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公司怎麼看靠譜不靠譜,怎麼分辨裝修公司好不好?靠不靠譜呢?

2022-01-07 17:53:08 字數 5973 閱讀 7870

1樓:你的小屁孩

一:設計師的設計水平。五年以上為佳。

二:看裝修公司的口碑。無負面、好評多為宜。

三:看施工工藝。好的施工工藝能讓你無後顧之憂。

2樓:名雕佰恩邦整裝

1、看裝修公司的資質

2、看裝修公司的工地

3、設計師水平

4、裝修公司的口碑

3樓:黑的那麼純潔丶

裝修公司首先看公司的年限,企業資質,成功案例等等只有瞭解的多才知道一個公司的好壞,北京家年華裝飾,全 國很多家店的。

4樓:貴陽紫蘋果裝飾

(1)公司規模,裝修費錢費力,一定要找一家規模大且靠譜的裝修公司,選擇大型集團裝飾公司可以保障資金鍊問題,不會出現倒閉攜款逃跑的現象。

(2)設計,設計是一個居家環境的靈魂所在,顏值、功能、實用都從設計開始,因此在考察裝修公司時也需要考察裝修公司的設計實力。

(3)施工,施工工藝是保證裝修方案的落地效果以及裝修品質,大部分的裝修疑難雜症皆是因為裝修施工工藝沒有做到位導致的。

(4)售後,售後也很重要,當裝修出現問題時能夠第一時間為裝修業主解決難題,為業主的居家生活保駕護航。

裝修公司怎麼看靠譜不靠譜?

5樓:花芷希

裝修公司怎麼看靠不靠譜,主要還是看他的裝修是否有資質和他以前裝修的風格,還有他的設計。

6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公司首先看公司的年限,企業資質,成功案例等,想裝修選擇北京家年華裝飾

怎麼分辨裝修公司好不好?靠不靠譜呢?

7樓:奶月寶貝

現在市場上的裝修公司非常的多,但是魚龍混雜,很難判斷哪家裝修公司比較靠譜。相信大家在找裝修公司的時候,會聽說有些裝修公司非常的不靠譜,可能會出現**不清,隨便**;施工過程中偷工減料;拖延工期等問題。在對比考察裝修公司靠不靠譜時,可以注意以下方面:

一、檢視裝修公司的資質

檢視下裝修公司是否有相關的營業執照以及相應的裝飾資格證書。

二、找可信賴的裝修公司

在網上對比下這些裝修公司的口碑和業主評價,不建議去比較小的**,應該正規的大平臺上看下使用者的真實評價,齊家網上有很多裝修公司的工地直播和評價可以參考。

三、看裝修公司的辦公環境

可以去裝修公司的辦公地址檢視下他們的辦公環境,要是裝修公司連自己的辦公環境都設計不好的話,那麼最好不要考慮這樣的公司。

四、考察裝修公司的工地

去裝修公司正在施工的工地進行參觀可以瞭解到裝修公司的施工質量和管理水平如何,考察的時候可以關注以下幾個方面:

1、整潔:檢視裝修施工現場的管理是否規範,現場會不會雜亂無章,正規裝公司的施工現場的材料應該整齊擺放,垃圾應該及時清理。

2、質量:另外要關注的就是工人的施工質量如何,比如瓷磚鋪設的是否平整,油漆刷的是否光滑細潤。

五、看設計師提供的設計和預算資料

在經過上面四方面的考察後,覺得這家裝修公司還不錯,就可以考慮瞭解裝修公司的設計方案和預算**,要是裝修公司給的設計方案滿意,預算也合理的話,說明這個裝修公司的資質還是不錯的,值得考慮。

關於怎麼看裝修公司靠不靠譜就可以從以上幾點進行考察,其實裝修是人生大事,還是應該多對比幾家再做決定,另外就是選擇一些大的裝修平臺,可以給自家的裝修多一份保障,比如齊家平臺就開創了齊家保的服務,推出了資金第三方託管服務,使用者分4次將裝修費用交付給齊家網託管,裝修款從傳統的直接付給裝修公司變為通過平臺支付,可以更好的保障裝修的質量。

