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大唐怎麼加點全力好嗎

2022-01-06 23:58:54 字數 794 閱讀 8072

1樓:咎倫頓昭

我玩dt一直是9力1敏..pk的時候你會發現

dt掃dt,誰慢誰倒黴。

2樓:府樹花雪書

5l暴力型.......-

-要不不出手出手砍死你的型別...適合玩屍體戰..不過隊裝備要求很高

3樓:田溫商煙

,當然如果你的好成平以後還是很牛b的!!!祝dt的師兄弟們玩的開心啊,我準備以後點點強身!當然加點是看個人愛好如果你想打造一個暴力dt也可以啊!!

不過本人的4力1敏!每個加法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我這應該叫綜合型暴力吧,玩出自己的風格: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全力也可以啊!!!不過要砸點錢上去。

這不經是遊戲!,也很給力的喲,很黃很暴力,總之一句話,這樣速度也可以快點,想練別的也行!而且全力是最近大唐超流行的加法!!

4樓:逢玉枝牽戌

每個加法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全力也可以啊!不過要砸點錢上去,當然如果你的好成平以後還是很牛b的,很黃很暴力,也很給力的喲!!!而且全力是最近大唐超流行的加法!!!

不過本人的4力1敏,我準備以後點點強身,這樣速度也可以快點,我這應該叫綜合型暴力吧!!!當然加點是看個人愛好如果你想打造一個暴力dt也可以啊,想練別的也行,總之一句話:跟著自己的感覺走,玩出自己的風格。

這不經是遊戲!!!祝dt的師兄弟們玩的開心啊!!!!!!

5樓:汲恕伏鶯

對頭就加全力.很不錯很暴力.就按這個加點法`我就是這麼加的`哈哈`最流行最厲害的加點法。祝你玩的開心。

神武天魔怎麼加點,神武69天魔裡怎麼加點

1力你想幹什麼?天魔的輸出一共就是兩種,一種是2連擊,一種是暗器。2連擊的傷害跟力量掛鉤。但是5力天魔後期2連擊打人都跟撓癢癢似的。何況你1力呢?如果你不用2連擊,你幹嘛加力量。另一個就是暗器,暗器是固定傷害 你技能等級 暗器輔助 跟力量一點關係都沒有。前期的2連擊傷害肯定比暗器高,但是往後了,別人...

夢幻西遊手遊大唐怎麼加點大唐官府加點攻略

任務型 1 3力1體1耐 2 3力2耐 3 3力1耐1敏 4 4力1耐 pk型 1 5力 2 4力1敏 夢幻西遊手遊大唐官府怎麼加點 打什麼寶石好 夢幻西遊手遊大唐官府怎麼加點 一 任務型 1 3力1體1耐 2 3力2耐 3 3力1耐1敏 4 4力1耐 二 pk型 1 5力 2 4力1敏 更多攻略,...

夢幻西遊DT加點方法,夢幻西遊大唐官府怎麼加點才最厲害?

dt 這是個依靠特技最大的門牌,夢幻典型的物理門牌,主要jn就是橫掃和後發,在比武中,橫掃是主要的jn,反正就是掃了又掃,所以加力是不用說的,但是也有多種加法。1.全力或4力1敏,0.5敏4.5力,這是現在最普遍的加法,但是,這種加法的後果就是防低,血少,一般只能做屍體,帶龜速bb,bb拉起來只接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