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了人句子,習慣了一個人句子

2021-09-30 10:10:03 字數 2749 閱讀 9828

1樓:**隨身吧

1、對你的想象,就象是花影扶疏的安靜裡,衍生出來的一首詞。就是習慣了一個人,竟那麼安靜的呆著,安靜的想你。每一片花瓣的飄零,都是如同你的笑靨,我安於靜聽。所有的美好的瞬間走過。

2、人生在世,可以挽回的東西有很多,比如體重,比如良知,比如對一個人的誤解。但是不能挽回的東西更多,比如時間,比如舊夢,比如對一個人的感覺。說你能做的,做你說過的。

別問別人為什麼,多問自己憑什麼。願用整個宇宙,換你一顆紅豆。如果你相信算命,一切偶然都是註定;如果你不信算命,一切註定只是偶然。

睹物思人的後果,永遠都是物是人非。習慣不曾習慣的習慣會習慣。

3、在無數個失眠的晚上,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

4、當一個人懷疑自己的時候,他忘記了建立自信是一種習慣;當一個人渾噩度日的時候,他忘記了閱讀好書是一種習慣;當一個人悲觀失望的時候,他忘記了建立自信是一種習慣;當一個人志得意滿的時候,他忘記了謙卑為懷是一種習慣;當一個人背信棄義的時候,他忘記了誠實守信是一種習慣。

5、在無數睡不著的晚上,我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開始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在他們心裡,能夠有這樣一個人可以想念,也許就夠了。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於幸福或傷痛,只能埋心底。

6、一個人的未來,由知識、能力、態度決定。知識可以通過學習獲得,能力也可以在實踐中增長,而態度卻由習慣養成。現在,端正態度還來得及。未來,我希望你所做的一切,是既利已又利人。

7、青春不是桃面,丹脣,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巨集的理想,熾熱的感情;青春是生命的源泉在不息的湧流。而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慣的。快樂著的人,每一件事,每一個人身上,他都能發現能令自己歡悅的因素來,並讓快樂擴張,鼓舞和影響了周圍的人。

8、我喜歡你,但是我怕你拒絕,害怕你討厭,害怕限制了你的自由,害怕給不了你幸福。所以我習慣看著你的背影離開,不是你讓我孤單,是我怯弱的習慣了一個人。我知道,一個人接納另一個人需要過程需要時間,愛一個人就是守候另一個人我會等,等你有一天,主動靠近我,等你需要我你信任我,等你願意張開雙臂接納我。

因為我愛你,因為我知道不能沒有你,我會更加珍惜。

9、不知不覺我已經習慣了漂泊的日子,習慣了一個人的旅行,習慣了一個人的習慣,習慣了一個人的簡單與快樂。在我還沒有遇到你之前我只能選擇一個人的孤單。

2樓:雨雅辰

一、一個人的失眠,一個人的空間,一個人的想念,兩個人的畫面,是誰的眼淚,是誰的憔悴,灑滿地的心碎。

二、火車長笛在拉扯,誰的思念和鐵軌糾纏,顛簸的時光隨之遠去,等待的日子開始繼續,又一個離開的週期,我用轉身後的眼淚倒敘,不想你走,親愛的想你了。

三、一個人工作,一個人看書,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著電視樂,一個人睡覺。感覺寂寞難耐的,定會找個人同住吧。但我並沒覺得寂寞難耐。要說難耐的,反倒是想一個人的時候無法一個人。

四、在這秋日的黃昏,我無法去做一些事情,想你的那份孤獨落葉紛紛。

五、不為傷春,卻似傷春瘦。朝朝夜夜期,思悠悠,化做春波不斷流。

六、繁星點點跨越河漢是否與你相見?不怕遙遠只盼此刻在你身邊。舊事如煙魂牽夢縈增加我的思念,追尋萬年今生情緣不變。

七、昨晚我又夢到你了,夢裡你還衝我甜甜的笑,可後來夢醒了。

八、明明無法抵擋心裡的想念,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九、想念一個人的滋味,有望眼欲穿的期盼,有怦然心動的欣喜,有千迴百轉的惆悵,有心心相印的回味,更多的還是幸福,如三月暖陽於心,明媚,溫暖,還有絲絲縷縷的甜蜜。