8樓:回回胡胡

下限:看裝修公司的資質和資歷,就是各種證書。資質合格、資歷經驗豐富的裝修,再差也查不到**去。

上限:看裝修公司的成功案例,家裝就看家裝的,不要扯什麼酒店案例,一般裝修公司都會把自己做過的最好的案例發出來。

定位:看裝修公司的價位和口碑,有助於瞭解裝修公司的真正定位。不是光看裝修公司給自己的**,還要看裝修公司的歷史案例的價位和使用者給出的口碑評價,從而判斷裝修公司是在上坡還是下坡,以及他們在什麼價位的裝修上表現得最好。

以上都是紙上談兵,實際還需要去落實:

1、去參觀工地現場,可以看出更多施工細節。比如,施工規範是不是嚴格執行,施工技術是不是熟練,施工方是否正面對待使用者的疑問,發生了差錯是否會隱瞞、甩鍋。

2、找一些裝修公司的歷史使用者,看長期生活後的反饋,問問你的親朋、同事,朋友的朋友,看看有沒有誰瞭解過一些裝修公司的。

3、可能的話,瞭解裝修公司和歷史使用者之間的裝修協議和後期交流,對傾向於消除使用者的知情權和掌控權的裝修公司,要特別小心。

記住一分價錢一分貨的道理,要對自己的經濟實力和目標需求也要定位清楚,在定位範圍之內擇優選擇,超出定位範圍是不可能找到好的裝修公司的。

最後,要明白就算是最好的裝修公司也不可能讓每個使用者都百分百滿意,對裝修公司而言,賺錢才是第一目的,不能因為找了個還可以的裝修公司,就心大到什麼都丟給裝修公司去處理。

9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選擇裝修公司,單純從網路評估其實並不靠譜。如果要選擇靠譜的裝修公司,最可靠的方法就是實地考察,這不僅要考察質量,還要考察**,靠譜的做法就是到這個裝修公司的客戶家裡進行考察,聽取口碑,考察質量。只有大部分客戶都滿意的裝修公司才是靠譜的,否則就會有可能碰到不良裝修公司。

10樓:香果

你可以看設計師跟你溝通時,是否有仔細詢問你的需求,按需求做方案?若沒有要慎選。那些用網路圖和超低價忽悠你的,千萬別選。那些要付定金再做設計的更不要選擇。

11樓:不捨男神闖天涯

可以去裝修公司的工地參觀、實地考察。如果裝修公佈公司說沒有工地,很可能因為很少人找他們裝修,或者做得太差,水平不咋地。如果有工地,可以多看看細節:牆面平不平、瓷磚有沒有空鼓等。

12樓:貴陽紫蘋果裝飾

(1)公司規模,裝修費錢費力,一定要找一家規模大且靠譜的裝修公司,選擇大型集團裝飾公司可以保障資金鍊問題,不會出現倒閉攜款逃跑的現象。

(2)設計,設計是一個居家環境的靈魂所在,顏值、功能、實用都從設計開始,因此在考察裝修公司時也需要考察裝修公司的設計實力。

(3)施工,施工工藝是保證裝修方案的落地效果以及裝修品質,大部分的裝修疑難雜症皆是因為裝修施工工藝沒有做到位導致的。

(4)售後,售後也很重要,當裝修出現問題時能夠第一時間為裝修業主解決難題,為業主的居家生活保駕護航。

13樓:

真正好的裝修公司不會亂收費,**單都是很明確的,不會亂加價。

在找裝修公司時最好能去參觀他們正在施工的工地,好的裝修公司你去參觀工地時都是很清楚整潔,不會雜亂。

現在都流行網際網路裝修了,很多人裝修後都會在網上對其服務的裝修公司進行評價的。你仔細找找應該有的。

14樓:雙子安之若素

你想在網上看一些裝修公司的評價的話,可以在齊家裝修平臺上,上面是有使用者評價的,也有裝修公司的相關介紹,比如這個裝修公司擅長哪種型別的裝修啊,還有正在裝修施工的使用者家的直播,你可以作為參考吧。

