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練的工資是怎麼計算的,健身教練工資到底有多少

2022-01-07 09:57:13 字數 5455 閱讀 6722

1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健身教練的工資是底薪加課時費加私教費用加業績獎勵,就是底薪一般不會很高,大概在2000或3000左右,課時費一般不會很高,如果不是自已開發出來的私教會員,或者在健身房裡面的團課,一般1,2百一節課,私教費用就高了,一般是和健身房平分,5\5分,4\6分等等都有可能,業績獎勵就是完成規定業績,會有獎勵,總加起來有7000以上。私教做的越長,工資就越高

2樓:玖運體育健身教練基地

下面介紹下三種健身教練的工資是怎麼計算構成的。

私人健身教練:

基本工資 :3000-5000

銷售業績 :健身房不同提成不同

課時業績 :一節課260--500之間(城市不同健身房檔次不同價位不同)上一節課能拿百分之35左右,也就是提成在90-175之間

團隊業績 :健身房不同提成不同

私人健身教練需要自己去談單。

團操健身教練:

由健身俱樂部安排不需要自己談單,課時費比私人教練低一些不會低太多。(一般兼職的比較多)

巡場健身教練:

大多數是作為私人健身教練的實習期,工資待遇比較低

3樓:創體健身學院

健身教練的主要工資分為底薪+業績提成+課時費,底薪一般在兩千左右,健身教練的工資之所以能上萬,主要靠的還是業績提成和課時費。因此自身能力強,售課多,帶課多,工資才能更高。

4樓:健身教練

底薪+業績提成+課時費+獎金(或者是-罰款)底薪一般1500左右 業績提成不好說一般3到15% 課提20%到35% 每月有業績活動 好了獎不好了罰 一個月幾百那樣吧

業績提成就是你賣的課越多提成越高

課提根據業績提成來 賣多了 課提也高

說白了 多賣課就是王道

一般一個月工資在5千到2萬 看個人能力 多數指銷售能力 不過現在發展起來了 專業能力也很重要了

5樓:創體健身教練培訓學院

固定工資組成有3部分:底薪+提成+課時費

任何行業底薪都是大同小異,在2-3千左右。對於私人教練來說,底薪是微不足道的。主要**是提成和課時費,目前在一二線城市,私教費單節普遍在3-500左右,教練的課提比例在25%-50% 。

根據業績浮動和俱樂部各自的薪酬制度而定。

6樓:笑一笑就過

工資,底薪2000,不管吃住,如果是在學校學出來的,也只是學會皮毛,重要的是在健身房學習的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底薪加銷售提成加課時提成

8樓:賽普力量

健身教練這一工作是一個發展很不錯的職業,在能夠鍛鍊自己身體的同時還能夠賺到非常可觀的收入。作為高收入行業之一,健身教練工資待遇怎麼樣?

健身教練的工資主要由底薪和課時提成組成,對於剛剛接觸加入健身行業的朋友來說,是一個由陌生到熟悉的過程,只有不斷的累積工作經驗,才能獲得更加理想的收入。

作為一名優秀的健身教練,健身教練的平均工資可以達到萬元左右,甚至在一線城市中,健身教練的工資可以達到2萬元,甚至更多。所以健身教練的工資除了和自身的能力有關外,還和自己所在的工作城市有很大的關係。畢竟一二線城市的工資相對來說是比較高的!

剛從學校走出去的健身教練建議先在一二線城市工作,接觸到的人群也是比較多,工作經驗能在短時間內提高!包括薪資方面,在一二線城市工作,經濟水平高,人們的消費水平也是比較高的,也能拿到一個高收入!

健身教練工資到底有多少

9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根據2023年1月的物價水平,一般健身房的教練工資在5000元—15000元不等,如果私教課多的教練,工資浮動會更大。

團操課程是健身房提供的一種免費課程,會員參加這樣的課程是不會收取費用的,雖然這樣的課程並不會給健身房或者健身會所帶來任何的收入,但是,這項服務卻可以給健身房吸引大量的會員,有了大量的會員,才會有更多的私教收入。

