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長大以後,出生的時候很醜的地方可能會變得好看嗎

2022-01-06 15:52:26 字數 5303 閱讀 8849

1樓:晨曦媽媽教育日記

在這個看臉的社會,越來越多的年輕男女在擇偶的時候都會傾向於帥哥美女,除了滿足自己的視覺享受外,最主要的還是為下一代的基因考慮。

然而,現實生活卻給了年輕父母很大的打擊:很多長相都不錯的爸媽,在寶寶生下來後,簡直是大失所望,甚至曾懷疑過寶寶是不是自己親生的。

寶寶顏值遠遠不如父母?

朋友芝芝前段時間生了寶寶,結果夫妻倆的情緒卻更多的是鬱悶,因為芝芝和老公的面容都屬於上等的,在人群中屬於出眾的一類人。

本以為這樣的兩個人結合,生出來的寶寶肯定是顏值很高的,但沒想到寶寶的顏值實在有些」不忍直視「,塌塌的鼻樑,褶皺的**,整體的五官也不是很協調。

這樣的寶寶讓芝芝和老公很是鬱悶,按道理說有這麼優秀的基因,寶寶不可能長得不好看啊。

事實上,這種情況出現是相當正常的,相反,有些時候孩子小時候某些部位越不好看,長大後的顏值就越高。

這三個部位象徵著顏值:

(1)**是否白皙;

一般情況下,新生寶寶的**都會有很多的褶皺,像一顆乾巴巴的冬棗一樣。這樣的相貌在別人眼裡確實不夠精緻。

其實,孩子之所以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是因為長時間在羊水裡浸泡導致的。隨著後期孩子的不斷髮育,**也就會像打了氣的氣球,逐漸被增大的骨骼和肌肉慢慢地撐起來,也就變得緊緻而有彈性。

而在新生寶寶中,很多寶寶都是渾身通紅,父母看見孩子的**這樣,就會擔心孩子長大後的**不夠白皙。

事實上,這樣的膚色是相當正常的,它恰恰證明了孩子氣血充足,是健康的象徵。等孩子長大後,這種**發紅的現象也就會慢慢地消失,**自然就會恢復白皙。

(2)眼鼻是否勻稱;

一個人好看與否,完全與決於五官是否搭配得當。因此,很多老人都會憑著孩子剛出生時的面容來判斷孩子長大後是否好看。當家長看到孩子的鼻樑高或者是眼睛凸出時,就會覺得孩子將來的顏值會更遜色一點。

事實恰恰相反,父母之所以覺得寶寶的五官不協調,是因為新生寶寶的發育才剛剛開始,那些突出的器官和其他地方不太匹配。

等到孩子長大後,高鼻樑才能顯現出孩子無關的精緻,而突出的眼睛則變成大眼睛,這樣孩子的五官自然不會差到哪去。

(3)耳朵大小是否適中;

有些孩子在剛出生時,其他都還好,就是兩個大大的耳朵尤為突出,讓人第一眼就關注到孩子的耳朵,和整個臉顯得尤為不搭配。

老人常把這種耳朵叫做「招風耳」,更有說這種耳朵都會帶來不好的事情。

儘管現在的父母都計較提倡科學育兒,不會相信這種迷信的說法,但兩個大大的耳朵也確實導致五官不協調,所以覺得孩子長得不好看的結論。

其實,大大的耳朵會讓孩子看起來很有氣質。男孩子有著兩個大大的耳朵,可以把身上的氣質和陽剛更好地展現出來,顯得更有男子漢氣概;

而女孩子有較大的耳朵,將來在佩戴耳飾的時候,會顯得更有立體感,則會更加地好看。

所以爸媽們在寶寶出生以後,先不要急著給寶寶的長相下結論啊,或許你現在覺得醜的地方,將來就是顏值最高的地方。

2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寶寶出生的時候醜不代表以後就不好看的,孩子每天都在發育,有很多孩子剛開始很醜,但是越長越好看,原來醜的地方也變好看了。

3樓:蘇蘇

臉型、鼻子、眼睛、腿、胳膊都會長得好看,因為寶寶還沒開始發育,都還沒有長開,再加上生產時候的擠壓很容易變醜的。

4樓:檸檬水能美白

是的。就比如說我表姐家的孩子剛生下來的時候像個小老頭,後來慢慢大了之後,長開了就變得好看了。

寶寶小時候好看,長大後越長越醜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男生吧,我們舉一個例子就是曾經在央視節目上特別火的新疆小童星阿爾法長得特別的可愛,幾乎每個人都看過她表演的節目,而且他在電視中特別的靈動,不僅眼睛大,五官也是特別的精緻,但是看看現在的**,嗯。只能說禿得很突然。