還有我們現在在選擇裝修公司的時候,一定要認準知名度較高的,畢竟不知名的裝修公司也是很有可能出現被坑的情況,所以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的出現,我們最好還是選擇知名度較高的裝修公司來達成合作,這樣也可以為我們的利益做更高的保障。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知名度。知名度高的裝修公司肯定是你的首選,這種公司非常靠譜,不然也不會經營這麼多年

第二,口碑。有些裝修公司提供的服務非常到位,所以口碑也很不錯,口碑好的裝修公司肯定更值得信賴。

你可以通過這兩個角度進行考慮,這樣選擇肯定不會出錯。你可以先去線下門店進行了解,每個裝修公司的**都不一樣,你肯定要選擇對於你來說最划算的那一家進行合作,這樣才能夠減少你的經濟壓力。

16樓:司馬晟宇老師

找裝修公司,首先就是要看這家裝修公司的企業資質,然後就是看企業的人員配備及裝置,還可以檢視一下他以往的工程質量。只有進行綜合性的評定,才可以找到一個比較靠譜的裝修公司。

怎麼了解一家裝修公司靠不靠譜?

17樓:方林裝飾工程

1、選擇有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建築業企業資質證書、行業協會會員證的正規裝修公司。

2、要選擇誠信度較高、合同履行能力較強的裝修公司,這些企業一般均是參加建立家裝行業規範服務達標和家裝工程質量保證金的單位。

3、不要輕信裝修企業廣告。有些裝修廣告片面吹噓、誇大其辭,其目的是誘騙消費者過高估計廣告所宣傳的裝修效果。俗話說,耳聽為虛、眼見為實。

消費者最好到施工現場實地勘察,瞭解其安全生產、文明施工

18樓:裝修工程驗收表

一先看公司規模

好的公司一定是已經有了足夠的積累,不管是人員還是資源,都已經發展成一定

的規模,做的不好早就倒閉了!找這樣的公司做裝修,獲得的服務會更加周到細緻;規模不在有多大,靠譜最重要!畢竟為你家服務的就那麼幾個人。

二再看公司材料

好的公司為了給客戶創造良好的裝修體驗,一定會選擇使用效能好的品質可靠的建材,這樣不僅可以為自己打造更好的口碑,也能讓客戶體驗到更舒適的居住體驗。好的材料也符合當下追求環保健康的理念,有效遠離裝修汙染。

三看公司工地

裝修做得到底好不好,去工地上看一圈就知道了。好的裝修公司對工地的管理非常嚴謹,不僅注重工地形象,也注重工人的工藝水平。此外,工地多也從側面驗證了這是一家不錯的裝修公司,所以選擇他的業主才會那麼多。

四看公司合同

正規裝修公司的合同條理清晰,裝修預算中的各項收費內容,裝修公司提供的服務,裝修的工期等都會清楚明白的寫在合同裡。如果合同含含糊糊,涉及的專案也沒有說清楚,那後面出現問題的時候很容易糾纏不清。

把握好這四點,相信一定可以找到一家靠譜的裝修公司。

如何分辯裝修公司靠不靠譜

19樓:楚馬要塞

選擇裝修公司的幾條建議

1、看裝修公司創立了多少年,時間越長越好

2、看裝修案例有多少,數量越多越好

3、看裝修效果圖設計的如何,越大氣越好

4、看網上對評價如何,自然選口碑好的

5、最後看**,**太低的要慎重,太高的也要根據自己情況

裝修公司靠譜的不靠譜的都有很多,不靠譜的裝修公司肯定也不會再自己的門頭上刻上不靠譜三個字,這就只能靠業主們提前做好相應的功課,自我進行辨別,雖然說不靠譜的裝修公司的偽裝一般都會做的很好,但是如果業主們足夠專業,那些小伎倆也是很容易被看穿的。

