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江映蓉她們那屆快女10強

2022-01-07 17:53:11 字數 5093 閱讀 7441

1樓:匿名使用者

江映蓉、李霄雲、黃英、鬱可唯、劉惜君、談莉娜、潘辰、潘虹樾、曾軼可、李媛希。

1、江映蓉

江映蓉(vivi),2023年2月1日出生於四川省成都市,中國華語樂壇唱跳型女歌手,畢業於北京現代**研修學院。2023年,江映蓉憑藉紮實的唱功獲得湖南衛視快樂女聲年度全國總冠軍,從而正式進軍樂壇。

2、李霄雲

李霄雲(michelle li),2023年3月16日出生於甘肅蘭州,歌手。2023年,發行**《你看到的我是藍色的》。2023年,李霄雲在澳大利亞念大二,回國參加「快女」得了亞軍 。

同年,推出原創單曲《沉澱》,將各大頒獎禮新人獎項收入囊中。

3、黃英

黃英,2023年1月28日出生於四川省達州市渠縣,中國內地女歌手、演員,畢業於重慶三峽服裝藝術學校。2023年,報名參加湖南衛視選秀娛樂節目《快樂女聲》的比賽,最終獲得全國總決賽季軍。

4、鬱可唯

鬱可唯(yisa),原名鬱英霞,2023年10月23日出生於四川省成都市,中國內地流行樂女歌手。2023年,鬱可唯因獲得湖南衛視《快樂女聲》全國第四名而出道歌壇。

5、劉惜君

劉惜君,2023年4月30日出生於深圳,中國流行女歌手、**製作人。畢業於星海**學院流行**系2006級本科班。2023年獲「快樂女聲」全國五強。

6、談莉娜

談莉娜,2023年8月30日出生於廣西南寧,中印混血兒。中國女歌手、影視演員。畢業於廣西創藝藝術職業學校。2023年參加「快樂女聲」比賽,獲得全國第六名。

7、潘辰

潘辰(underwater.p),2023年3月13日生於上海市,中國流行女歌手、演員。2023年潘辰參加快樂女聲比賽,賽後簽約少城時代公司。

8、潘虹樾

潘虹樾,原名潘琦,2023年7月1日出生於貴州省凱裡市,中國內地女歌手,畢業於四川**學院聲樂系。2023年,參加湖南衛視選秀娛樂節目《快樂女聲》成都唱的比賽,最終獲得全國總決賽第八名,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9、曾軼可

曾軼可(yico zeng),2023年1月3日出生於湖南省常德市漢壽縣,創作型女歌手,演員。2023年,曾軼可參加《2009快樂女聲》並獲得全國第九名,在比賽中以《獅子座》《最天使》等原創歌曲嶄露頭角。

10、李媛希

李雨奚(mocika),原名李媛希,2023年2月10日出生於四川省成都市,中國女歌手演員多棲藝人。2023年參加湖南衛視舉辦的「快樂女聲」比賽,從15萬人中脫穎而出獲得全國第10名的成績。

2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曾軼可、潘虹樾、鬱可唯、黃英、潘辰、劉惜君、談莉娜、李媛希、江映蓉、李霄雲。

1、曾軼可,2023年1月3日出生於湖南省常德市漢壽縣,創作型女歌手,演員。2023年,曾軼可參加《2009快樂女聲》並獲得全國第九名,在比賽中以《獅子座》《最天使》等原創歌曲嶄露頭角。同年11月,發行首張全創作**《forever road》並憑藉該**獲得中歌榜北京流行**典禮「年度最佳創作新人獎」。

2、潘虹樾,原名潘琦,2023年7月1日出生於貴州省凱裡市,中國內地女歌手,畢業於四川**學院聲樂系。2023年,參加湖南衛視選秀娛樂節目《快樂女聲》成都唱的比賽,最終獲得全國總決賽第八名,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同年,推出首支個人單曲《如果沒有離開》。

3、鬱可唯,原名鬱英霞,2023年10月23日出生於四川省成都市,中國內地流行樂女歌手。2023年,鬱可唯因獲得湖南衛視《快樂女聲》全國第四名而出道歌壇。2023年,她憑藉首張個人**《藍短褲》獲得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內地年度最佳新人。

2023年,她憑藉《微加幸福》**獲得**先鋒榜年度22家電臺聯頒最佳**獎。

4、黃英,2023年1月28日出生於四川省達州市渠縣,中國內地女歌手、演員,畢業於重慶三峽服裝藝術學校。2023年,報名參加湖南衛視選秀娛樂節目《快樂女聲》的比賽,最終獲得全國總決賽季軍。2023年,推出首張個人ep**《小黃英大太陽》。