我們再來舉一個女生的例子呢,就是楊冪了,現在楊冪不僅漂亮而且身材也好,尤其是一雙大長腿,讓人特別的羨慕,但是我們看一看楊冪小的時候的**,也不得不說人家從小就是個大美人,可以說是從小美到大的代表,而且是越長越漂亮的那種型別。

其實我們都知道的,孩子們進入到青春期之後,身體會發生很大的變化,比如說女孩子的乳房和毛髮等都會出現變化,而激素分泌的下丘腦垂體把線構成了青春期控制中心,所以說也讓女生的激素濃度相對來說比較穩定,這個時候身材也會變得越來越好。

這也是,為什麼有很多女孩子小的時候並不是多麼的好看,但是長大之後卻讓人突然覺得有種長開了的感覺就是因為體內的激素相互制約,相互依賴,所以說血液當中的激素濃度穩定。

為什麼小的時候眼睛是圓的,長大後變長變小了呢

還有朋友有這樣的一個疑問,那就是自己小的時候,明明眼睛又大又遠,為什麼長大之後卻變得又長又小了呢?其實就是因為在我們生長的過程當中,我們眼睛的生長速度是比較慢的,趕不上臉部的生長速度,所以說長大之後我們的臉就會顯得更大一點如果說稍微胖一點的話,那麼臉就會顯得更遠而且眼睛的生長速度都很慢,所以說就不會再像小的時候擁有那樣的比例了,這樣的話也會顯得眼睛比較小。

溫馨指導意見:聽說現在有一個特別厲害的技術叫做化妝術,能讓人的眼睛變得又大又有神,而且據說畫完妝之後有些人連親媽都不認識了,特別好看。

但是有的行為很可能讓好容貌發生改變

我們在這裡也舉一個例子,就比如說長期托腮,尤其是單手托腮,有很多朋友在平時思考問題的時候習慣於單手托腮,但是這樣的話經常會造成一個問題,就是一邊臉大一邊臉小影響到我們整體的面貌。

而且習慣性脫腮的人一般來說坐姿也不正確,坐姿不正,長此以往,對頸椎傷害也是比較大的,所以說各位朋友們如果發現自己家裡的寶寶有這樣的行為的話,還是要及時改正的。

6樓:悠暖情感

嬰兒時期孩子的長相是不停變化的,鼻子嘴都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變大,但是眼睛大小是不變的,小的時候眼睛大大的很可愛,長大了,五官除了眼睛都變大了,看著就沒小時候好看了。

7樓:老覃扒扒扒

因為孩子本來就醜,只不過小時候長得又白又嫩,好看了點,長大後就還原了本來的模樣。

8樓:炒酸奶力量

可能和一個人的臉型、骨相 是有關係的,而且小的時候可能會因為小孩的特質,比如臉肉嘟嘟的,容易把缺點給掩蓋住

孩子小時候越醜,長大後才會越好看麼?

9樓:張女子育兒

懷胎十月一朝分娩,每個孕媽都希望可以生一個漂亮的寶寶,很多孕媽從懷孕開始就多吃各種水果和牛奶,甚至是會掛一些漂亮的寶寶圖案在牆上,就是為了可以讓寶寶出生後,能夠有一雙大眼睛,**白嫩。但是很多寶媽卻不知道,有一種說法是孩子小時候越醜,長投後才會越好看的喲!如果寶寶出生後,這幾個部位不好看,那麼等到寶寶長大後卻反而會更加帥氣喲!

第一,看臉上褶皺多少

寶寶出生後,臉上褶皺越多,這都是由於在媽媽肚子裡羊水泡久了的緣故,過段時間久好了。雖然一開始會顯得難看,但是從另一方面卻說明寶寶臉部生長的可能性越大,一旦寶寶滿月了,臉長開了,**就會猶如剝了殼的雞蛋般又白又嫩,

第二,看耳朵大小

寶寶耳朵大,就會有耳垂,尤其是女寶寶很適合帶耳環,這樣整體無關看起來也會顯得很端莊。並且耳朵大的寶寶,說明寶寶非常健康,且預示著寶寶很聰明。

第三,看頭髮捲曲

如果是女寶寶,等寶寶逐漸的長達以後,頭髮會變得烏黑,並且還自帶捲曲,越長大,就越想一個漂亮的洋娃娃,這樣的寶寶,特別受到人的喜歡。

想讓自己寶寶漂亮的像個洋娃娃,孕期這些水果少不了。

想讓自己的寶寶,出生後這麼漂亮,那麼孕媽懷孕期間,最好多吃葡萄,以後寶寶的演技才會又黑又大,並且炯炯有神。

多吃蘋果和牛奶,寶寶出生後**會更加白嫩紅潤。但同時還有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 作者簡介:張女子育兒,從事育兒工作10餘年,家裡有2個調皮鬼。多平臺賬號同名,優質育兒領域原創作者,專注分享科學育兒知識,與寶寶一起健康快樂成長。