一、一家靠譜的裝修公司他們會在你去店面瞭解情況的時候,給你優質的服務。之後還會找設計師去你所需要裝修的房子那裡對你的房子進行大致的瞭解和詳細的測量資料。根據所測量出來的資料,然後給你一些它的看法以及設計的理念。

並且還能夠大致的畫出平面圖,這就是一家靠譜的裝修公司。也要注意和設計師溝通,你和設計師的品位超級的不一致,估計後面有的是虐戀情深的故事發生了!

二、他們會先和你瞭解你心中的預算,然後根據你的情況去你所適合價位的建材材料,讓你在這些建材材料中進行選擇,供你選擇一個最合適的**,也有效地幫助你避免一些**過高和預算太低的情況。如果有價位過於低的,或者是不夠透明的地方,千萬不要選擇!再靠譜的裝修公司也是有成本的,市場**在**,不能虧本去裝修。

三、會有找專人帶你去參觀他們的工地,你可以從此處看去工地的管理是不是有序進行,而且你可以看他們平時工作的時候會不會有各種不認真的態度,還可以檢視一些完成的施工,質量是不是可以過關,在細節地方會不會十分的粗糙。還要考查裝修公司執行能力,要問問他們一些具體的問題,考驗考驗,不然說的天花亂墜,卻完全不會幹活的,也是不行的!

四、一家靠譜的裝修公司,會在你傢俱擺放方面提供一些免費的建議,還會根據你的裝修**預算免費帶你去挑選軟裝,於此同時,還會給你一個最佳的燈光方面的設計。最後,你可以看他們在裝修材料是否會進行一定的偷工減料以次充好,並且帶你去聆聽老顧客的真實裝修感受及評價。常州香港維策裝飾公司還是很不錯的,去年我家的裝修就是他們家承包的,設計師很耐心改家裝圖紙,是歐式風格的吊頂,施工質量也很不錯,還有鋁合金的窗戶很好,今年紗窗被小孩捅破了一個小口,打**師傅很快上門修理,沒有收取任何費用,服務還是很不錯的。

裝修這個事情,交給錯誤的選擇會讓人累的魂飛魄散!對於房子的事情,真是絲毫馬虎不得,畢竟是要住幾十年的地方啊。

小裝修公司到底靠不靠譜,現在的裝修公司,到底靠不靠譜

這個需要去辨別了,靠譜的肯定也有,小裝修公司一般自身實力不是很強,資源整合能力較差,業務不是很穩定,很容易出現接不到單就倒閉跑路的情況,也有些為了生存瘋狂低價接單,這是需要注意的,當然也會有好的小公司,不過小公司做好了也就成了大公司,所以選擇小公司還是得謹慎些!相對來說費用應該較低一些,不過裝修的話...

女孩說我不靠譜,咋靠譜啊,女孩說我不靠譜怎麼回答?

我覺得你太草率了,雖然你已經順利的得到了 可從她的舉止看,她不是一個輕率的女孩,對於這種女孩不能急,未來的老婆應該就是這樣子!好好珍惜吧!她對你也有意思的,只不過對你隨意要女孩子號碼的行為不滿 那你要靠表現來征服她,讓她覺得你是一個靠譜的人 小惡習什麼的有麼?或者說這女的有喜歡的人了,故意找藉口麼 ...

吉他譜怎麼看,初學者吉他譜怎麼看? 會吉他的進 !!

吉他譜怎麼看,吉他入門教程 9就彈按第九品 彈一下 997 就三根弦一起彈 此事說來話長,吉他有六根弦,所以為了彈吉他的人視覺方便吉他譜上就有六線譜,表明吉他上六根弦應該彈那根什麼位置,上面的方塊代表和絃圖和和絃的名字,就是每一個小節大體上是用的什麼和絃。和絃的意思就是幾個音按照不同的音程組成的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