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暴走媽媽》,並演唱電影主題曲《平凡媽媽》;同年,憑藉電影《暴走媽媽》入圍「上海國際電影節」最佳女配角提名。

5、潘辰,2023年3月13日生於上海市,中國流行女歌手、演員。2023年潘辰參加快樂女聲比賽,賽後簽約少城時代公司。2023年推出首張ep《出發》,先後獲得中國原創**流行榜、東方風雲榜、**風雲榜、musicradio**之聲最佳新人獎。

2023年發行同名**《潘辰》,並首次舉辦全國巡演,憑《更愛》獲得第20屆中國歌曲排行榜年度金曲獎。

6、劉惜君,2023年4月30日出生於深圳,中國流行女歌手、**製作人。畢業於星海**學院流行**系2006級本科班。2023年推出首支單曲《貝殼風鈴》。

2023年受邀錄製羅比·威廉姆斯作品《better man》混音版。2023年獲「快樂女聲」全國五強。2023年發行首張**《愛情花園》,《我很快樂》被廣為傳唱。

2023年**《拂曉》首擔**製作人,獲**先鋒榜最受歡迎女歌手。

7、談莉娜,2023年8月30日出生於廣西南寧,中印混血兒。中國女歌手、影視演員。畢業於廣西創藝藝術職業學校。

2023年參加「快樂女聲」比賽,獲得全國第六名;同年簽約天娛傳媒,正式在演藝圈出道。2023年參演電視劇《一起又看流星雨》,憑藉飾演的蔣媛一角而成名。同年出演電視劇《一不小心愛上你》2023年出演電視劇《夏日甜心》,飾演範妮莎一角。

2023年3月,主演的電影《囧蛋奇兵》在全國上映。

8、李雨奚,原名李媛希,2023年2月10日出生於四川省成都市,中國女歌手演員多棲藝人。2023年參加湖南衛視舉辦的「快樂女聲」比賽,從15萬人中脫穎而出獲得全國第10名的成績,並且連續3年參加了湖南衛視12月31日跨年演唱會。隨後加入中韓泰跨國女子團體i me組合(現已解散)擔任隊長,並正式進軍歌壇,2023年發行ep《哎咿呀》。

2023年獲得第三屆蒙牛酸酸乳**風雲榜年度最具風尚藝人獎。

9、江映蓉,2023年2月1日出生於四川省成都市,中國華語樂壇唱跳型女歌手,畢業於北京現代**研修學院。2023年,江映蓉參加了伊利全國大學生**節,入圍全國四強;同年,獻唱電影《命運來電轉駁》中的插曲《七月》。2023年,江映蓉憑藉紮實的唱功獲得湖南衛視快樂女聲年度全國總冠軍,從而正式進軍樂壇。

10、李霄雲,2023年3月16日出生於甘肅蘭州,歌手。2023年,發行**《你看到的我是藍色的》。2023年,獲「澳大利亞十大傑出華人青年」稱號。

2023年,發行**《房間1501》。2023年9月,在上海、廣州巡演六場《戀愛世紀》。2023年2月,與樑曉雪合作創作**作品《i am your doggy》。

2023年10月,獨立創作並製作**《正常人》。

3樓:匿名使用者

1號鬱可唯..18號李霄雲..16號劉惜君..

8號潘辰..13號潘虹樾..17號江映蓉..

14號談莉娜..3號曾軼可..6號李媛希..

9號黃英..

4樓:匿名使用者

曾軼可 李媛浠 潘紅樾 劉惜君 鬱可唯 潘辰 談莉娜 李霄雲 黃英 江映蓉

5樓:映軼惜唯媛

江映蓉鬱可唯劉惜君李媛希曾軼可 談莉娜潘虹樾黃英潘辰劉昕悅

6樓:愛傑然不同

第四名——鬱可唯

第五名——劉惜君

第六名——談莉娜

第七名——潘辰

第八名——曾軼可

第九名——潘虹樾

第十名——李媛希

第一名-——江映蓉

第二名——李霄雲

第三名——黃英

7樓:第25杯溫開水

01號 曾軼可

02號 潘虹樾

03號 鬱可唯

04號 黃英

05號 潘辰

06號 劉惜君

07號 談莉娜

08號 李媛希(李雨奚)

