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孩子,要不就是比我好,要不就是家庭環境比我好,她們太優秀了,好迷茫,我應該怎麼辦

2022-01-07 12:13:19 字數 5163 閱讀 3772

1樓:流水有意

提升自己能力啊,你是過於自卑了,只看到她們的好,拿自己的不足去跟他人的好來對比,只會讓自己更自卑。

還不如沉下心來,努力學習,提升自己,等自己強大起來後,再看那些人,你就會覺得並沒有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誰不喜歡優秀的人呢?但你也要每天進步啊,原地踏步的話就一輩子都這狀態啦。

不是因為喜歡優秀的人會迷茫,而是人一直都在迷茫,你要找個目標做起來,不要一直構想未來。

3樓:

人喜歡比自己優秀的人異性很正常,這是追求美好事物有進取心的表現。

但是一定要用行動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優秀,才能心安理得的去追求好東西,才配的上門當戶對,所以努力吧,讓自己也變得優秀。

4樓:寒冷的眼光

事業不是距離,真愛才能走到一起,努力為喜歡的人,充實自己,當你的能力撐不起你的野心時,你應該學習了

5樓:

自己先樹立起信心,相信自己,堅信自己通過努力,將來一定會讓對方更好。只要努力,一切都會好起來。

6樓:

這不是很好嗎,能鞭策你更加努力,使自己更優秀。

7樓:弭曉藍

你|悲觀了,喜歡追嗎7要一用真心,用真城去打動對方,叫她也喜歡你,這樣才能成。

看到家庭條件太好的女生,感覺自己配不上人家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條件比你好的女生,千萬心裡不要有自卑的感受,因為愛情不分貴見窮富之分,只要你們倆是真心相愛,這些不算什麼,當然他講人家家的條件很好,你呢,就更要努力,提升自己,而且還有更好的對待女方。

9樓:風華筆墨

女孩子家庭條件太好,感覺自己配不上人家,她們家條件好,你幹什麼她對你都不滿意,說這麼幹好那麼幹好的,總之一句話,你做什麼事情都不如她的意家庭關係,你肯定壓力大這就是婚姻中戀愛,加煩惱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家庭條件好bai

的女du生,你感覺到自己配不上人家zhi,這是一種自dao卑心裡不少專人都有。有這種屬想法也是正常的。感覺女方的家庭條件太優越,自己家根本無法相比,出現這種情況多少都會產生自卑心裡。

有這種心裡未必是壞事,如果你深愛著這個女生,在你的心裡一定有一股奮發向上的鬥志,為了心愛的人我要不怕吃苦,好好工作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證明自己,讓心愛的女神過上好日子,讓她嫁給你永遠不會後悔。另一個方面愛情也不都是純物質的,也有真愛,只要你用心真誠的愛對方,她是能感覺到你的愛的,一旦女孩子愛起來她會不顧一切的,你是個窮光蛋她也會跟你走的,愛情就是這樣的。朋友發奮工作,用心去愛吧!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相信你的愛情會開花結果的。加油!

11樓:龍之夢

你遇bai到了家庭條件太好的女du生,自己感覺配不上

zhi,是祖輩dao傳下來的觀念,和現版在的社會太現實所權產生的,往往因為門不當戶不對的因素使原本很相愛的一對無耐的分開。但是話對說回來了,如果你們的感情深厚,基礎牢固,她不會在乎你的窮富和什麼條件的。梁山伯與祝英臺的故事就是一個例子。

好好相愛吧,你們的愛情會開花結果的!祝福你們!

12樓:愛笑的趙燕楚

女生家條件好點你就不要去攀了 那樣的話你生活壓力山大 婚姻最好找門當戶對的 這樣才可以平起平坐 以後的生活狀態也不會有壓力 如果女方條件好 會輕蔑男人 除非你是感覺自己不足 努力做事 讓生活更上一層樓 這樣的男人才會抬起頭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什麼。女生條件好。無非就是爸爸媽媽。

你自己也可以努力呀。爭取過最好的生活。這有什麼配不配上的呢?

