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傢俱十大品牌有哪些,實木傢俱十大品牌是哪些

2021-05-03 21:49:10 字數 5271 閱讀 6313

1樓:莫顏

實木傢俱是指純實木傢俱,即指所有材料都是未經再次加工的天然材料,不使用任何人造板製成的傢俱。那今天就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 實木傢俱十大品牌 1、意特爾傢俱(中國著名品牌,十大傢俱品牌,實木床具領軍者) 2、聯邦傢俱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傢俱行業領軍品牌) 3、華豐傢俱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傢俱品牌) 4、華日傢俱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傢俱品牌) 5、雙葉傢俱 (中國名牌,十大傢俱品牌) 6、美克美家 (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傢俱品牌) 7、喜夢寶 (知名松木傢俱品牌) 8、光明傢俱 (傢俱業首家上市企業) 9、南洋胡氏 10、華鶴傢俱 (中國名牌) 實木傢俱十大品牌就有這些。調研發現常用的實木傢俱木材有水曲柳、東北榆、柳桉、樟木、椴木、樺木、色木、柚木、山毛櫸、櫻桃木、紫檀、柏木、紅豆杉、紅松、柞木、黃菠蘿、核桃楸、木荷、花梨木、紅木、苦楝、香椿、酸棗等。

2樓:寇遠孝沛柔

品牌有成千上萬種。

你可以到蘇州的蠡口的傢俱城去看看,那裡是中國第二大傢俱市場,數十條街都是賣傢俱的。還有數個大型的傢俱**,包括紅星美凱龍。

3樓:匿名使用者

1、判斷傢俱是否真的為實木製成,或標明**是實木,**是人造板。

2、普通實木傢俱通常採用櫸木、白橡木、水曲柳、榆木、楸木希望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有幫助mzsza

實木傢俱十大品牌是哪些

5樓:土巴兔裝修

華豐或南洋胡氏傢俱****和聯邦集團或者曲美彙集還有北京市北京金_天壇傢俱股份****,廊坊市廊坊華日傢俱****等,這些都是中國十大實木傢俱品牌,這些品牌都是被榮獲中國公認榮譽的稱號,具有環保質量信得過的產品。

6樓:巢文賦愛蕊

您好,2023年新中式紅木傢俱十大品牌:

年年紅(紅木傢俱十大品牌,浙江)

東成紅木(連續八年紅木傢俱十大影響力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山)永華紅木(十大影響力品牌、廣東著名品牌)

好東家紅木(紅木傢俱十大受歡迎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好東家紅木不怕假,梅州)

明堂(紅木傢俱十大品牌、十大影響力品牌,東陽)、老周(紅木傢俱十大品牌、十大影響力品牌,上海)富寶軒紅木(紅木傢俱十大品牌,明碼實價,中山)元亨利(紅木傢俱十大品牌,北京)

友聯(紅木傢俱十大品牌,深圳)

三福(紅木傢俱十大品牌,福建)

7樓:孛飛飆冠愷

no.1

華豐(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遼寧省名牌,遼寧省著名商標,大連華豐傢俱集團****)

no.2

聯邦(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實木傢俱十大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聯邦傢俬集團)

no.3

南洋胡氏

(實木傢俱十大品牌,始於2023年天津,一線牌子,天津市南洋胡氏傢俱製造****)

no.4

華日(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實木傢俱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華日傢俱股份****)

no.5

雙葉(中國名牌,實木傢俱十大品牌,黑龍江著名商標,黑龍江著名商標,雙葉傢俱實業****)

no.6

光明(傢俱行業100強,實木傢俱十大品牌,黑龍江省光明集團傢俱股份****)

no.7

華鶴(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實木傢俱十大品牌,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華鶴集團)

no.8

意特爾(中國實木床具領軍品牌、中國實木傢俱十大品牌)

no.9

柏森(屬於深圳市耀華宜家傢俱****所經營的傢俱品牌,該公司建立於2023年,屬中外合資企業,下轄柏森系列產品研發設計所、三家製造廠、二家控股子公司、一家沙發廠和遍佈海內外的「柏森」品牌專營連鎖網路。是廣東省傢俱行業協會常務理事單位,深圳家協副會長單位,先後被授予「深圳傢俱行業最具潛力品牌」、「省優質產品」和「深圳市質量誠信企業」。)

no.10月星

(中國名牌,實木傢俱十大品牌,華東地區最大家居及流通品牌,江蘇省月星集團)