09號 江映蓉

10號 李霄雲

排名:冠軍 江映蓉

亞軍 李霄雲

季軍 黃英

第四 鬱可唯

第五 劉惜君

第六 談莉娜

第七 潘辰

第八 潘虹樾

第九 曾軼可

第十 李媛希(李雨奚)

【希望可以幫到樓主 我是最先這麼回答的哈~

江映蓉的個人資料

8樓:明媚說娛樂

江映蓉,2023年2月1日出生於四川省成都市,華語流行樂女歌手,畢業於北京現代**研修學院。

2023年,參加伊利全國大學生**節,最終入圍全國4強,並獲得年度校園最具潛力女歌手獎。

2023年,獲得第4屆中國網路**節銀獎。同年,參加湖南衛視選秀娛樂節目《快樂女聲》,最終獲得了全國總決賽冠軍,從而正式出道。

2023年,推出首張個人****《壞天使》。同年,獲得第3屆**風雲榜最佳舞臺魅力新人獎。

2023年,推出首張個人**ep《女人幫》。

2023年,獲得第19屆東方風雲榜最佳風格突破大獎。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資料】

姓名:江映蓉[2]

性別:女

生日:1988.02.01

星座:水瓶座

暱稱:唯唯,vivi,江小花,江大胃

籍貫:四川 成都

身高:168cm

體重:54kg

院校:北京現代**研修學院 歐美流行演唱系外貌特徵:五官大,臉小,被造型師andy koh譽為快女中最能體現「中國芭比」特色的選手,「因為她的眼睛非常迷人!

」還被網路**譽為擁有混血兒般的精緻五官。

官方粉絲團:螢火蟲

花:向日葵(對其它花粉過敏)

特點:笑點低,哭點也很低,喜歡講冷笑話,人緣超級好快女中的私交好友:潘虹樾,鬱可唯,李媛希,黃英,李霄雲,談莉娜等愛好:游泳 打籃球 打網球 打高爾夫

喜歡的**:hip-hop jazz r&b house喜歡的歌手:小甜甜布蘭妮 克里斯汀娜 瑪麗亞·凱莉 李玟 碧昂斯 宇多田光 席琳·迪翁 王力巨集 順子 王菲 jay—z 艾米納姆(eminem) 邁克爾·傑克遜 蔡依林 詹妮弗·洛佩茲

所獲榮譽:2023年 伊利全國大學生**節前四強2023年 伊利全國大學生**節最具潛力女歌手2023年 在賀歲片《命運來電轉駁》中演唱插曲《七月》

2023年 絕對唱響北京賽區八強

2023年 在中國網路**節中獲得銀獎

2023年 快樂女聲全國四強(8月22日 榮獲「手牽手」主題封面女生,成為第一個晉級的快女4強的選手)

誰能告訴我,《誰能告訴我 有沒有這樣的筆》這是那首歌裡面的啊??

我覺得吧,那個跟你說的人,也許是在安慰你,又也許是激勵你,讓你學的更多 確實,也沒什麼必要看的非常重,分數是死的,認識活的,分數並不能決定出,你學了多少,學的怎麼樣。只是說明,在某個範圍裡,可以看出你的學習狀況,複習的怎麼樣。最主要的是你能認真學,學的進去。胡扯的 當學生不學習有屁用 當然學校不好 ...

誰能告訴我中國的三大名宴是那,誰能告訴我中國的三大名宴是那三個!!

是五大名宴 1,滿漢全席 滿漢全席是滿漢兩族風味餚饌兼用的盛大宴席。清初滿人入主中原,滿漢兩族開始融合,皇宮市肆出現滿漢並用的局面。滿漢全席是清代滿室貴族 官府才能並舉的宴席,一般民間少見。規模盛大高貴,程式複雜,滿漢食珍,南北風味兼有,菜餚達300多種,有中國古代宴席之最的美譽。2,孔府宴 曲阜孔...

誰能告訴我《新哥斯拉》片尾出現的那幅場景裡那些是什麼東西

那是階段5,哥斯拉尾巴上的那些是類似於巨神兵一般的生物,是階段5進化出來的東西不過人類在階段4即將進化階段5的時候吧哥斯拉冰封了而已。這部電影跟以往的哥斯拉題材不太一樣,很明顯說明了哥斯拉是核裂變的產物,不斷 進化,他噴射的藍光應該也是核 那型別的,影片有些環保主題的感覺,大概就是說是人類的某些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