如果你在育兒路上有什麼困惑,可以關注我。

10樓:htf的生活回答

長大之後不一定會越來越好看。孩子長大之後好不好看並不是由小時候決定的,多多參加體育鍛煉就能讓長相變得更加好看。

11樓:菌笑笑

有這樣的可能性,畢竟小孩子剛生出來的時候,五官骨骼啥的都沒有長開,有很大的發育空間,所以小時候不好看不是一輩子的。

12樓:e時光再燃

不是這樣的,小孩子的顏值在出生的時候就已經註定了,所以基本上是不會存在太大的改變。

有些寶寶剛出生的時候長得特別醜,為什麼慢慢長大越來越漂亮?

13樓:皇家理工小將

寶寶的出生是一個家庭裡很大的事情,有的小寶寶生出來特別的好看,有的小寶寶生出來卻感覺有點醜,為什麼有的醜的小寶寶長大後會越來越漂亮呢?我認為主要有以下幾方面的原因。

1.**皺巴巴的小寶寶。

寶寶在媽媽的肚子裡待了10個月,媽媽的肚子裡充滿了羊水,寶寶的**在羊水裡泡了10個月,很容易就會看起來皺巴巴的,像一個年老的小老頭。所以在寶寶剛出生的時候如果**皺巴巴的,家長就會感覺孩子很醜,但其實隨著成長,這種**狀態會慢慢的恢復。所以也就會越來越漂亮了。

2.因眼睛突出而感覺醜的小寶寶。

有的小寶寶在出生的時候,眼睛感覺特別的突出,像腫了一樣。還有的小寶寶眼睛特別的小,感覺好像是小寶寶睜不開。從外表來看,家長就會感覺自己的小寶寶非常醜。

事實上這樣的小寶寶一般也沒有什麼問題,隨著自然的增長,眼睛就會慢慢恢復。因為反差比較大,所以家長會感覺小寶寶長得越來越漂亮了。

3.孩子發育還不完全。

當一個人變得更漂亮的時候,有的人就會誇這個人長開了。事實上這是有一定道理的,剛出生的小寶寶身體各部位都沒有發育完全,所以並不是正常的健康色。隨著身體的慢慢發育,寶寶的膚色和眼睛嘴巴都會慢慢長開,看起來顏值也會越來越高,越來越漂亮。

14樓:11夭夭

因為寶寶剛出生的時候是在媽媽肚子裡面的羊水中泡著,有可能**被泡的很皺,慢慢長大以後身體各方面的發育比較完善也就越來越漂亮了。

15樓:劈山裂地

大多數寶寶剛出生都會顯得很醜,畢竟孩子小好多地方都沒有張開。等孩子慢慢長大了,吸收的營養物質多了,外形就會越來越好看了。

16樓:溫柔的女人

長得很醜,是在體內的時候發育的,不是很好,那麼等生出來之後慢慢的就會有所改變,發育的過程中,我孩子的**會慢慢的長開。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不能說是長的醜,是因為寶寶小的時候五官擠在一起看著很彆扭,長大了五官就長開了也就變漂亮了。

18樓:勇敢去飛舞

寶寶因為被羊水浸泡,會面部有皺紋,慢慢的長舒就越來越好看了。

19樓:瘋箏

因為寶寶剛出生的時候**很紅,還有褶皺,當寶寶慢慢長大之後,**就會變白變嫩,看起來就越來越漂亮。

是不是小時候長得醜的,長大以後就會變得特別漂亮?(我小時候就很漂亮,現在

是小時候長得漂亮,長大以後就會變得特別醜!因人而異,也要看後天努力。而且對小孩的審美和大人的可不一樣,小時候看起來漂亮是作為小孩來看漂亮不代表變成大人還是漂亮。這個隨著長大 化妝技術什麼的 都很先進 包括穿的用的 都能使人變得更美 呵呵。或許別人整過型的。女生小時候漂亮,長大後都會變得醜嗎?我這樣和...

爸爸有先天性雀斑,以後出生的寶寶會有遺傳雀斑基因嗎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

出生的寶寶乳名

取名必讀 一 排出八字,分析命局旺衰,確定用神是取名之基礎。何為用神?用神就是八字或大運中對自身日干又稱命主 元神的旺弱平衡起到最重要作用的那個五行,它對命主起到補偏救助的作用。找準用神扶其過弱,抑其過強將對整個命局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用神選錯補反了不但幫不了人,後果還會更嚴重,真可謂是害人一生 二...