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艾滋病檢測的問題,關於艾滋病檢測的問題!急!

2022-01-07 11:18:54 字數 1232 閱讀 6583

1樓:彼岸的幸福

主要是你的心理作用,你對愛滋病有恐怖感,所以老是懷疑,建議去醫院重新檢查一次,相信醫生,相信科學。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現在試劑的靈敏度6周就可以定生死,所以你要相信cdc相信科學!!

還有最後贈你一句話:你可以脫了去滾~!

3樓:堵元祁莎莎

你要是在正規醫院獻的血,那感染的機率微乎其微。

如果你恐艾的話,可以去正規醫院的檢驗科或傳染病科或者當地的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做hiv抗體檢測來排除感染可能。

一般在高危行為後6周後去做檢驗,結果就很準確了(準確率99.9%),你現在都兩年了,做出的結果若為陰,那就必然沒有事情。

做hiv抗體檢測,是檢查你的血液中有沒有hiv抗體,你吃的要不會有影響的,要是不放心檢查前問問大夫。

望你的結果為陰!

關於結果是否準確,只要血液中有hiv抗體的話,那做抗體檢測就一定會檢測出,這就是所說的準確,但病毒進入人體後產生抗體是有一個過程的,大約在2-5周不等,視個人情況而定,所以6周後去做檢測結果就很準確了,要是不放心3個月之後再去複查,這是最大的期限了,三個月後若感染hiv病毒,體內必然出現抗體了,你現在都兩年了,檢測的結果的準確率必然是100%。

關於艾滋病檢測的問題!急! 10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檢測方法分兩種:快速法,只要十幾分鍾就出結果了,成本比較高;另一種是酶聯法,慢一點,但是對醫院來說比較經濟實惠。兩種方法差不多。

血液分離以後的血清放在冰箱裡,不會影響檢查結果的。

如果你是帶套的,那麼如果結果是陰,ok可以排除如果不戴套建議滿3個月再複查一下就好了。

概率還是很小的,不要驚慌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什麼時候發生的高危性行為,要是你昨天發生,今天檢測。那一樣是陰性查不出來,最少也要一個半月到三個月。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症狀也不能說明是有艾滋病的呀

以前有一個同事出現了很多的症狀

他又不敢去醫院

朋友介紹他在一個叫 艾友網 的**上買了試紙自己檢測,結果是沒有感染的。

所以不能看症狀,要以檢測為準,檢測沒有感染就是沒有感染要相信檢測結果

科學發展到今天,檢測艾滋病是容易的

7樓:

支援carinorain 的回答!

關於艾滋病檢測結果問題急急急,艾滋病初篩說有問題。急急急!

你說來的化學發光數值究竟是什麼源值?有點不太bai明白,檢測結果不是du 靠一個數zhi值來判斷的,而是od值和daoc.o值比較得出的,也就是看樣品吸光度值核臨界值之間的關係,不過建議你不要管od值和c.o值,你看懂了會算了也沒用,只要知道結果是陰性還是陽性就成了。實在不放心的話你可以把檢測結果傳...

關於艾滋病傳染

作為單身的男同志,如果有不安全的行為,最好養成定期體檢的習慣,至少定期檢查hiv,可以去疾控中心做免費初篩。雖然你說的情況不算高危,但在不確定對方安全的情況下還是不能絕對的肯定沒有風險的,就像一樓說的可能性很多,另外要是後背有破潰的痘痘什麼的也還是有風險的。另外,套套能預防的性病只有艾滋病,對淋病效...

艾滋病檢測結果怎樣看,艾滋病要怎麼檢查才是有結果

只要你高位後6周檢測,上面hiv抗體檢測一欄中有蓋章陰或者 陽陰就是沒問題,陽,一般醫生不會把單子給你或者你和你交流 單純從視窗期症狀看,如果出現症狀,90 以上都會出現發燒,一般38 或以上,另外還有很多人出現全身性的或脖子 腋下 腹股溝出現淋巴結腫大,其次就是全身性的或比較大面積的皮疹。怎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