教練的課時費用根據所在城市和所服務的健身會所以及團操教練自身的收入有關,一般在100—300/小時,當然有的**會更高,一般不低於100元/小時。

擴充套件資料

選擇健身教練注意事項

1、在會員使用器械前,先仔細檢查安全性,檢查負荷是否適當。及時勸告會員輕拿輕放,不要把重物隨手扔在地上。

2、會員使用完器械後,要幫助他放回原位。

3、不要在器械上休息,或在上面放雜物。

4、 會員使用完器械後,將器械上的汗漬及時擦拭乾淨並消毒。

5、儘量不要打擾其他會員的訓練次序,如果要輪流使用同一器械,最好在組間休息時提出請求。

10樓:百事通達人小檸

回答您好,健身教練一個月收入水平,集中在10000—15000元之間,其中一線以及新一線城市普遍在10000—30000元之間,二線及以下城市集中5000—10000元。因為目前健身行業的快速發展,導致健身教練成為比較熱門的職業。健身教練的工作就是幫助學員鍛鍊,指出學員的問題,找出不足並加以指導,根據不同學員制定不同的飲食方案,使學員達到預期的效果,能有一個好的身體。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呢,祝您愉快哦。如果您滿意的話,辛苦給小檸點個五⭐️贊喔!謝謝親!

11樓:蝸牛p科技

健身教練薪資還是比較高的,一般在二三線城市不太差勁的健身房6000~10000以上,一線城市不太差勁的健身房8000~15000以上,以下是三種健身教練工資構成詳解。

私人健身教練:

基本工資 :3000-5000

銷售業績 :健身房不同提成不同

課時業績 :一節課260--500之間(城市不同健身房檔次不同價位不同)上一節課能拿百分之35左右,也就是提成在90-175之間

團隊業績 :健身房不同提成不同

私人健身教練需要自己去談單。

團操健身教練:

由健身俱樂部安排不需要自己談單,課時費比私人教練低一些不會低太多。(一般兼職的比較多)

巡場健身教練:

大多數是作為私人健身教練的實習期,工資待遇比較低。

12樓:玖運體育健身教練基地

健身教練薪資一般在二三線城市不太差勁的健身房6000~10000以上,一線城市不太差勁的健身房8000~15000以上,以下是三種健身教練工資構成詳解

私人健身教練:

基本工資 :3000-5000

銷售業績 :健身房不同提成不同

課時業績 :一節課260--500之間(城市不同健身房檔次不同價位不同)上一節課能拿百分之35左右,也就是提成在90-175之間

團隊業績 :健身房不同提成不同

私人健身教練需要自己去談單。

團操健身教練:

由健身俱樂部安排不需要自己談單,課時費比私人教練低一些不會低太多。(一般兼職的比較多)

巡場健身教練:

大多數是作為私人健身教練的實習期,工資待遇比較低。

13樓:百香果濃

主要看你是什麼教練,比如有私教有操課,你會的多當然賺錢就多,任何職業都是從最基礎的簡單到不簡單的一個變化過程,教練也是一樣。剛開始你能力決定了你的起點,教練這個行業幾年之間有的可以做老闆,有的做管理每個月幾萬都不是問題,有的連生活費都賺不到,這個不是行業的問題是個人的問題,整體來說教練的工資還是很高的,相比傳統行業高出很多,一般發展不錯的教練平均工資在10000以上,大多數都在7000左右。

14樓:賽普健身

在全民健身的影響下,健身教練成為一項非常受歡迎的工作,工作環境舒適,收入高,同時還能保持自己的好身材,擁有健康的生活,是個一舉多得的好職業。

健身教練的工資由底薪+銷售提成+課時提成+獎金組成的,是與教練的專業技能直接掛鉤的,具體的收入與個人的專業水平有關,專業水平比較高的,會員群體就比較多,相應的收入就上去了。

舉例來說:如果一個人只會一種健身技能,那麼只會針對一種健身需求的人群進行指導;如果一個人會兩三種技能,那麼健身人群就擴大了三倍,也就意味著找你報課的會員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收入自然也就多了。

所以,想要提高個人收入,還是要從個人的技能入手,豐富自己的技能,讓自己更全能。

如今,在像北京、上海這些大城市,私人健身教練輕輕鬆鬆月收入就上萬,二三線城市中的私人健身教練也在七八千左右,這些都是稀鬆平常的。大家要想在健身行業中拿到可觀的收入,就要修煉自己的健身技能,提升健身水平,擴寬自己的知識量,同時還要提高自己的服務意識,用自己的專業水平和細緻的服務得到健身會員的認可,在健身行業奠定好基礎,相信就會有源源不斷的會員找你健身,高薪自然滾滾而來!