增強自信心哦。你就想自己也是一支潛力股嗎?加油,沒問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家庭條件好的女生,你就感覺自己配不上人家,這隻能說明你這個人比較的沒有自信心,而且還有一點自卑,其實女朋友的家庭條件好不好根本就是一點關係都沒有,最主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是不是相愛的,只要兩個人在一起是真心相愛的,其它的什麼都不是問題。不要太在意對方家庭條件好不好,只要你不是為了錢才和對方在一起的,也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只要自己知道自己只是愛對方的就夠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有這樣的想法,條件好的女生,只能說明她的出生比你好,這是我們自己不能選擇的,但後天我們是可以奮鬥的,這是你自卑的想法,你應該自信起來,女生的條件好,是父母的努力奮鬥才有人家的富有,卻不是自己的,也不速於自己的,只有通過自己的努力奮鬥,創業,而賺來的才定自己勇有的。這樣的人生才有價值觀,才是最幸福的,自己還小,沒有配上配不上的說法,只要自己優秀什麼樣的條件都能配上。

16樓:家有乖寶

家庭條件好是雙方老人看的條件,雖然很重要,但是你也不要有壓力感覺自己配不配的上人家,畢竟還是要考自己,咱不可能靠老人一輩子,後半輩子還得靠自己拼搏,如果女方只看中條件,不看個人能力,找個媽寶,以後有哭的時候

17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條件不是決定婚姻的唯一標準,我覺得一個人的人品性格素質比外在的物質條件要重要,家庭條件只是一個外在因素,條件再好也是別人的不是自己的,作為男生不要悲觀要有自信,要自強自立千萬別依賴別人去生活,通過自己的努力來改善自己的現狀,這樣活得踏實過得舒服,別人也會高看你的,祝你好運一定要努力喲。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自卑,要自信,只要自己有自信心,就得好好把握自己的緣分,女方家裡條件好是件好事兒,但是那是家裡的事兒,還得看女方對你的感情,那個比較重要,只要對方對你有感情,自然會說服家裡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上的,只要兩人真心相愛就算暫時沒有經濟基礎也是可以的,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拼搏家庭條件會得到改善和提高的,希望你不要有心理壓力,不要氣餒。你要知道人人都是平等的,沒有高低貴賤之分的,只要和女生真心相愛,就去大膽去相愛。

20樓:峰峰大俠

追女孩子的訣竅貴在膽大心細臉皮厚。如果自己喜歡,那就勇敢的去追,至少有百分之五十的可能性嘛。如果連表白的勇氣都沒有,那還有什麼希望。

當然如果你覺得你們的差距實在太大,我覺得就好好去表現啊,比不了家庭就提升自己的個人素養,增加自己的底蘊。總之,邁出第一步是成功的開始,加油,祝你好運。

2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要是喜歡他。不管他的家庭好壞。放心大膽的去追求。

最主要是他也得喜歡上你。追到手了之後一定要讓她過上好日子,我們就得拼命滴。掙錢。

讓她覺得跟著你。不吃虧。在精神上,還有金錢上。

都讓她覺得跟到你。是正確的。人的一生帶個追求的目標,娶到手了就得要對他好,負的責任。

我看好你一定會幸福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到家庭條件比自己好許多的女生,感覺到自己不配。你所說的也是有一點道理的,中國幾千年的文化也證明了這一點,就是我們所說的門當戶對,對現代人的影響也是根深蒂固。但這也不是絕對的,如果家庭條件很好的女生看上了一個她喜歡的男朋友。

她看重意的是你這個人,所以她也會毫不顧忌的追求你,這樣的事例也是很多的。所以作為你也不要什麼顧慮?你該去追求的女生,你大膽的向她去求愛。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說不定那個女生真的喜歡你不在乎你的家境不如她,看你們之間的感情到底有多深,能頂得住她父母對你的人身攻擊了。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嫁個好的娶個好的,門當戶對的至少不用感覺誰家不好誰家好的。家庭環境相差太多不好,至少有錢一方會瞧不上沒有錢的一方的。

