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裝修燈帶是靠開關控制還是插頭

2021-03-04 01:22:47 字數 1599 閱讀 3825

1樓:冰默晗昕

就算是插頭的也可以在開關上去控制,只需要事先預埋好給它的線就可以了

電工在後期安裝時完全可以剪斷插頭直接接在開關的控制線上!

2樓:

【燈帶就是靠插頭連線的,燈帶一般都是鑲嵌在燈槽裡的,一般比較隱蔽,所以使用插頭方便連線和維修,插座下面是連線開關面板的】【知聖人軍團】

3樓:80home時尚傢俱

最好是預埋線路並採用開關控制。

4樓:蕪湖上藝裝飾

家裡的燈帶是開關控制的

家裡裝修好了,就差安裝開關,現在問題是:燈帶的線一端是從一個牆面插座留的,經過一個客廳燈的開關,再 30

5樓:那桃家電維修

燈帶就說明燈帶沒有問題,如果你的火線零線分得很清楚,零線連好了 火線串聯著開關,至於這個開關你按在哪都應該能使燈帶亮了。跳閘有幾種原因,:漏電 ,短路,還是就是總功率超過了閘刀的限制

家庭裝修led燈帶如何選擇?

6樓:新眾鼎

一:led燈帶經過幾年的飛速發展,市場上呈現出了各種各樣的led燈帶,質量參差不齊有好有壞。在選購使用中消費者要擦亮自己的眼睛選擇合適自己的優質燈帶,切記不要貪圖小便宜。

二:燈帶的結構分為 主燈和配件 配件這部分包括(電源插頭,燈帶線卡,燈帶尾塞,)

主燈包括:燈帶的膠套(最外層)燈帶的導線(傳輸電流)燈帶的導板(承載燈帶的光源及電子器件) 燈帶晶片(發光的光源)燈帶電阻(控制電流保持電壓穩定)

三:燈帶的分類:燈帶有白光/暖白(淺黃光)/藍光/黃光/綠光/紅光

還有變色光(光的顏色可以通過遙控進行調整)一般家庭裝修

暖白實用性比較強,這種淺黃光色裝起來比較溫馨,正白的光線比較亮光色比較清爽,黃光一般用於點綴,光色偏暗,!

還有一種高逼格的就是變色燈帶,可以調光的叫rgb(紅,白,藍,綠,紫,粉,黃,橘)等等顏色可以自由調換!

總結:選光色的時候,喜歡溫馨的選暖白 喜歡清爽的選正白,需要很暗效果進行點綴的選黃光,喜歡很潮流,喜歡閃爍變色等多個功能的選擇rgb調光燈帶!

7樓:官冰潔賞滌

價效比高,**高的也要是與產品成正比的,意思就是,挑選的時候需要知道這個**高在的地方是不是材料方面比較優質的,因為目前的led燈,便宜的相對來說燈珠都不是那麼好,但貴的呢,也表現在,led燈珠比較好(使用進口晶片等等)還有材質,散熱方面做的比較好;再有一個也是很重要的喔,那就是電源,一個好的電源都要幾十塊呢...(外接的)為什麼說電源重要呢,因為電源的安全隱患很大。樓主挑選的時候還是多對比,led燈現在追求品牌沒多大意義,因為led燈具目前市場沒有標準,都是各說各的。

祝你好運喔:)備註:挑選的時候可以問一些常識問題,也是最該瞭解的問題,1、你們使用的燈珠是哪家的晶片啊,2、是你們自己封裝的還是跟別家購買的呀,3、電源的壽命多長,4、光衰是多少,5、整燈的壽命多久,6、保修期多長,買東西都想知道一個透明的對吧,所以不要害羞,一個好的銷售員是不介意你問的喔,而且會主動告訴你更多資訊。

8樓:本茗尚中震

奧朵麥輝的燈帶很好,我裝修的時候買的。

質量沒的說,

家庭裝修是先鋪地磚還是先貼牆磚,家庭裝修是先鋪地磚還是先刷牆面

在前幾年一般工人師傅是先鋪地磚的,但是先鋪地磚,地磚鋪好之後最起碼有一段時間你是閒置的,磚上面不能踩,你就不能要工人去鋪牆磚,如果沒幹固就上腳踩,地磚就不平了。而且先貼地磚的話,貼牆磚時會有水泥和沙掉在地磚上,沙的硬度大,施工時會劃傷地磚表面 另外也不容易做衛生 貼了地磚後,地漏就開放了。水泥漿流容...

家庭裝修放線不能用線管三通,那開關線是怎麼走線的,牆頂上的燈進一根線管到配電箱,到了配電箱,如何布

建議 較正規是燈敷線管至開關處,再從開關處敷線管至配電箱即可,不用三通的單路管道,開關可單控火線。當然從配電箱敷管經開關達燈處也一樣。優點檢修方便省時。不用三通。配電箱走電源線 三根,火,零,地 到燈,走兩根線到開關 其中的一根是燈線,另一根是電源火線。線套就是起保護作用,對佈局沒有影響,開關線接上...

家庭裝修衣櫃是定製好還是找木工做翱

看你自己的需求,定製衣櫃既美觀時尚,又經久耐用,售後 後期裝修方便拆裝,但是目前定製衣櫃多使用刨花板,有一定的甲醛揮發。木工自制可以自己購買板材,但是好的板材 會較高,另外還得看木工師傅的手藝,現在木工現場製作越來越少了,費時費工,也較高。定製和自己找木工做是一個性質,只不過一個是商家一個是個人。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