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應該用什麼防晒霜,要軍訓了用什麼防晒霜好?

2022-01-07 09:14:47 字數 4030 閱讀 4914

1樓:潮秋機代梅

因為你問的就是這幾款,所以我先就這幾款談了,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嘛~

1雅漾自然防晒霜spf30/pa+,不是ph的問題,這款其實不錯,但重點是泛白,有可能會出現你塗完(即便是塗勻)也有同學問你:你臉上抹什麼了這麼白?你幹嘛在臉上刮大白?

小小年齡就化妝……之類刺耳的話……

2.理膚泉輕盈防晒乳液spf40/pa+++

這個不錯,理膚泉的東東都是超級適合敏感肌使用的,尤其是膚色較白的人,不過,膚色白的人都晒不黑,那不是防晒效果更好嘛

3軍訓前是特殊期間嘛,不晒很黑,晒傷是最主要的,我覺特這款最合適,而且理膚泉家的東西絕對信得過

4玫琳凱舒怡防晒霜spf20/pa++,我前陣子也想買來著,後來調查了好久,最終決定不買了,忘了是什麼原因了,是一個很不好的原因,實在記不住了……

4fancl30號物理防晒,無新增(目前是公認的)因此敏感肌絕對沒問題,360度完全防護,但物理防晒都有死角,物理+化學才能完全防護,不過敏感肌對化學新增一般都不合適……所以,有的死角可能是無法避免的,不過即便如此,他家的防晒效能也比絕大多數防晒強

5資生堂安耐晒,物理加化學,超級防水防晒,但比較難卸,最好用他家的專用卸妝油才能卸乾淨,防晒效果好撐太陽系最強,不過,據同類高檔防晒調查,這個,有點悶,厚重……

軍訓最不人道了,把人晒得跟蕎麵餃子似的,放到太陽下,那不就是大鍋煮嘛,汗嘩嘩的流啊,所以請務必選擇可以防水防汗的……我直到現在都沒找到軍訓的真正意義(把學生晒黑?)……另外,告訴你有什麼疑問可以去《閨密網》,那裡介紹的是大家對各種護膚品使用效果的真實評價!

2樓:廖雁凡

軍訓防晒霜推薦,避免暴晒少遭罪☀️,強烈建議收藏!

3樓:小楊談時尚

軍訓新生如何防止晒黑?防晒霜你選對了嗎?化妝小白不看就虧大了

4樓:酈致美膚團

軍訓時出門前半小時擦上防晒,一定要塗足量,防晒霜選擇spf50、pa+++以上的。每兩個小時補塗一次。晚上記得先卸妝再洗臉。

同時睡眠要保證好,多喝水,擦汗的動作不要太粗魯。暴晒後可以適當敷**補水,如果晒傷了可冰敷,並塗抹膏藥。

5樓:塔翊宿夏旋

我覺得不僅要用比較防水的,更要用spf有百分之30的,這樣防晒時間會久一點,而防晒效果也會更好一點。詩萊雅的spf30的防晒霜就不錯了,在屈臣氏賣19.8元,防晒效果也很好,有淡淡的優雅的香味,很不錯。

6樓:操爰長孫恨之

曼秀雷敦新碧水薄防晒乳液spf30+

pa+++

曼秀雷敦新碧水薄防晒乳液spf30+

pa+++

曼秀雷敦新碧水薄防晒乳液spf30+

pa+++

我去年用這種感覺還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用資生堂安耐晒金瓶! 防水防黑都很強大 不過要記得晚上用卸妝油卸乾淨不然容易長痘痘。 軍訓記得防晒霜最好兩個小時補一次 我剛訓完 我們好多女生用的這個防晒霜 我幾乎沒黑 對了 晚上記得做補水** 好好保養

8樓:小小饅頭仔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skin food 西紅柿防晒霜spf36 pa++特含清新的西紅柿清香精華,以及大量的維他命和礦物質成分,充分供給**水分和營養使**加倍溼潤、細膩。 ◆使西紅柿呈紅色的主要成分lycopen『西紅柿紅素』能夠緩解紫外線及外部環境對**的刺激,促進**新陳代謝,是**健康、有彈力。

要軍訓了用什麼防晒霜好?

