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裝修選擇哪個裝修公司比較靠譜

2023-06-22 13:25:05 字數 5593 閱讀 7801

1樓:易路榮昕施工質量靠譜

我們在挑選裝修公司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需要自己多對比,綜合考慮,找到既適合自己又比較靠譜的裝修公司。

如何定義一家裝修公司好不好?

首先,這家裝修公司的**必須在業主預算承受範圍內。

畢竟,有些裝修公司專業高階定製的,不能奢望花10幾萬做100萬的事。

其次,看設計能力。設計能力,可以通過檢視該公司的以往案例。當然了,每個業主喜歡的風格都不相同。

再者,看施工是否規範。建議業主可以要求看看近期施工的現場,也許大部分業主不懂施工,但是通過觀察(工衣、安全措施、施工人員談吐)可以判斷出是否可靠。

如何選擇裝修公司?

正規的裝修公司都有官網,在官網上,我們便能夠看到這家裝修公司的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的出現無疑是撫平了各位業主朋友們疑慮的心,讓業主朋友們近距離的感受到了這家裝修公司的服務。

在官網中,我們還能夠看到裝修效果圖。只要你能夠參考起來,那你就可以知道到底要不要選擇這家裝修公司了。

要是**上看不到想要的實景圖或者效果圖,還可以直接找**客服索取,基本上都可以要到。值得一提的是,規模大的裝修公司更為靠譜。尤其是設計、用料、施工和售後服務等方面,都更為有保障!

選裝修是個長期的過程,除了考察裝修公司的整體實力,還需要看看他們的工藝如何。

一般裝修公司的展廳裡面可能會有相關的工藝說明,但是那都是展示出來給我們消費者看的。真正的,還是需要到裝修工地去看看。

看看他們的工地管理如何,工地維持是否乾淨整齊(工地管理能力),工人是都按時上下班(人員管理能力)工地是否有相關的施工設計圖(工地專業能力),線槽是否美觀且深度適宜(工地工藝能力),現場保護是否做好(工地細節)等等。裝修本身就是一件比較棘手麻煩的事,不要盲目衝動做決定,一定要多對比裝飾公司。

2樓:星闕裝飾

裝修公司靠不靠譜主要看以下三點:

1、公司是不是正規。

當選擇裝修公司的時候首選要考慮的就是裝修公司是不是正規的裝修公司,很多裝修公司雖然**比較低,而且會承諾服務比較好,但是他們並沒有正規的營業資格證書,選擇這種裝修公司風險很大,選擇正規的裝修公司才是最重要的。

2、**是否合理。

在選擇裝修公司的時候除了要看公司是否正規之外,更重要的是要看給出的**是否合理,這樣就可以在自己的預算之內,選擇一家比較好的裝修公司,也避免了後續裝修之後發現費用不足的問題。

3、看是否有自己的施工團隊。

如果一家正規的裝修公司連自己的施工團隊都沒有的話,那也就說後續他們可能會選擇外包給其他裝修公司,這樣肯定是很不安全的,如果後面出現裝修問題,很難解決,所以裝修還是要找有上海星闕裝飾他們有自己施工團隊的裝修公司。

裝修公司到底哪些比較好

3樓:暴走少女

比較好的裝修。

公司推薦:龍發裝飾****、交換空間裝飾公司、業之峰裝飾公司、元洲裝飾公司、廣東星藝裝飾公司。

龍發裝飾

龍發裝飾2023年成立於北京,全國首批建築行業信用評價aaa級,設計甲級、施工壹級企業。龍發裝飾在全國擁有70多個分公司。龍發裝飾集團重視品牌戰略,服務範圍覆蓋別墅、保障房、商品房等,為消費者提供全方位的精裝品質家居裝飾服務。

交換空間裝飾

交換空間裝飾2023年成立於北京,中國大規模裝修公司之一(300多家門店),業務涉及全國27個省會的家裝集團。交換空間裝飾13年依靠定位精準(中高檔次裝修)得以快速發展。

交換空間裝飾知名在於舊房的改造和區域性的翻新,依託於強大、高效的物流體系。交換空間裝飾憑藉實力雄厚的終端平臺,建立起全方位的物流服務體系,與多家著名國際廠商建立戰略合作伙伴關係,確保客戶享受到省心、省力、省錢的高品質家居服務。

3、業之峰裝飾公司:

業之峰裝飾公司主要從事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築的設計、施工和建材**等相關業務,系北京地區家裝企業的中國建築裝飾協會副會長單位。

業之峰憑藉十餘年十多萬戶的裝修經驗,在環保家裝的路上不斷探索與創新,已成為名副其實的「中國環保家裝領跑者」。

4、元洲裝飾公司:

經過十餘年的穩健發展,元洲已成為集家居設計服務、工程設計服務、家居體驗式賣場、居設計/產品/服務研發、家居產品生產於一體的集團化家居裝飾企業。

長期以來,元洲集團以北京為管理服務中心,設立獨立研發機構、元洲家居館、設計機構以及生產製造工廠。

5、廣東星藝裝飾公司:

廣東星藝裝飾集團從事家居、別墅、辦公樓、商鋪、酒店、賓館的裝飾設計、施工一條龍服務,同時兼營建築材料、傢俱與飾品、文化傳媒等產業。

為中高階客戶提 供專業出色的全套服務,專業發展十餘載,成就萬千經典,公司幾乎囊括了行業的最高榮譽和獎項,為數十萬個家庭送去了最優質的服務,同時在工裝領域 也取得了豐碩成果。

裝修公司選擇注意:

1、在選擇裝飾公司時,應對企業主體資訊及信用情況進行查詢,如公司名稱、註冊時間、註冊資金等相關資訊,擇優選擇。

2、為了防止裝修公司虛報單項面積或長度,業主在談定單項**後,要與裝修公司將單項的面積尺寸丈量,並落實到合同中,以減少工程量誤差。

4樓:深圳名雕高階家裝

找裝修公司還是找適合自己的比較好,建議貨比三家,考察一下裝修公司以下這幾點:

1、資質。2、規模。

3、管理模式。

4、設計師水平。

5、施工工地。

6、施工工人素質。

7、裝修材料。

8、服務態度。

結合這幾個因素,綜合評價,選出一家最適合自己的裝修公司為佳。

5樓:快樂水電工

首先,我們普通家庭裝修叫做家裝,分為全包和半包兩種承包方式。

全包:主要是在談好**和使用品牌之後,其餘所有的所有專案都由裝修施工方那一方負責,業主只需要最後進行驗收和付款,省時省事。

半包:施工方出沙石、水泥等輔助材料,瓷磚、門板、潔具等主要材料都業主自己去採購。這樣做的好處是省錢,壞處就是業主勞神費力的會很累,而且不懂行的話會被坑。

在選擇裝修公司的注意事項:

1、對裝修公司的考察。

在決定選擇一家裝修公司之前,首先要對這家公司進行一個口碑和工藝的考量,是否是一家合格的裝修公司,並且擁有裝修資質。

2、裝修的材料。

首先要明確知道市面上的電線、水管、開關面板等分別有哪些品牌,需要注意記錄材料的型號、產品名稱、規格等,如有必要可以在合同上面註明清楚,以免後續產生口角。

3、工程專案的增加減少。

在施工的過程中,可能會對裝修專案有一些增加或者減少,這就直接意味著結算時的**,所以對於臨時出現的增加專案,超出預算的部分一定要事先告知業主,並經過業主同意之後才可有效。

4、施工的工期。

有些施工方為了體現出所謂的高效率,以及業主對於時間的緊迫,所以盲目的承諾業主縮短工期時間,這樣的方式是不被推崇的,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還是要一步步的來。

5、後續質保。

裝修其實後續都會出現或大或小的一些問題,所以在選擇裝修公司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有質保的公司,這樣才避免了之後有問題不知道找誰。

6、付款問題。

各裝飾公司經營、管理方式不同,對於費用的比例也會有所不同,但由於裝修前期需要購買大量材料等,所以一般都要超過裝修費總額的50%。

6樓:贏裝網

在房價如此高漲的時代,買房已經消耗了很多人的大部分積蓄,選擇一家良心的裝修公司,裝出一個漂亮又舒心的房子成了每個人心中最後的期望,但是要如何簡單區分一個裝修公司是不是正規的呢?

接下來帶你一起去分辨:

一。看團隊。

1.設計團隊。

在大家印象中設計師只是坐在電腦前做方案給客戶看,不滿意再修改。大家眼中這樣的設計師不善言談,顯得更加專業。其實不然,真正專業的設計師更懂得和你溝通,瞭解你的家庭成員和生活習慣,以及裝修的預算,一切設計都是從你的角度出發,而不是隻選貴的不選對的。

2.看公司管理層對施工工地的重視程度,如果管理層對施工工地不管不顧,任由工人隨意工作,可想而知施工質量也不會好到哪去。這些細節都會在看工地的時候體現出來。

二。看**。

現在大部分裝修公司都提供全包**服務,這個時候其實我們都需要去市場上了解下,看看費用出入大不大。相差不大,那就相信你的判斷吧。裝修公司也是需要盈利的組織,一般正規裝修公司給出的材料**可能多少會比市場上的**高一些,但是如果碰上299元元/㎡這些明顯低於市場**的也請自動過濾掉,因為沒有一個公司願意做賠本買賣。

