不得出租出借,否則會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