9樓:咎睿拓跋博裕

強烈建議你去買曼秀雷敦的防晒霜,它的防晒霜是我見過最清爽的,不會像其它的牌子那麼悶,**都在40元左右比較實惠,適合學生軍訓用

還有啊,sp20的估計度數不夠啊,最起碼的也要sp25才行

軍訓的防晒工作一定要做好啊,一定要記得每2個小時重新塗一次防晒霜,還要多喝水,有時間多做做**,李醫生的**就很好,也建議你去試試

10樓:酈致美膚團

軍訓時出門前半小時擦上防晒,一定要塗足量,防晒霜選擇spf50、pa+++以上的。每兩個小時補塗一次。晚上記得先卸妝再洗臉。

同時睡眠要保證好,多喝水,擦汗的動作不要太粗魯。暴晒後可以適當敷**補水,如果晒傷了可冰敷,並塗抹膏藥。

11樓:廖雁凡

軍訓防晒霜推薦,避免暴晒少遭罪☀️,強烈建議收藏!

12樓:果典熊經賦

看你個人膚質而定的。我自己是中性偏乾的混合**,我用資生堂的spf30防晒的,我覺得效果很好的說,我自己軍訓是靠這個過的,我沒怎麼黑到。(我可是高原地區軍訓的,平均紫外線7-8以上的)要300多的。

我好朋友娜娜是混合偏油的**,她用的是fancl30號防晒,我也用過,很清透的防晒,效果確實很不錯的說。200多。如果你覺得不夠實惠,不夠便宜,選擇新碧的水薄防晒spf25,藍色瓶子的。

這款很清透之餘,防晒效果也不錯的說。不過說真的,這款一出汗就得補,我個人覺得軍訓用有點麻煩,只能說1分錢1分貨,確實是如此的啊。不過如果不怕麻煩帶著就好,防晒效果還不錯的。

ps,我自己軍訓之後有收集些晒傷之後的補救法,因為我的**特敏感,一晒容易掉皮,和你分享下我認為效果不錯的心得。(希望各位問問朋友別再抄襲了,這是幽魂總結僅限給樓主參考的說)曝晒後,可將西瓜皮搗汁**產品,摻入蜂蜜調成糊,敷在紅熱處,能減輕晒傷腫痛脫皮現象鍼灸**,晒後修復而且一般不會過敏呢。

將檸檬皮切成細末,浸泡在伏特加酒中約半日;用濾網過濾檸檬皮;加蒸餾水和甘油到浸過檸檬皮的酒中,搖晃至均勻即可。由於加入了酒的成分,可在冰箱中存放兩週左右。這款保溼平衡化妝水不但保溼力強**產品,還有白嫩肌膚的效用。

檸檬含豐富維生素c,還能散發淡淡的清新果香。洗臉後,沾檸檬化妝水輕輕拍打臉部**茶,肌膚能保溼並充滿彈性。檸檬清爽的效果還能收斂毛孔和有效控油,不過肌膚敏感的人還是不要隨便用,以免少量酒精刺激肌膚。

苦瓜美白保溼**

將苦瓜洗淨,冰於冰箱約2小時;拿出洗淨後切成薄片;用切好的苦瓜片貼在全臉,敷15分鐘後,取下以清水洗淨。可滋潤白皙**,還能鎮靜和保溼肌膚。晒完太陽後,覺得臉有晒紅跡象時,用冰苦瓜來冰鎮退熱,每一次敷完,臉上的紅熱就可以消退不少呢!