三。看工地。

裝修公司的施工是比較重要的,而工地整潔是最基本的。合格的工地要有完善的成品保護、擺放有序的建材還要及時清理垃圾,從這一點可以看出施工工人的素質。在看工地時,隱蔽工程比較具有參考意義,像水電改造這些階段,就可以看看開槽是否整齊、走線是否規範等,真實的現場工地最能反應真實的情況。

四。看管理。

一個正規裝修公司的管理都是很有規模的,會有一個嚴謹的規章制度,這對於你來說是很重要的,因為正規裝修公司的這些制度直接關係著他們員工對帶客戶的服務態度。其次是材料、施工和驗收管理制度,這是保障工程質量的前提。

7樓:良工裝飾

好不好得自己說了才算,選裝修公司最主要是看工地和口碑,建議您找幾家當地的大公司實地考察一下。

8樓:名雕高階家裝

裝修公司好的很多,但是要從許多好的裝修公司當中選出一家適合自己的也不容易,萬變不離其宗,大家還是要從設計、施工、材料、服務幾方面去考量,看裝修公司的規模和知名度、口碑如何,貨比三家,預祝裝修順利!

9樓:科裕智慧鎖

裝修公司主要就是設計各不相同,其它的沒什麼比較,施工工藝、裝修材料一般不會有什麼問題,主要體現在整體設計方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福州和鄭州而言,有家裝飾,省到家裝修都挺不錯的,無論是在規模還是整體施工方面及自有產業工人等,都是槓槓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樂蜂裝飾集團公司創始於2023年,於2023年正式成立樂蜂精裝自主品牌,是隸屬於樂蜂裝飾集團旗下,是擁有國家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二級資質企業,是中國建築裝飾協會會員單位,深圳市裝飾協會會員單位,中國裝飾行業五星企業,信用評價aaa級用企業,中國環保裝飾協會綠色環保典範企業。

經過多年高速發展,樂蜂精裝已成為集設計、施工、輔材、主材、木作定製、材料配送、售後服務於一體化的知名裝飾企業,依託領先的設計實力和工藝技術,能為廣大業主提供一站式裝修服務平臺。樂蜂精裝總部體驗中心設立在深圳南山區,總面積10000餘平米,內部擁有輔材材料展示廳、粵派精工工藝展示廳、家居定製中心、實景樣板體驗間和家居主材展示廳,都能為廣大業主提供「所見即所得」的裝修體驗。

樂蜂集團擁有旗下品牌樂蜂精裝、樂蜂公裝設計院、樂蜂體驗中心、樂杜鵑整裝、斑馬家居定製、天利精工石業、樂山木業,最終將實現實現集設計施工、家居產品、建材批發及建材物流配送服務產業一體化。現集團已佈局深圳、中山、鄭州等城市,逐步實現立足深圳,服務廣東,輻射全國的發展方針。

樂蜂裝飾總部,1萬平米體驗中心,裝修材料,樣版房等等。公司旗下有石業、木業等,全程監管,質量保證!

我們將始終秉承「客戶滿意是唯一衡量標淮」的服務理念,讓每一位樂蜂精裝尊貴客戶體驗全程無憂裝修,享受幸福美滿生活!

家庭裝修的瓷磚用什么比較好,家庭裝修的瓷磚用什麼比較好

自家裝修的時候 選擇瓷磚的時候可以根據下邊的方法選擇,1.瓷磚的花色決定了裝修的整體風格,關乎日後居住的心情 2.瓷磚的防滑度,家居生活中難免會產生一些湯湯水水讓地面過滑,一不小心安全成問題,尤其是家裡有老人小孩的 3.瓷磚的環保效能,現代人很看重這點。可以嘗試釉面磚,釉面磚是家居地面裝飾中普遍的一...

家庭裝修為了裝修效果選擇玻璃裝飾時哪些情況下不要

以下情況不要選擇玻璃 1 玻璃有很多品種,在家裝時要注意與家裝風格相搭配。比如彩繪玻璃一般用在歐式 法式的家裝風格中,而透明玻璃多是現代派的家裝風格中用得多一些。2 如果家中有老人或小孩,使用玻璃牆更要慎重。在主臥室中裝玻璃牆時,一定要注意在玻璃牆的中段貼上裝飾條或者貼膜,否則由於室內光線不是很足,...

家庭裝修品牌哪些名氣比較高

選擇裝修公司看裝修報抄價。看 是否詳細,是否有明顯的漏項,是否列明瞭所用材料的品牌和規格。試著把輔材換成其它的品牌,比較 增加的幅度就可以看出 的水分。同時自己去了解一下市場上的平均 水平,尤其是水電這一部分,它是裝修公司主要的利潤 選裝修公司bai,更加要關注的是設du計師本身設計zhi師的設計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