十、只有在你最落魄時,才會知道誰才是時刻擔心你的笨蛋,誰是形同陌路的混蛋。

十一、說片面是熬夜,說實在是失眠,說實話是想你。

十二、將思念放在深處,用笑容把它掩埋,用時光把它磨滅。

十三、你已成為我的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十四、那些反覆疊加的思念,最終都成為了出不了檯面的暗戀。

十五、給你講個故事,這故事很長,我長話短說,我想你了。

十六、每天醒來想的第一個人,每天睡前想的最後一個人都是你。

十七、安全感,是塵埃落定的安穩,是不離不棄的篤信。

十八、你知道那種思念到極致的感覺嗎,曾經晚上給他發了晚安沒等到他回就睡了,最可怕的是那種朦朦朧朧的意識,做夢夢見了他回了我訊息,突然就醒了,開啟手機看了什麼都沒有,你看,這應該就是思念入髓,連夢境都不願意放過了吧。

十九、耳朵好餓想聽你說話,眼睛好渴想見你顏容。

二十、心裡很近的朋友,是會想念的,是隔上一個月兩個月必定要見一次面的,不說什麼,在一起就覺得很溫暖。

二十一、世界上最廉價的東西是什麼?大概就是付出吧。一貧如洗的真心和一事無成的溫柔。

二十二、我坐了一夜也沒見你回我訊息,我想不是你不夠愛我,只是這夜不夠長。

二十三、你知道我還沒睡,我也知道你沒睡,看著彼此更新的訊息,卻不能說上一句話。

關於習慣有一個人陪在在身邊的句子

3樓:張堂oe小兵

每個人都在趕路,有

自己的目標和自己的生活。有人和你目標一致,有人願意停下腳步,有人願意在有限的時間裡陪你認真走。最終大多人或許會分開,但我經歷過,我知道他們很重要,即使有天不可避免地散了,也不強求他們的陪伴。

很開心你能來,不遺憾你走開,心存感激。

4樓:earth小猛

你舉個例子 我幫你寫個詩或你愛誰 我用你的名子也可以做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寂寞才想你,而是想你才寂寞

6樓:晴空箏悅

寂寞不是1個人 而是從2個人到1個人

習慣了人落寞的慢慢走在大街上,習慣了一個人落寞的慢慢走在大街上?

一個人已慢慢的習慣了 習慣了一個人的寂寞,一人的寧靜,一個人的孤單,一個人的無助,一個人逛街。習慣在無數個黑夜無奈地彷徨,默默地承受,默默地品著淚的苦澀。習慣了在漆黑的夜裡任思緒放飛,習慣了把痛苦憂傷埋藏在心裡,習慣了那心事埋在心裡。習慣了在黑夜裡還原真實的自己,習慣了在晨曦前梳理自己的羽翼,習慣了...

習慣了孤獨,還期望什麼溫暖,當一個人習慣孤獨以後會變成什麼樣

但是你不能終身孤獨,你一定要去學會接受別人的陪伴,才不會在孤獨的夜裡慨嘆。我希望我能讓你習慣接受別人的陪伴,更希望讓你的內心溫暖如春。如果一個人,習慣了孤獨。還會在乎什麼?我覺得,孤獨的人,反而特別容易在乎 當時是在乎孤獨了,要不然一個人的習慣那麼多,為什麼單拿這個事兒出來說呢。在乎那個打動過你心的...

人習慣了孤獨,習慣了黑暗,突然間多了人是不是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了

可能他還接受不了這個人的出現,給他一點時間,讓他適應這變化 那是一種角色轉換的問題了。他已經習慣這個模式的生活方式,突然改變或許會讓他覺得好怕 恐懼,有另一個人陪伴固然好,但他一時半會可能很難接受,不過久了就會習慣了,最重要的是讓他感覺到誠意和溫暖。當你習慣了一個人,習慣了孤獨,習慣了黑暗,突然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