排名不分先後

8樓:寇安福禹萍

實木傢俱是指純實木傢俱,即指所有材料都是未經再次加工的天然材料,不使用任何人造板製成的傢俱。那今天就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實木傢俱十大品牌1、意特爾傢俱(中國著名品牌,十大傢俱品牌,實木床具領軍者)2、聯邦傢俱(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傢俱行業領軍品牌)3、華豐傢俱(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傢俱啪晶零老鞝殼琉爺顱奴品牌)4、華日傢俱(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傢俱品牌)5、雙葉傢俱(中國名牌,十大傢俱品牌)6、美克美家(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傢俱品牌)7、喜夢寶(知名松木傢俱品牌)8、光明傢俱(傢俱業首家上市企業)9、南洋胡氏10、華鶴傢俱(中國名牌)實木傢俱十大品牌就有這些。調研發現常用的實木傢俱木材有水曲柳、東北榆、柳桉、樟木、椴木、樺木、色木、柚木、山毛櫸、櫻桃木、紫檀、柏木、紅豆杉、紅松、柞木、黃菠蘿、核桃楸、木荷、花梨木、紅木、苦楝、香椿、酸棗等。

9樓:風清揚小後輩

好想給你個連結自己去看 可是這裡不允許 所以 我就個你講索菲亞 、豪門驕子、陽光 林森、好萊客、

艾依格、戴維爾、梵蒂尼、亞丹、

卡諾亞、

10樓:匿名使用者

展廳地址:杭州拱墅區月亮路11號6幢

去到店裡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東西好多!」相比梵幾來說,北歐表情的設計風格更給人原汁原味的北歐氣息。它是一個品牌集合店,老闆的眼光很獨到,挑選的產品設計感很好。

這裡傢俱的材質種類很多,有橡木、櫸木、黃楊木、盾籽木、黑胡桃木等,而且材質上經常會做很多拼接和混搭,例如傢俱框架或主體使用實木材質,隔板、背板、抽屜底板會使用複合材料或使用貼皮工藝。產品塗裝大部分使用蜂蠟和pu漆,也有一部分塗木蠟油。所以產品的穩定性很好,變形的現象基本不會存在。

11樓:百度使用者

有幾種說法給參考一下

1、華豐傢俱

2、聯邦

3、南洋胡氏

4、曲美qm

5、雙葉

6、華日家居

7、光明傢俱

8、華鶴

9、喜夢寶x.m.b

10、天壇

一、聯邦傢俱

二、全友傢俬

三、曲美傢俱

四、帝軒傢俱

五、紅蘋果傢俱

六、卡富亞傢俱

七、美克美家

八、月星傢俱

九、南方傢俱

十、凱撒豪庭傢俱

12樓:匿名使用者

華豐,聯邦 ,南洋胡氏 ,華日 ,雙葉這些品牌都還不錯的,我是剛搬家,當時買的時候去買購10大品牌門戶網上面查了下實木傢俱的十大品牌名單,後來選了元方緣,老婆比較喜歡它的風格,其實實木傢俱材質很重要。實木傢俱表面一般都能看到木材真正的紋理,樸實和沉穩,偶有樹結的便面也體現出清新自然的材質、既天然、無化學汙染,實木傢俱不僅時尚而具健康,是現代都市人崇尚大自然的首選傢俱。

實木傢俱十大品牌排名?

13樓:土巴兔裝修

華豐或南洋胡氏傢俱****和聯邦集團或者曲美彙集還有北京市北京金_天壇傢俱股份****,廊坊市廊坊華日傢俱****等,這些都是中國十大實木傢俱品牌,這些品牌都是被榮獲中國公認榮譽的稱號,具有環保質量信得過的產品。

14樓:湛絹仝嫻淑

浙江年年紅實業****

年年紅中國•美聯傢俬實業有限

公司美聯

深發工藝傢俬(深圳)****

深發浙江東陽明清居紅木****

明清居中山市鴻發家具****

鴻發東陽市新明紅木傢俱****

新明紅上海老周紅木傢俱****

老周福建省三福古典傢俱****

三福浙江東陽木雕集團****

東雕廣州市番禺永華傢俱****永華

15樓:borcci柏廚廚櫃

實木傢俱十大品牌排名隨時都在發生變化,因此購買實木傢俱不能只將品牌作為唯一考慮的要素,選購時還需要注重實木傢俱的穩定性和安全性,具體選購技巧如下:

可以觀察有無抽屜或門框傾斜現象,有無榫頭眼位歪扭或眼孔過大、榫頭不嚴等工藝水平低造成的部位歪斜;

