貂蟬在歷史真的存在嗎,如果不存在呂布為什麼反董卓

2022-01-07 11:19:07 字數 670 閱讀 4671

1樓:勝利村寧

貂蟬在歷史上並不存在,而呂布卻依然殺了董卓,是因為呂布長期受到董卓的壓榨,而且呂布與董卓府上的小侍女有染, 再加上有他人的挑撥離間,這才讓呂布殺死了董卓。

2樓:葉落岑

第一:呂布是個多疑的人,與董卓摩擦非常多

第二:呂布與董卓關係並沒有多親近,不是嫡系關係

第三:外人的挑撥

3樓:手機數碼達人

我覺得貂蟬其實是真實存在的吧,畫本子的故事**於真實生活,呂布可能就真的是因為一個傾國傾城的美女然後造反。

4樓:閆小六說娛樂

貂蟬在歷史上確實是存在的,我認為呂布並不是因為貂蟬而反對董卓的,而是因為自己的利益。

5樓:劉心安兒

貂蟬在歷史上根本不存在,呂布反董卓,是因為呂布特別的多疑,再加上王允的添油加醋,所以最後爆發了這個憤怒。

6樓:惠華小知識

貂蟬在歷史上不存在。至於呂布為什麼反董卓,到目前沒有一個準確的答案。但是可能是董卓妨礙到呂布的利益,所以呂布才會殺掉董卓。

7樓:我愛你中國

不存在,而呂布之所以殺董卓,是因為董卓依靠權勢,長期對呂布進行壓榨,加上王允在一旁煽風點火,導致呂布殺死董卓。

真正的愛情不存在了嗎,真正的愛情真的不存在嗎,

什麼是能愛,什麼是無法愛呢?無論什麼時候,在愛的時候總是會有摩擦,無法繼續愛下去,不管是什麼原因,既然不可能在一起,不合適,或者無法掙脫家庭的阻力,那就只有分手。愛的時候,真誠就足夠。不愛了,就即使放手,讓自己和對方都有重新幸福的權力和自由!如果心存愛意,卻有種種壓力,那就要看你們彼此的心意了,也許...

紐西蘭鷹真的吃人嗎?還是不存在的

對於遠古生物的生活習性,科學家只是在現有理論的基礎上進行推測。紐西蘭鷹是一種遠古猛禽,它們的化石也確實被發現過,而至於它們吃人的說法,也只是科學家們基於研究作出的推測。究竟事實是怎樣,恐怕誰也無法知曉。 鐵臂阿童不 住過4年,從來沒見過鷹長什麼樣 如來佛祖割肉喂鷹,鷹的飯量那麼大,那些肉夠吃嗎? 尾...

龍在現實中真的存在嗎,龍在現實中真的存在嗎(如圖)?

龍是中國文化最古老的謎之一。在古老的殷墟中,早就有了象形字 龍 似乎是一種有角 大口 紋身 蜿曲的動物。漢代學者許慎在 說文解字中稱 龍,鱗蟲之長,能幽能明,能短能長。春分而登天,秋分而潛淵。在神話傳說中,中華民族的最早祖先伏羲 女禍是人首蛇身的龍蛇。漢代文物中表現的伏羲 女禍交尾圖,就是 龍的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