阿司匹林**原料:5-6片阿司匹林藥片、清水做法:5-6片阿司匹林藥片用擀麵杖捻成很細的粉末,然後加一勺清水調和,用棉片沾阿司匹林溶液擦在臉上,等待20-30分鐘後沖洗掉。

用後臉會變得光滑細膩,膚色變白變均勻,痘印淡化。但要注意阿司匹林藥片要磨得很細,越細越好,否則擦在臉上會覺疼痛。為了防止有過敏現象,在使用前,可先試在耳根後面看看自己是否合適。

做過後要注意保溼,使用滋潤型的護膚品。vc美白超級簡單**原料:壓縮**一顆、礦泉水一小碗、維生素c適量,約500mg。

若不嫌麻煩,用檸檬水代替礦泉水效果更佳。做法:只要把維生素c搗碎,倒入礦泉水溶解,然後把準備好的壓縮**泡在水裡面發起來就可以了。

做好了以後一定要洗乾淨,因為維生素c可能沒有完全融化,如果殘留在臉上的話,會使**變得黃黃的,所以用完了千萬別忘記洗掉。酵母酸奶控油**

材料酵母粉1茶匙原味酸奶2茶匙輕鬆diy1、將材料混合攪拌均勻。2、將調製好的**敷於臉上(避開眼部及脣部周圍)待10~15分鐘,再用冷水沖洗乾淨,每週可使用1~3次。美膚功效柔嫩肌膚,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使毛孔細緻。

這一款**非常溫和,很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若是肌膚非常油膩,不妨考慮經常使用(每週可使用3次),長期敷下來,一定會發現肌膚不止毛孔變小、粉刺變少,連膚色也會變得比較白晰透明。o(∩_∩)o....夏天到了,出門30分鐘前塗好你的防晒,別忘記露在外面的手和腳哦~~還有平常做完**的**紙,可以放在手上或者脖子上一會,也能取得美白效果~

13樓:善琪留雨

軍訓用的話還是推薦你用露得清和水寶寶吧

選防晒指數高的那款

我每次下水游泳都塗這個

露得清的spf45的噴霧很方便,無重量感,而且塗的速度還很快,一噴就好了,看去時水質的,但是可以噴在紙上做個實驗,紙變透明,說明成分含油,沒有的油是達不到防晒效果的,所以我覺得這款把防晒和質地輕薄結合的很好。我是某次漂流用這個,3個小時,一點沒黑。這個噴臉很嗆鼻,屏住呼吸

水寶寶的話我現在在用,味道香香的效果也不錯,還防過敏,就是要手抹速度慢了點,上**買,但是謹防假貨

軍訓用什麼防晒霜好,軍訓用什麼防晒霜最好

嗯,我用下來還是丁家宜的美白防晒乳液spf30,pa 抗水抗汗型的效果最好,而且 也實惠 是絕對的價廉物美 誠意推薦 肯定是要防汗 別太油,要化學型防晒霜 吸收好,質地清透 建議你用自然堂,純植物,適合學生吖 我同學也用喔 效果不錯 給把小旗吧 曼秀雷敦新碧水薄防晒露。新碧水薄,很清爽 59元25 ...

軍訓用什麼防晒霜比較好?求,軍訓用什麼防晒霜比較好?求推薦

安耐晒是很好,做防晒是有名的,不過比較大一瓶也挺貴,你如果就軍訓用的話很浪費,買瓶其他小的就好。其實不管spf15還是spf30或者spf50防晒作用都差不多,數字的大小顯示是防晒的時間,如果你軍訓一整天的話只要選擇spf30的就可以,可以防護450分鐘,遮擋掉96 的紫外線。噴霧的使用比較方便,膏...

軍訓用什麼防曬霜比較好,軍訓用什麼防曬霜最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適用人群 適合需要戶外活動防曬的人群使用。另外,西紅柿是最好的防曬食品。西紅柿富含抗氧化劑 番茄紅素 其抗氧化能力是胡蘿蔔素的倍,維生素e的100倍,能有效保護細胞dna免受自由基損害,促使細胞的生長和再生,維護 健康。有研究表明,每天攝入16毫克番茄紅素可將曬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