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實木地熱地板十大品牌有哪些

2022-01-06 19:21:56 字數 1226 閱讀 1414

1樓:want乎兒嘿喲

1、大自然家居

大自然家居(中國)****,廣東省名牌產品,實木地板行業標準起草單位,全球知名的地板與家居產品解決方案**商,主打地板/櫥櫃/衣櫃/木門等環保家居產品。

2、kentier肯帝亞

江蘇肯帝亞木業****,地板十大品牌,全球木製品主流**商,國內實力雄厚的大型建材高新技術企業,引領木製品產業發展並積極打造體育產業的企業集團。

3、ilife聯豐

聯豐是地板十大品牌,始於2023年,江蘇名牌產品,中國林業產業聯合會常務理事單位,大型木製家居製造商和銷售商,專業從事木地板、木門等木製家居產品研發製造的企業。

4、安信偉光(上海)木材****(以下簡稱「安信偉光」,英文簡稱「a&w」)是其前身是2023年創立的中國地板領軍企業——上海安信地板****與全球最大私募投資**——美國凱雷投資集團共同投資設立的外商獨資企業。

5、安心地板

浙江安心木業****,十大地板品牌,建立於2023年,多家跨國建材公司在中國的定點採購和指定生產廠家,通過嚴苛甲醛檢測標準的地板企業。

6、goosign高牌地板

浙江高牌木業****,地板十大品牌,全球魯班榫地板創導者,強化地板界的翹楚,眾多房地產精裝專案指定地板**商,集產品研發/生產製造/銷售服務為一體的知名地板企業。

7、baier拜爾地板

武漢拜爾木業****,地板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產品,國內較早從事木地板生產和銷售的專業化企業,集原材料採購、密度板生產、地板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大型綜合性企業。

8、生活家

巴洛克木業(中山)****始創於2023年,仿古木質地板行業標準起草單位,設有產品創意研發機構,主要從事地板和定製家居的大型生產企業。

9、sunyard世友地板

浙江世友木業,整木定製、多層木地板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省名牌產品,高新技術企業,以地板為旗艦的實木家居產品生產企業。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在這方面久盛地板做的是很不錯的,是中國實木地暖地板領導品牌,久盛實木地暖地板可是全國銷量第一,在行業內是很有口碑的,而且他們還承諾質保25年呢,特別靠譜,要購買實木地暖地板的話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實木地熱地板的十大品牌大家選哪個?

3樓:竇菡

地熱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聖象地板,中月生馳名、商標,中國品牌,地板中大品牌之一,中國環境標誌認證。是我國大型的木地板企業,連讀13年同類產品銷量第一。

有誰知道,實木地熱地板能用多少年?十 大地板品牌可以不

可以選擇久盛實木地暖地板,清潔環保,而且美觀大方,設計新穎,沒得說。那個實木地熱地板用個十年八年肯定是不成問題的,質量還是 的。如果選擇實木地熱地板的話,大多數的情況下都是可以用二三十年是沒有問題的。永玉這個品牌就很不錯。地熱地板一般來說可以用的時間還算比較長,如果它的品牌質量很好的話,至少可以用3...

床墊十大知名品牌有哪些,有誰知道全球十大床墊品牌是哪幾個嗎?

家家優保網 床墊十大品牌 排名不分先後 1 穗寶 穗寶集團,廣州市歐亞床墊傢俱 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市場產品質量使用者滿意品牌,知名大型綜合性傢俱集團。2 喜臨門 中國喜臨門集團,中國知名 著名 軟床品牌,中國傢俱最具影響力品牌,軟體傢俱彈簧軟床墊標準主要起草單位,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

十大閉門器品牌誰知道,自動閉門器十大品牌有哪些 自動閉門器保養技巧

閉門器現在不分幾大品牌了,據最新行業調查分析,隨著技術的進步,產品換代升級的加快,目前閉門器分為外接 舊產品 和內建 新產品 兩種 老品牌都是外接鑄鋁殼體的如gmt 多瑪 蓋澤 史丹利 松下 英格索蘭等。新品牌都是內建鋼製殼體的如日本的中心吊和國內的 玉世通 品牌的立式閉門器等 玉立通肯定不算,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