24樓:雨竹

家庭條件好的女生,她們的需求也很多,買東西都買貴的,吃的,用的都很講究,你感覺配不上人家是對的。如果真的在一起了,你就得什麼都得聽別人的,沒有條件養她,就會感覺到壓力很大,沒有辦法滿足她物質上的需求,她的父母還會瞧不起你。什麼事都不能做主,能不有壓力嗎。

25樓:誰是曉曉明

愛情是平等的,只要有足夠的熱度,現在又是兩個人都有的自由空間.連自己都瞧不起自己,何必談配上真愛故事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家庭條件太好的女生。你不要感覺自己配不上人家。只要你和那個女生。有感情。就可以互相。彈一彈。處一處。從而培養感情,只要有了感情,就不用怕配不上人家。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的家庭條件好壞和愛情沒有多大關係,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就行。做為男生不要總是自悲,不要比較,自己要有頭腦,有能力,主要還有人品,按照自己的人生歸劃幹一翻事業,讓女生佩服,更不能靠他人生活,物質條件再優越必定是人家的不是自己的,自己創造價值才有意義,才能感到充實,做好自己的事,讓別人佩服服。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家庭條件太好的女生,感黨自己配不上人家呢?看見條件好的女生,不要自揹你要永敢的去追家庭條見誰然是說一個硬體但是隻要努力會給她好的生活的

我們都出來工作了,我是一個家庭環境不好的女孩子,我有一個女性朋友家境挺好的,她算是和我接觸比較頻

29樓:自i由的天

看的出來你是個很好的姑娘,作為朋友,如果她都不理解你,只想著自己,那麼你又為什麼要在意她,想著她呢??有什麼事直接跟她說吧,你就直接拒絕說不喜歡,不想去。如果她不高興,那就不高興吧,誰也沒有義務因為別人的高興,而讓自己不高興。

30樓:白蜘蛛

適當的保持距離是對的,不然時間久了自然就會產生矛盾的。她是典型的那種,飽漢不知餓漢飢啊。

31樓:沙礫洲

用沒時間,有事出去來搪塞吧.幾次以後她就明白了

32樓:

你可以跟她明說家裡情況,不要強要面子,朋友不理解可以斷交,這樣的朋友也別在乎,朋友是為朋友著想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拒絕就好了

要不然下次還你主動約她,你們可以做點你喜歡的事情

說句實話,朋友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的,不是一個層次的人做朋友其實很難也很辛苦

34樓:紫諾念

保持點距離吧!生活環境不一樣

3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兩個人在一塊是要互相包容和尊重的,做不到建議還是別一起了。

36樓:

你的朋友很自私,大可不要

新換的電腦開機就黑屏要不就是隻有滑鼠能動

朋友,你好 1 這個一般是explorer資源管理器沒有啟動原因,其處理方法,可以先啟動工作管理員,然後再手動啟動explorer資源管理器,就能解決問題了。2 如何手動啟動explorer資源管理器 1,電腦開機進了歡迎畫面後就黑屏,但是滑鼠可以移動,如下圖。2,這時,可以按ctrl alt de...

女孩喜歡年紀大的,這不就是喜歡有錢的嗎?喜歡老頭的,都是沒有魅力的,她肯定是怕找了小的,等著人家有

每個女孩都以為被疼愛呵護,而年齡越大越知道怎麼相處怎麼去愛一個人面對比自己小的自然有一種疼惜感,而年齡一樣的,男的不到30歲就不會成熟就不會疼人愛人,還太自我。不要說我年齡小一樣會疼愛對方,這種事需要需要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才會懂,很多是這樣,但不全都是。因為跟年輕的男的辛苦拼搏,最後有錢了自己也老了醜...

怎麼自己老遇到渣男,要不就是不專一的風流男,要不就是愛佔便宜,兩個都是這樣,還動不動就說希望有的東

現在甜言密語的男人越來越多,因為他們只想著 用行動來證明的男人很少,但想要的是一份真愛,一個可以讓心靈停靠的港灣,耐心點會遇到好男人。天涯何處無芳草啊 姑娘 為啥我總是遇到行為 的男人,老是想對我動手動腳,佔便宜。我又沒做什麼勾引他們的舉動。真厭惡這些人 推論下來,多半抄你是屬於嬌俏襲可愛或小清新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