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懶散慣了一努力就像在要命你怎麼理解的

2022-01-07 01:44:20 字數 927 閱讀 604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那只是習慣了懶惰,成了慣性,就像跑跑步健身一樣,很久不跑,跑一公里大腿就很酸很痛,跟工地搬了一天一樣的感覺,要了老命。

2樓:抽轉組

自己也是愛為自己的懶惰找藉口的人了吧,逃避了很久很久了,失敗不可怕,就這樣一蹶不振才可怕呢,不要逃避不要逃跑,勇敢一點點啊。

3樓:以心

生活中有很多語言的巨人,行動的矮子。一邊高呼被窩是青春的墳墓,卻在墳墓裡沉醉不知歸路。有時懶惰久了,稍微努力一下,就以為自己是在拼命,想竭盡全力展示給他人自己多麼辛苦。

卻不知世界的很多角落,有人比自己更拼命。

4樓:小美18672境臀

這個只不過是欺騙自己的一種理由而已,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不要以為一點點努力就可以換來自己想要的生活。

5樓:名

我個人感覺就像平時不好好學習,高考前夕不管怎麼拼命看書都白費一樣,做一些無用功。

6樓:滑思晴

說好聽點是變成佛系追星,其實就是從心裡上懶惰了,熱評懶得去搶,甚至也不想去點贊。自己閉關,連帶著一些基本的正常維護自己的話都懶得去說。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我來說就是像很久不去健身房的胖子,偶然間去了一次就好像自己能瘦掉一樣!

8樓:賣萌

人都是有惰性的,懶惰久了,稍微一努力就感覺自己在拼命,就會自我感動,而那些真正勤奮的人,將努力看得稀鬆平常。

9樓:猴36270盅吃

別想著來日方長,世上最愚不可及的事,莫過於胸有大志,卻又虛擲時光。

10樓:曉淡

這不過就是為自己的懶惰找藉口,其實這是一種病,得治!嚴重的話可能會不治身亡。

習慣了人句子,習慣了一個人句子

1 對你的想象,就象是花影扶疏的安靜裡,衍生出來的一首詞。就是習慣了一個人,竟那麼安靜的呆著,安靜的想你。每一片花瓣的飄零,都是如同你的笑靨,我安於靜聽。所有的美好的瞬間走過。2 人生在世,可以挽回的東西有很多,比如體重,比如良知,比如對一個人的誤解。但是不能挽回的東西更多,比如時間,比如舊夢,比如...

歌詞第一句是愛慣了恨慣了放下吧歌名是什麼

放下演唱 何龍雨 詞曲 印良法師 編曲 吳清華 錄音混音 基地小虎 發行 鳳凰涅回盤 愛過了 恨過了 放下吧答 有過了 痛過了 看破吧 虔誠地 頂禮啊 佛菩薩 今皈依 三寶啊 清靜了 隨緣了 現蓮花 了脫了 自在啊 菩提妙法 入空門 著袈裟 摩訶薩 晨鐘啊 暮鼓啊 大慈啊 大悲啊 觀音菩薩 伴青燈 ...

異性傷了男人底線,女性真誠努力挽回,對於不喜歡的導效能挽

我覺得不能一概而論,其實也要看那人的心軟不軟,值不值得他原諒了,談戀愛,感情是什麼?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你所人為的談戀愛是什麼?談戀愛並不是穿個情侶衣服,換個情侶頭像,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