把兩個櫃門開啟90度後,用手向前輕拉,櫃體不能自動向前傾翻。

書櫃門的玻璃要經磨邊處理。

穿衣鏡和梳妝檯要安裝後背板,壓條應把玻璃面固定。

傢俱個別的部位(例如腿腳、抽屜、櫃門或支架等)必須有足夠的承託力,可以輕推傢俱的上角或坐在一邊,試試傢俱是否牢固。

16樓:羅蘭木門衣櫃

做實木傢俱的品牌正式數不勝數,想要知道有哪些品牌的話可以直接到當地的傢俱市場、賣場、一條街考察一下,這裡就不一一介紹有哪些實木傢俱品牌了,但是為了讓消費者能買到***的傢俱,下面介紹下選購***的傢俱的指南攻略。

在市場上選購木製傢俱時,一般應先考慮居室的總體尺寸和平面佈置及家庭的經濟實力,然後要對傢俱產品外觀質量仔細檢查,下面講講選購實木傢俱的注意要點。

一思預算 首先您要想好自己準備在配傢俱上投入共有多少。這樣您才能根據總額來確定各生活區的傢俱花費比例。總之,要做到既平衡分配,又重點突出,在預算範圍內則可應付自如。

如有的人偏重廚房,那麼廚房的預算就可以多一些,起居室等處就可以少一些。

二思尺寸 傢俱的功能尺寸要滿足使用要求。如寫字檯的中間淨空高要大於580毫米;中間淨空寬大於520毫米;椅凳的座面高在420毫米或440毫米;扶手椅內寬大於460毫米;衣櫃掛長大衣的空間高大於1350毫米;掛短大衣的空間高大於850毫米;掛一般衣服的空間高大於500毫米。比如想買一套臥室傢俱,您就得先量好屋子的大小,然後根據這個屋子的大小想好您要購買幾件什麼樣的傢俱,大概放置地點及所佔用的空間,只有這樣您去選購傢俱時才能夠有的放矢。

另外,您需量好房門的高度、寬度及對角線的長度,有些歐式、不可拆分的傢俱十分高大,量好尺寸就能夠避免出現搬不進門的窘迫。

三思款式 您事先要對自己所想購買的顏色心中有數。如室內偏小,並較暗,則選擇淺色傢俱比較好。另外,還要考慮和裝修風格相協調的問題。

目前流行的北歐風格傢俱,易於搭配,可作為年輕人的首選。中式風格、義大利和美式、法式風格的傢俱則適合有一定經濟實力、住房條件較好的人士選擇。尤其是寬大的美式沙發,客廳面積需20平方米以上方好擺放。

此外,傢俱的風格和樣式應在裝修前就考慮好,這樣才能配合裝修風格形成居家整體和諧的氛圍。

如何選購一款優質的實木傢俱成為人們添置傢俱關心的問題。一方面,好的實木板,正面是一種花紋,觀察其背面也應該有相應的花紋,同樣疤痕正面所在位置,另一面也應存在。選購時只要依據商家的介紹仔細看清楚,就可以鑑別出實木與板材。

另一方面,看其材料,是否木質乾燥、潔白,紋理是否清晰、質地是否緊密、細膩,還有其受力部分是否安裝得不少件、不漏釘、不透釘。其次摸其表面,好的實木傢俱表面平整,邊角部分也不會出現毛糙、顏料過厚等現象。最後壓其受力點,測試是否穩固。

實木傢俱品牌起名,實木傢俱品牌起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斯尼爾 斯尼爾是英文單詞 senior 音譯而來的傢俱品牌名字,本身擁有自身 專業的寓意內涵,彰顯出品牌在行業裡資深的履歷與實力,也體現出了品牌產品型別的豐富度與知名度。作為傢俱品牌名字來說,不僅高階且十分洋氣,令人印象深刻。帝利凱特 帝利凱特取自於英文單詞 delicat...

實木傢俱的原材料有哪些,實木傢俱的原材料有哪些

櫸木 柚木 楓木 橡木 水曲柳 榆木 仰慕 楸木 松木等。更高檔的就是紅木,花梨木 雞翅木 香枝木 紅酸枝 黑酸枝 烏木和條紋烏木。暈,所有的木頭基本都可以做實木傢俱。最常見的有松木,白楊,橡膠木,橡木,水曲柳,杉木,紅木,樺木,苦木,楓木。其它木材市面不常見了,大部分用來做薄片貼皮使用。實木傢俱的...

實木傢俱開裂怎麼辦,實木傢俱開裂

通常實木傢俱在運送及運用的過程中不免有些磕碰,再加上含水率的不斷改變,特別是進入秋季,桌 椅 櫃面常常會出現一些裂縫。必須及時的修補開裂的地方,能夠阻礙或推遲這些損壞現象的發生與發展,使實木傢俱的運用壽命延長。秋風乍起,氣候枯燥,這種狀況會讓很多人感到不舒服。對實木傢俱來說也面對秋燥的煩惱,通過整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