15樓:銳星健身教練培訓學校

健身教練的工資是包括:底薪+銷售提成+課時提成(課程單價*課節數*課時提成)+獎金+保險

健身教練的工資待遇在健身房是分為:教練的銷售、專業能力,還要自我發掘有需求的會員,幫助他們達到訓練效果,不光要具有非常專業的知識,還需要一定的銷售手段。但是不管怎樣,健身教練的核心價值還是專業知識,你只有具備專業知識,你的課程才存在價值。

健身房分為有底薪和沒有底薪的地方,在一線城市有底薪在1800-3000的標準,銷售提成在2%-20%之間,課時費在100-600一節課,根據能力大小,工資在這個範圍波動,能力越高,就賺的越多,沒有底薪的工作地方是提成加上課時費,提成相對較高,平均在6%-20%,上的課會比較多,教練技能會比較全,比較自由。

16樓:銳星健身教練培訓學校

健身教練的工資是底薪+提成的

剛開始的時候2000~5000左右,根據個人能力,3個月以內5000以上,半年8000左右,一年1w以上。

17樓:銳星健身教練培訓學校

健身房越來越多的會員進行鍛鍊,帶動中國經濟的發展。健身教練工資一般有三部分構成,包括基本底薪+業績提成+課時費,在上海和北京這樣的一線城市來說,底薪平均為2000—2500左右,有很好的福利待遇,國家規定保險,有些俱樂部還會為教練員提供住宿和員工餐,一般一節私教課的課時費用為200~400之間,俱樂部會按照比例來計算你的課時費,課時消耗越多,課時費越高。

18樓:最愛會做夢的豬

健身教練的工資分三部分,基本工資+銷售提成+課時提成

基本工資在一線城市一般在3000到4000左右 銷售提成屬於會員半年卡的業績提成

每月的賣課數量決定了課時提成

19樓:

這個具體看個人能力和不同的健身房,能力高的上哪兒都餓不著。而教練又分為私人教練和操課教練,私教的工資高一些,有的能拿到一兩萬的樣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工資要因人而異的,因為這個是和你的銷售能力和專業知識有關得,有的時候當你銷售能力強的時候,你的工資就要高的。

21樓:創體健身教練培訓學院

不能一概而論,工資收入是取決於健身教練的工作經驗、資歷、資質、職業態度、專業背景、所在地區等等多方面因素,普遍來說,在一二線城市,一個工作超過3個月的成熟私教月收入保守可以穩定在7-8k以上,健身教練相比傳統行業來說,本身就屬於是高收入人群,月收入1萬2萬很正常,當然,如果做的不好的,每月只拿五六千的教練也大有人在,一切看教練自己本身能創造的價值。

健身教練證好考嗎,健身教練怎麼學習,健身教練證好考嗎

健身教練證書中代表性的就是國職證書,有著蠻高的含金量,並且考證書對於健身教練的基礎能力要求也比較嚴格,前期在健身學院認真學習,考證都比較好考。健身教練證考試內容國家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書考試有等級限制,對於新人來說,需要從初級證書考試,初級證書考試的內容如下 證書考試一般是三個部位 理論知識,實踐技能...

健身教練這個職業如何,健身教練這個工作怎麼樣?

健身教練是個不錯的職業,薪資高,發展前景好,上升空間大,方向也有很多,先介紹一下目前健身教練行業狀況吧!1 國家提倡全民健身,大力發展健身事業,並且把健身事業上升為國家戰略。2 各大 的宣傳,人們對健身的意識增加,很多不懂健身的人也開始嘗試著去接受健身。3 隨著生活條件的上升,越來越多的人願意花費時...

江西那裡有健身教練培訓的學院,健身教練培訓學院一共有幾家?

江西目前還沒有這樣的培訓機構,這樣的培訓機構當然都在健身產業發達的城市。目前健身市場做的最好的幾個城市是北京 上海 廣州和江浙一帶。可上海的和廣州的大部分都做舞蹈培訓和給在職教練培訓的機構較多,如果你是零基礎的話就別考慮去那了。建議你去北京或蘇州的567go國際健身學院去看看 或先諮詢一下。北京 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